新浪时尚 美容

迪丽热巴边敷面膜边逛街 缺水的冬季怎么选面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面膜是女明星每日护肤必备,光鲜亮丽的她们为了保养肌肤已经到了见缝插针都要敷面膜的地步,争分夺秒地利用空闲时间敷面膜,给肌肤最好的保养。(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热巴在自己微博上PO出边逛街边敷面膜的视频,由此可见,女明星为了保养皮肤有多拼!而且边逛街边敷面膜无形之间给自己“打了个掩护”。

热巴之前接受采访时说过,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敷面膜,而且一天敷两片。补水功效的面膜敷的最多,每次敷面膜在15-20分钟,敷完之后会将脸上还剩余的无法吸收的精华液清洗掉,再进行后续的保养。

小仙女孙怡也是一个面膜狂人,看球赛时顺便敷个面膜,热血看球也不忘了护肤。

娱乐圈美妆博主林允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说起面膜来也算是经验老道了。在换季皮肤不稳定的时候会勤敷补水面膜,让肌肤保持稳定状态。她也会定期使用清洁面膜,给肌肤来个彻底的“大扫除”。

在赶飞机途中只睡了三个小时的刘亦菲,会选择敷面膜来急救,让自己的肌肤状态迅速恢复,来面对接下去忙碌的工作。

为了工作来回奔波总会有来不及做全套护肤的时候,江疏影就见缝插针在车上敷面膜,为了后续的上妆更加持久稳定,提前敷面膜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功课。

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能干什么?杨子姗教你敷面膜!在长途飞行前及时给到肌肤护理。

为了工作奔波的江一燕利用敷面膜的20分钟补觉可以说是充分利用时间了。

娄艺潇用敷面膜缓解焦躁的情绪,同时让肌肤做一个放松SPA。在飞机晚点的时候能干的事情get了,既护了肤,又放松了心情打发了时间,一举两得。

张天爱会用涂抹式面膜进行护肤,针对面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

“曲总”王子文的日常重点是一天敷两张面膜,但要注意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面膜,不然像王子文这样面膜纸过大,就会有很多地方的剪裁多余垂下来,产生气泡,既浪费又没能给到皮肤精准的护理。

充满青春活力的宋祖儿尝试过在不卸眼妆的情况下敷面膜,露出的眼睛部分可以不卸,但敷面膜其他部位的妆还是要卸干净的,这样面膜上的精华液才能渗透进皮肤里面。

面膜种类那么多,该如何选?泥状类洗净式面膜的功能更倾向于清洁为主,主要成分为木炭粉,通过吸收掉肌肤表面的油脂来清洁毛孔。一般10分钟左右就可以清洗,会使肤色看起来光亮透净,这类面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敏感肌尽量不要全脸使用。

功能越多的面膜成分越复杂,所以选择面膜时尽量选择主打单一功效的,例如集中保湿、美白或者是修复类的。减少皮肤刺激的同时也可以给到皮肤针对性的护理。敷面膜时要注意让面膜纸与肌肤紧密贴合,避免气泡。时间上在15-20分钟即可,面膜过长时间敷在脸上反而会起到相反的效果,造成肌肤内精华的反吸收。

纸质的面膜通常含有更高浓度的保湿精华,所以在敷保湿类面膜之前可以涂上一层精华液,这样在敷面膜的时候能更好的促进皮肤角质吸收水分精华和营养成分。敷完面膜后要记得涂上保湿面霜来进行锁水,达到让肌肤更加水嫩的效果。

编辑推荐

一、快速高效面膜

“90秒完成完整面部护理”

FOREO UFO智臻面膜仪  RMB2180

“5分钟补水药丸面膜”

Dr.Jart+蒂佳婷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  RMB145/25g*5片

“8分钟为肌肤充电修复焕亮”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沁润面膜  RMB 1,200/6片

二、深层滋养面膜

Whoo后秘贴清颜顺滑精华面膜  RMB540/5片

CPB肌肤之钥集中护理组   RMB1180

sulwhasoo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面膜    RMB480/23g*5p

三、日常补水面膜

MG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水润面膜   RMB99/5片

LANEIGE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CSR限量版)   RMB195

Dr.wu达尔肤补水保湿舒缓面膜   RMB85/4片

四、强力清洁面膜

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RMB350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矿物净化泥面膜毛孔净油 RMB169

Glamglow格莱魅上镜焕采去角质泥面膜   RMB520

五、熬夜肌必备面膜

SK-II夜间修护赋活面膜   RMB 790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好底子修护面膜   RMB270/ 6片

EVE LOM亮采洁净面膜   RMB660

今天你敷面膜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