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贾静雯高圆圆真是美少女闺蜜 相识15年都不变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03版的《倚天屠龙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经典,贾静雯饰演的赵敏古灵精怪,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楚楚可怜,当时很多人对俩人有点脸盲,就都太美了!(来源:时尚芭莎)

因戏相识的贾静雯和高圆圆虽然在剧中是情敌,生活中两人可是随时为对方打call的好闺蜜!

一晃15年,姐妹俩不仅友情越来越深,还一起变的越来越美了!

贾静雯最近在微博晒出和老公修杰楷在巴黎拍摄的婚纱照,露背的白色鱼尾婚纱将好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

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贾静雯不仅身材姣好,刚刚过完44岁生日的她皮肤依旧是看得见的细腻光滑。

不管是紧致的脸部线条还是饱满的苹果肌都气色满分,穿上晚礼服是气质熟女,扎上丸子头就是美少女一枚!

高圆圆最近比较低调,但不管什么时候出现,女神的美貌都依然在线!

最近剪回短发的高圆圆更是逆生长,微微一笑还是那张令人一见倾心的初恋脸。

贾静雯44岁,高圆圆39岁,想越变越美,脸上可是花了不少“小心思”哦!

贾静雯高圆圆越变越美的4个诀窍

秘诀一:细眉➡粗眉

贾静雯和高圆圆现在的眉形都明显变粗了一些,这不单是主流审美的改变,带有自然下垂弧度的粗眉不仅在视觉上具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弱化了眉峰也让人看上去更加温柔有亲和力。

而眉形的长度也由脸型决定,高圆圆的脸型相比贾静雯要略宽一些,所以眉尾适量向下拉长一些,更能修饰脸部线条。

Hourglass 精准雕琢造型眉笔

结合了眉粉的自然妆感和眉蜡的强效附着力。它的一端配有方便的眉刷,能完美均匀眉色、塑造和修饰眉形。

秘诀二:腮红修容修饰五官

高圆圆其实也是属于高颧骨脸型,苹果肌发达但会显得脸部中央有点宽。所以她选择了斜角修容的腮红画法取代了颧骨的圆形腮红画法。

并且缩小了腮红范围,只在颧骨上方到眼角处呈椭圆形轻扫腮红,同时只在颧骨内侧点上高光,在视觉上弱化了高颧骨带来的脸部外扩问题,修饰脸型又提气色!

芭比波朗 晶亮颜彩盘

高光泽珍珠粉末,带来最闪耀的光泽感,晶莹透彻,令肌肤由内而外展现光采,为面部带来自然的高光,有效提升面部轮廓,令脸型更立体。透明色调带来通透纯净的光泽感,有效通过反射隐形瑕疵,凸显肌肤质感,令肌肤更无暇。

NARS 高光粉饼

采用革新亲肤配方,轻松晕染,流光尽现,宛若第二层肌肤一般。使用时可将粉饼轻轻涂抹一层于脸部皮肤提亮肤色。也可层层叠加打造立体无暇的脸部妆容。玫瑰粉色轻柔含蓄,另作腮红使用亦是妩媚有加。妆效立体,凸显女人味与好气色。

秘诀三:哑光雾感肌➡水润奶油肌

比起哑光雾面的底妆效果,水润有光泽的奶油肌更能赢得两位女神欢心,不仅看起来脸部饱满有气色,肤质也显得更加细腻平滑。

而想要拥有细腻的润泽底妆效果,首先要保证皮肤的保湿度,角质层拥有充足储水量也能增强皮肤抗氧化能力,避免皮肤暗淡无光。

一周一次的面膜当然必不可少,如果你一到冬天就变成沙漠皮,可以在做面膜时或妆前滴一两滴在脸上按摩涂抹,帮助护肤品吸收,也能使底妆更加自然服帖不会出现卡文卡粉的问题。

娇兰 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

娇兰划时代的配方集精华露、滋养油及柔肤水的优点于一身,质地轻灵似水、细腻似蜜,触感毫不油腻。以上品蜂皇浆与乌埃尚岛黑蜂蜂蜜奢宠肌肤,肌肤显得弹滑丰盈,焕发活力撑起年轻。具有丰润功效的黄金微粒于使用前最后一刻释放,令肌肤透出光采,触感如初生般幼嫩丝滑。

Zelens 控龄粉底液

含有珍珠精华,可消除明显的衰老迹象。 其特殊配方中混有活性成分,可提高胶原蛋白的产量,减少细纹和皱纹。增加水分含量,且含有光致发光的钻石颗粒,实现中等覆盖,营造更年轻的肤色。

秘诀四:紧致脸部线条

贾静雯的脸比原来看起来明显瘦了很多,这当然与她坚持运动健身,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密不可分。

除了让脸上的肉肉变少,保持紧致上扬的脸部,下颌和唇部线条也自然放大了她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

除了定期去美容SPA做护理,日常护肤过程中也要有意识的搭配使用手指在面部做提拉动作,让脸部保持紧致不下垂,才能达到塑颜放大五官的效果哦!

阿玛尼 黑钥匙塑颜精华液

‘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中无与伦比的复苏活性成分,具有抵抗自由基的强大抗氧化功效,能重焕肌肤年轻活力。蕴含黑钥匙系列最高浓度‘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这款经典千熙黑矅岩至臻奂颜面霜的配方更加天然,配合如凝脂般绵密‘云丝绒’质地,弹指间如初雪般融于娇嫩肌肤。

后 天气丹花献流光精华油

蕴含高浓缩有机山参油,特含有效韩方成分达92%以上,并提取慈禧太后平6气之养颜秘方,由内而外调理肌肤气色,解决肌肤弹力下降以及雀斑,肌肤敏感潮红等6气不均导致的肌肤问题,由内而外焕发肌肤新生光泽。可滴入精华液或面霜中混合使用,增加精华或面霜产品的吸收。

每个阶段的女人都有属于自己不同的美,贾静雯高圆圆闺蜜俩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貌是大家心中当之无愧的女神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