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冻龄只看宋慧乔? 张娜拉的防腐剂颜值也是服气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韩国家喻户晓冻龄功力超厉害的女星,很多人都会想起宋慧乔欧尼。但其实有一个和宋慧乔同期出道的女星,冻龄功力和她也是不相上下,那就是——张娜拉小姐姐啦!(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起韩国的冻龄女神,很多人心中的No.1一定是宋慧乔。不过最近韩国网友却对另一个人呼声更高,没错,就是跟乔妹同一年出生也是同期出道的张娜拉小姐姐啦!近日由于张娜拉的新剧《皇后的品格》开播,不少韩国网友震惊于张娜拉出道以来没怎么变过的颜值,直呼这是吃了防腐剂了吗?

如今的张娜拉已经37岁,在《皇后的品格》中再次出演女主,这部剧讲述了一位平凡音乐剧演员在某天突然与皇帝成婚,并开始权力斗争的生活。随着电视剧《皇后的品格》火热播出,张娜拉也再次走红,但是模样和20年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简直是逆生长呀。

前几个月的时候,出道十七年的张娜拉在《寻找糖人》中演唱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Sweet dream》,旋律响起瞬间勾起全场回忆,演出现场张娜拉在台前唱歌,身后的LED大屏放着张娜拉20岁时为这首歌拍的MV,真的让人分分钟想问:张娜拉你是忘记怎么变老了吗?

韩国媒体还整理出张娜拉从8岁到如今的长相变化,从20岁出道开始,张娜拉小姐姐的颜值基本上就没怎么变化。除了发型和背景,超高颜值仿佛复制粘贴,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张娜拉の冻龄小攻略

胶原蛋白是一切生产力

张娜拉的颜值真的是一个大写的能打,去年5月张娜拉参加韩国大选的新闻图成为了吃瓜群众的热议,中韩网友都觉得她童颜无敌,和相差13岁的陈世妍同框甚至也赢得很轻松。

当然,Keep住肤值靠得是胶原蛋白这件事已经是老生常谈了,大家也都能发现张娜拉的肌肤一直都是嘭嘭的。其实胶原蛋白不是靠疯狂保养,而是要搭配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的正确方法哦!

首先我们要了解

什么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弹性和再生的蛋白质的中心。它是存在于皮肤真皮层、付予肌肤弹力的纤维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构成成分。

人体蛋白质中1/3都是胶原蛋白,它负责保持皮肤结实,丰满,紧致,光滑。胶原蛋白是一切动物的生命支架,如果肌肤缺少或者失去胶原蛋白,就会变得粗糙凹陷。

胶原蛋白流失

对肌肤有什么影响?

皮肤干燥。这是胶原蛋白刚开始流失时的表现,皮肤自身锁水功能降低。

肤色不均、皮肤暗哑无光。皮肤里的黑色素排泄不畅,严重者还会长斑。

眼袋出现,下巴、颈部等部位都开始皮肤松弛、下垂。

逐渐出现细纹、皱纹。比如,法令纹、鱼尾纹、八字纹等。

胶原蛋白流失原因1:年龄增长

对策:保证作息、日常习惯

一旦过了25岁,皮肤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速度开始加快,年龄增长是无法抗拒的,而生活压力和作息不当都会造成身体排毒和代谢的滞缓,使内分泌紊乱、毒素堆积、胶原蛋白被破坏。我们只能努力保证作息,尽量不要熬夜。

胶原蛋白流失原因2:紫外线照射

对策:做好防晒

80%以上胶原蛋白的流失都是因为紫外线的伤害,紫外线可以激活皮肤里的黑色素、穿透皮层来破坏胶原蛋白。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足了防晒,不要以为阴天或者夜里就可以偷懒,胶原蛋白Is Watching you!

胶原蛋白流失原因3:抽烟喝酒

对策:食补

很多小伙伴因为工作压力大,都有抽烟喝酒的习惯,但是这种日常生活简直是胶原蛋白的绝杀。

可以在放慢抽烟喝酒的节奏同时,选择一些含不饱和脂肪酸的、清除自由基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 (比如三文鱼、金枪鱼、桑葚、树莓等等)

除了胶原蛋白

这波面部排毒操也请你务必了解一下!

其实有时候你的脸没有那么透亮、看起来显老等等,是因为沉积了毒素,熬夜、工作太累、学习压力大都会让你的脸乌乌的,像是蒙了层土,又黄又暗。赶快学一招面部排毒操,把这些讨厌的东西通通赶走。

第一步:沿着下巴轮廓线用食指第二指节的侧面向上推,用一点力度去刺激血液循环。

第二步:用指腹交替揉搓,放松面部肌肉,提拉紧致的同时帮助排出毒素。

第三步:指腹交替额头按摩,排毒同时可以减缓眼周的浮肿。

第四步:点按眼眶周围穴位,一方面可以刺激眼周血液循环,另一方面可以促进眼部护肤品的吸收。

最后,用手掌的力度从上到下的方向轻推按摩淋巴,彻底击退面部毒素。

今天的冻龄Tips你学会了吗?赶快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把胶原蛋白留住吧!

编辑推荐

科颜氏 (Kiehl‘s) 金盏花系列 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RMB 420 / 100g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蕴含完整金盏花瓣和金盏花萃取物,及天然芦荟成分,只需5分钟,就能令肌肤即刻清热排燥,针对暗淡、疲倦或干燥肌肤改善显著,令肌肤重拾舒适,带来清凉润泽。

茵芙莎 (IPSA) 2018年 毛孔净化紧致组合 RMB 320

新添加了抑制角质重层化的平滑护理成分。海绵棒能集中涂抹在毛孔明显的部位,帮助有效成分更好渗透,防止毛孔内部的角质重层化,防止新角栓形成。

苏秘37° (SU:M37°) 2018年 晶透净肤控油黑泡mainmo RMB 330 / 50ml

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是一款深彻清洁,平衡油脂,舒缓肌肤,亮泽肤色4效合1的气泡型清洁面膜。炭粉的“迅猛”去油力与气泡的温和净肤力相互融合,能够有效吸附清洁毛孔污垢及多余油脂、舒缓肌肤,同时有助于水油平衡,不易泛油光,肌肤洁净通透有光采,有效改善都市污染对肌肤的油污困扰。

逆龄生长从现在开始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