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大干皮最怕的冬天来了 三条救肤攻略要学一下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了,护肤的方式也要开始改变了。(来源:瑞丽网)

第一条:切断干纹变细纹的通道 补水随时随地

随身备用一小瓶保湿锁水效果超强的喷雾水,随时对付干燥的空气,帮助肌肤锁住、补充一天流失的水分,滋润肌肤。每周做2-3次保湿面膜,集中为肌肤保湿补水。

第二条:肌肤总是这样干 重点部位加强护理

眼部肌肤薄且没有脂肪细胞,在干燥暖气房最容易受到环境侵害,单靠一支眼霜就想搞定一切眼部问题真心不太行,眼霜与眼部精华的1+1组合型保养才是完美搭配,将精华率先使用,在眼部肌肤表面形成均匀的薄膜,令肌肤倍感温柔呵护,再使用眼霜提供营养的同时更将精华的养分牢牢锁入肌肤。

第三条:睡前 肌肤需要“喝”杯水

利用夜间肌肤补水的时段,临睡前喝上一杯温水再睡觉,能保证你晨起时肌肤水灵灵。但睡前不能喝太多水会导致面部眼皮下水肿,达不到补水润肤的效果。干燥的环境会导致皮肤水分过度流失,加湿器能保持室内适宜的湿度,有利于保持肌肤的水润。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来自30-80米深富含硒元素的白垩土仑层,因疗效卓著而享有盛誉达三个多世纪。理肤泉温泉水,兼具皮肤学理疗功效和独特的皮肤日常护理功能。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是年复一年地保持活性不变,每滴活泉水均在山中流淌50年后形成,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不但能有效舒缓干燥及敏感肌肤,缓解日晒造成的泛红发热,随时随地舒缓肌肤不适

法国美帕维生素原B5修复喷雾

首款治愈性修复喷雾,修复各种受损肌肤,尤其是过敏、医美、微整术后的脆弱肌肤修复;距离皮肤20厘米,环形运动挤压喷雾,均匀喷于面部或身体。可每日配合无纺布面膜做水膜湿敷,享受温泉SPA水疗。敏感、干燥瘙痒急救可喷于化妆棉后湿敷于受损局部。

薇姿润泉矿物舒缓喷雾

薇姿火山温泉水富含15种天然矿物质,富含火山能量匠心保湿科技,修护肌肤天然屏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