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都说佟丽娅胖了 明明是一枚胶原蛋白满满的仙女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国剧盛典佟丽娅亮相被网友说“胖了”,看看现场图,这哪是胖啊,以前太瘦了,明明是胶原蛋白满满的仙女啊。(来源:YOKA时尚网)

昨晚国剧盛典,佟丽娅一袭蓝色深V露肩裙亮相,有网友评论“佟丽娅胖了”,“佟丽娅胖成了董璇”?

如果说这都算胖,佟丽娅胖了看起来更美呢,明明还是一枚仙女,现在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

佟丽娅的整体状态非常好,肌肤状态看起来饱满年轻,并没有因为天气寒冷干燥而影响肌肤的水润和细腻,而且脸上也没有什么明显纹路,保养得非常好,整张脸都散发着光泽。

选择滋润成分较高的保湿精华和面霜,奢华精萃,滋润但不油腻,还有很好的锁水功效。

而且丫丫的裸妆看起来十分自然,妆容一点都不夸张也不假,适合的隔离产品不仅可以隔离紫外线的伤害,还可以修正肤色,给你打造自然裸肌。

编辑推荐:

从奢华精萃系列的核心赋活成分——马达加斯加五月香草荚果中提取而成的五月香草荚果精华水,能进一步增强阿尔卑斯金花的功效,改善老化迹象。

奢华精萃蕴含独特活性成分的配方质地,帮助焕活肌肤自我修护机制,更显强韧与动人光采。能有效平滑、强韧、巩固肌肤的同时,令肌肤更加弹润、紧致、饱满。改善皱纹,柔滑肤质。帮助肌肤恢复饱满丰盈与拥有年轻轮廓。

这款被称作#金砖面霜#的香奈儿奢华精萃乳霜,是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的明星产品,里面所含的成分来自马达加斯加五月香草荚果中的瞬时活性成分,通过高科技手段保留这种成分的最大活性,给肌肤输送源源不断的赋活功效,让肌肤日益饱满、紧致、有光泽。这款#金砖面霜#有轻盈、滋养两种质地,不管你喜欢清新易融还是丰润绵密,都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护肤与彩妆的融合,是一款提供肌肤所需的多重功效的隔离修颜防晒产品。这款隔离霜质地轻薄无负担,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的伤害,抵御环境对肌肤造成的负面影响,并改善肌肤泛红和修饰瑕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