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深扒一生爱用的高端精华液 满脸都是钱的味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慢慢地就到了用人民币护肤的年纪,放眼护肤届四海八荒,精华才是唯一烧钱的真理。好的精华能带来肉眼可见的改善,效果明显的跟吃过火锅以后体重上涨一样,有些用一次,就会爱上一辈子。(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品牌的高端线精华,在业界有着类似“标杆”的作用,大家会用自家最拿手的的材料和科技,显示品牌和集团的实力。那么,什么情况下才会用到高端精华呢?

高端精华buy前小测试

1、生活作息不规律,晨昏颠倒的夜猫子

2、肤龄超过25岁,非常恐慌第一条皱纹的出现

3、皮肤干燥 、暗沉,使用普通护肤品效果不尽如人意

4、对以往爱用的护肤品产生了“耐药性”

5、开架护肤品越来越不管用

6、不爱运动

7、咖啡爱好者,有抽烟习惯

如果中了3条以上,那表示你需要几款升级版本的高价精华,需要更滋养的能量咯!

灵感源于“蓝色乐活区”,这里的居民以长寿闻名世界。蓝色乐活区生态环境卓越,拥有诸多蕴含非凡能量的植物瑰宝。香奈儿在蓝色乐活区精选三种植物成分:哥斯达黎加的绿咖啡、意大利撒丁岛的橄榄以及希腊的乳香木。从精选的三种植物成分中提取出纯粹强大的活性成分,有效延长肌肤的乐活状态,持续使用,让肌肤更加年轻健康、平滑紧致,肤色更加均匀。

其优质配方凝聚了奇珍异卉的植物精萃。姜黄素提取物,可锁水,让肌肤光滑富有弹性。姜黄根提取物可舒缓,增强水润度;三七根提取物则能够紧致、焕活和修护;人参根提取物起到滋养效果;紫锥菊提取物可提高肌肤弹性,对抗外界环境侵袭。产品由修士手工打造,古老智慧的传承和结晶。 有效平滑细纹,增强肌肤弹性。

通过人工采摘摩洛哥阿特拉斯高地精选藏红花,萃取出藏红花聚糖GFC。有效减缓肌肤老化,舒缓肌肤,调匀肤色。粉白色凝乳质地,独特的润泽丝缎质感,深沁入肤,涂抹后毫无粘腻,肌肤呈现出青春光泽。

结合双螺旋结构,将原本互不兼容的两种活性配方(舒缓抗皱精华+密集提拉凝露)置于同一瓶中,焕现“无痕”美肌。 低分子透明质酸与魔芋精华,结合高分子透明质酸与内生透明质酸促进因子,保湿平滑深层皱纹;NCTF结合两种多肽,赋活肌肤,对抗疲惫纹;两种多肽双重舒缓对抗表情纹。

结合帝皇蜂姿系列紧致修护科技与去角质成分,改善肌肤松弛、皱纹、暗沉、瑕疵、毛孔粗大等岁月痕迹。采用来自乌埃桑岛的黑蜂生产的蜂王浆和独家修复科技,促进透明质酸的合成并修复破碎的胶原蛋白。

蕴含臻稀精油,焕活肌肤。如液态黄金般的精华质地,卓著提升肌肤自我修护力,重塑丰润紧致面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