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来自空乘人员的“护肤TIPS” 为旅途做好充分准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带上飞机的物品有严格的毫升限制,但是长途飞行,飞机里的环境又十分干燥。在狭窄的卫生间补妆,实在是太艰难。难道坐飞机就不能美貌与舒适并存?(来源:爱丽时尚网)

想到一个月之后的春节假期,心早就飞远啦。7天长假除了陪伴家人,相信已经不少人开始计划出游。带上飞机的物品有严格的毫升限制,但是长途飞行,飞机里的环境又十分干燥。在狭窄的卫生间补妆,实在是太艰难。难道坐飞机就不能美貌与舒适并存?

总是长途飞行的空乘人员,早早就为我们总结了一套她们的护肤心得。看看她们的化妆包准备自己的吧~

一定要随身带上精华液

无论你是在到底机场前还是飞机起飞前,都别忘了精华液才是关键。尤其是搭配保湿类产品使用,可以帮助肌肤长时间有效的锁住水份,安然度过机舱中干燥的摧残。并且精华液的包装往往都很小毫升,完全可以带上飞机。

涂上厚厚一层保湿霜或者晚霜

与使用保湿面膜的道理相似,在飞机起飞前在脸上涂上一层厚厚的保湿霜或者晚霜,并与飞行结束前将其卸除,接着快速上彩妆,你的妆容比任何时候看起来更加服帖有活力。

別忘了涂防晒

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防晒永远都是不能忽视的重要步骤!尤其是在飞机上,LED灯和室外窗户刚好透过的紫外线,同样会对肌肤造成伤害,一定不能忽视防晒!

随身携带“多功能”护手霜

这个是众多空乘人员必备的“冷知识”:护手霜不仅可以涂手,也可以擦在颈部甚至头发上,不但能减少毛躁,也可以为干燥的部位营造湿润感。如果你真的不想携带任何护肤品上飞机的话,带一只mini的护手霜吧。

保湿喷雾绝对不能少

在问到空乘人员一定会带上的一样东西,她们绝对会异口同声的告诉你“保湿喷雾!”保湿喷雾能滋润脱水肌肤,达到保湿功效,含有保湿成分加入玫瑰精华的保湿喷雾最为合适。

粉状干洗头发喷雾

为了顺利通过机场安检,“粉状”的干洗产品会比喷雾更适合带上飞机。而且洗发过程简单又快速,只需要在头发上轻松一喷,顿时还你清爽舒适的秀发。

使用膏状彩妆

彩妆的话可以带上膏状的遮瑕膏、腮红、眼影等等,因为这些产品都不会用到刷具,用手指便能完成上妆。再加上膏状产品持妆度比较久,也有防水的功能,非常适合坐飞机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