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小S自爆因为泪沟打了肉毒 但抱歉那是“印第安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也就是小S,在微博自爆“肉毒和玻尿酸总算快消失!”真的,很她,编辑佩服。这也不是第一次,小S之前就说过,总是看到自己的缺点,于是去打针,脸变得僵硬。(来源:瑞丽网)

并且小S还表示,希望自己活得开心而不是假装,漂亮而且自然,劝自己“别再发疯了。”

真的,哪个明星敢承认自己在脸上动刀?所以,小S就是小S,不得不佩服。但话说回来,小S说她为了脸上的泪沟和眼袋去打肉毒和玻尿酸,我们来看看她晒出的素颜图。

其实,那已经不是她的泪沟,而是“印第安纹”!

怎么区分泪沟和印第安纹?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

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印第安纹又称颧颊沟,指的是颧骨下侧因颧骨韧带及周边肌肉松弛发生的皱纹,称为“印第安皱纹”,就是眼底部位出现凹陷或形成斜线形态的皱纹。

印第安纹看起来像印第安人面部彩绘的线条,所以称为印第安纹。

印第安纹是如何产生的?

出现“印第安纹”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天生的。

比如昆凌,遗传性的颧骨支撑韧带发达时, 笑或有表情的时候,韧带会抻拉皮肤,就像酒窝一样感觉皮肤有凹陷现象。

颧骨不够发达、有凹陷或前颧骨不够发达时,因脂肪袋和肌肉松弛,在前颧骨部位形成凹陷的线条。颧骨脂肪袋和两颊脂肪袋过度发达时,颧骨的支撑韧带和脂肪袋发达时,颧骨韧带部位相对看起来会有凹陷。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衰老。

颧骨韧带及周边肌肉松弛,导致印第安纹的出现,而且会随着年龄增长加重,越来越显老。比如下面的蒋欣和胡杏儿,就很典型。感觉她整个面部的肌肉都在深深地被地心引力勾搭。

如何去除印第安纹?

印第安纹,跟眼袋、泪沟位置比较接近,所以建议用眼霜来扩大按摩范围,紧致肌肤。

涂抹好眼部紧致产品

利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印第安纹路处,重复做10次。

亮E字修容法蘸取修容提亮色

在手背轻轻敲打,除去多余粉质,于鼻翼两侧的“E”字区域涂抹,旨在“隐形”泪沟、印第安纹。

吃出紧致肌肤

除了护肤彩妆的方式,也可以通过补充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哦。

编辑推荐

特有RNArchitect Complex¹成分,并揉合棕榈酰五肽-4与小球藻萃取物的活力,为眼周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紧致能量,让双眸感觉更年轻。

特别为娇嫩的眼周肌肤研配,轻柔啫喱质地,结合‘小黑瓶’独有科技,让眼部肌肤再现神采,淡化黑眼圈,减退细纹,使用完,让眼部疲倦减轻,同时,兰蔻新精华眼膜霜还可以做周护理的眼膜使用,密集对抗眼部疲倦问题,重焕眼部神采。

经典人气星品,N°1 高光 N°2 遮瑕,一抹,塑造肌肤立体光感!它能够细致巧妙地提亮肌肤疲惫黯淡区域,塑造面部立体感,还原光泽剔透的无瑕美肌。

包含遮瑕、高光和腮红的多功能3合1彩盘,令清新健康的气色自然呈现。

告别“印第安纹”,笑容更美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