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林依晨主演的《花不弃》 让我仿佛看到了袁湘琴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弃》,最近终于开播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搬着小板凳死守直播呢?(这海报怎么那么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源:pclady)

林依晨很久没有演古装剧了,这次接演古装新剧也挺让人期待的。想当年她与胡歌主演的《天外飞仙》到现在已经十年有余了,在剧中饰演的七仙女可爱俏皮,经常耍赖任性,却不会让人觉得跋扈蛮横,可谓是小七的不二人选。

新剧《小女花不弃》中,和相差11岁的张彬彬搭档CP,也毫无压力。

为了林依晨怒冲了视频会员的PC酱,看了20分钟林依晨主演的花不弃之后,我仿佛看到了13年前她主演的袁湘琴。

大家评评理,这不像是袁湘琴看江直树的眼神吗?

花不弃这哭泣的可怜样,不像是被江直树甩了之后的表情吗?

最后看看花不弃这期待的小眼神,哎哟喂,是以为江直树会给你发情书。

是不是感觉自己穿越了?弹幕里面也有和PC酱发出同样感叹的网友啊~

林依晨的童颜可是有目共睹的,记得之前微博直播的时候,看起来活力满满。

皮肤凑到镜头前面也没有在怕的啊~不开100级美颜,也看不到一丢丢的瑕疵。

还记得她去参加《康熙来了》的素颜单元吗?眼尖的小S也说她的素颜很干净。

而且我觉得她素颜真的比化妆好看耶……清纯小妹妹的feel,这个人设她应该还能再走10年吧。

歪楼一下,就算是《小女花不弃》里面,我也觉得她伪素颜比化妆好看很多,这抹红色的眼影真的有毒。

所以林依晨平常是怎么保养的呢?据她本人说,首先一定要有足够的睡眠。之前节目中,林依晨的朋友透露:林依晨是晚上十点睡觉,早上五点起床的养生达人。

另外饮食方面也严格控制,在为戏剧减肥期间,林依晨基本上只吃水煮的食物,就算要吃油炸食物,也只会选择用葡萄籽油来控制摄入的热量。

她坦言小时候爱吃很多加工食品,但长大之后就明白,简单的食物才是身体最需要的!现在的饮食方针就是吃天然、原生态的食物。如果在超市购买食物时,标签里有一些奇怪的组合方程式,她就不会选择购买了。

PC酱表示仿佛看到了佛系养生林依晨,手捧热水瓶的中年少女,里面还加了枸杞。

林依晨还强调,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把内心的压力都发泄出来。

确实,林依晨算是娱乐圈难得的一股清流,记得她在最火的时候隐退跑到国内留学。微博上po的也净是出去游玩的照片。

都说相由心生,林依晨把自己正确的人生观、健康的生活态度都反应在自己身体上、脸上,这就是她保养的秘诀。小仙女们笔记做好了吗?

如果要鸡蛋里挑骨头,林依晨这几年还是有局部变老的,PC酱觉得比较明显的部位,是软组织的流失。和早期的照片对比起来,林依晨有比较明显的眼眶凹陷和苹果肌下滑。

这些都是因为真皮层的衰老。其实,我们要特别重视真皮层的抗老,因为我们皮肤的饱满度,主要还是真皮层。

真皮层主要构成是弹性纤维+胶原结构,弹性纤维充当皮肤的支撑弹簧,相当于皮肤的“骨架”,而胶原就相当于皮肤的“血肉”,填充弹性纤维框架。

而一旦胶原蛋白大量流失、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的断裂,就会导致了真皮层对皮肤的支撑力不足,先是皮肤变薄、弹性变差,进而出现皱纹。

接着才是脂肪的流失,进而形成眼窝凹陷。赵丽颖也有这个问题呐~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瘦到纸片人时期的郑爽,同样也有眼窝凹陷的问题。

所以,做好抗老的第一道防线特别重要!

所以业界良心PC酱,给大家推荐几款抗老黑科技:

莱珀妮 鱼子精华紧颜液

RMB4500/50ml

莱珀妮鱼子精华紧颜液被誉为“瓶装迷你拉皮术”,好霸气的昵称,一听就知道是提拉紧致抗老的。它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鱼子精华、海藻蛋白和小麦蛋白,能为肌肤输送超浓缩的紧致因子,即时显著地紧实肌肤。在持续使用产品一周后,肌肤明显比之前亮白,轮廓也更加紧致,最明显的是肤色不均跟法令纹都有明显的改善。

Fresh馥蕾诗 红茶紧致亮采眼部精华露

RMB66m/15ml

眯眼、揉眼、频繁卸妆,再加上长期疲劳、精神压力与肌肤缺水,都可能导致眼部暗沉松弛, 并产生细纹及鱼尾纹,被成为“紧身衣眼精华”。核心成分是红茶精粹复合物和双效眼部寡肽,红茶精粹复合物是指红茶酵母精粹、红茶萃取、黑莓叶萃取和荔枝籽萃取,能提高肌肤弹性。这款眼部精华露是液体的质地,非常轻盈,很好吸收。

资生堂 悦薇珀翡塑颜抗皱眼膜

RMB580/2pic

号称“小熨斗”的悦薇眼膜啦,可以有效地改善局部小皱纹。高效渗透液化纯维他命A 瞬间软化肌肤表面,让大量活性成分犹如熨斗蒸气般渗透肌肤。紧贴肌肤的眼膜则发挥 “熨斗”功能,抚平肌肤皱纹。因为它含有液化活性维他命A,所以要晚上使用噢~

赫莲娜 活颜修护舒缓晚霜

RMB3480/50ml

这款厉害咯,号称“绷带面霜”,含有业界最高浓度的波色因,达到了30%!已经火成了断货王,质地柔软丰润,绵密紧实,使用感简直太棒了…… 不愧是贵妇面霜,物有所值。洗完脸之后直接涂的面霜,抹到脸上是哑光的,不油腻!但足够滋润,能感受到皮肤紧紧的。

只有胶原充足,弹性纤维不断裂且能维持皮肤弹性,才能保持紧实弹润的皮肤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