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拯救熬夜脸 有这个神器就够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半个月了,掐指一算,去年又熬了不少夜!随着年龄增长,熬夜后脸部的肌肤状态也是越来越差,似乎不是睡一觉就能补足精神的小事了。既然无法改变熬夜本质,那不如看看有什么可以一夜回春的神器吧!(来源:YOKA时尚网)

有句话说得好,“熬最晚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其实,熬夜后脸部黯淡无光,此时应该需要好好地对脸部保养一番了。

首先,必须要来个十全大补的面膜来“安慰”一下劳累的肌肤了,菲洛嘉的这款焕颜面膜急救的效果就非常好!

像冰淇淋一样的质地,用刷子很好地涂抹上脸。

厚敷在脸上后,等上15分钟洗掉,脸蛋立马就变得白白嫩嫩!被妹纸们称为“行走的电灯泡”。

敷完面膜后,使用一款维护肌肤稳定的精华很有必要。资深堂家大名鼎鼎的红腰子就是修复肌肤屏障的一把好手!

半透明啫喱质地,上脸很好吸收。对于问题肌肤,效果更为明显,坚持使用后会发现皮肤有明显的改变。能提高肌肤免疫力,适合敏感肌使用~

对比会发现脸部会变得光滑,还有一定的提亮效果!

面霜也是一定不能落下的,补水完了需要用面霜锁住水分哦。如果你爱熬夜的话,那一定得试试Lamer的面霜!

它适合大部分肌肤,几乎是零差评的存在。质地是膏状,所以使用前记得乳化一下喔。

无论是脸部干燥起皮,还是长痘,有红血丝,它都可以帮你修复,是稳定肌肤的一剂良药,怪不得被称为“一辈子都值得拥有的面霜”。

美少女们记得熬夜后,一定要好好保养我们的皮肤喔~不过,从明年还是少熬点夜吧!

编辑推荐:

来自纽约医药专业品牌的科颜氏,向来以最温和却有效的护肤配方原则而响誉全球,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是一款质地清爽的24小时日常保湿霜,使用后肌肤感觉舒适和明显地水油均衡。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

娇兰家的口碑热卖就是这只“熬夜神器”啦,蕴含复合精华,凝萃海藻力量焕亮肌肤。睡前使用,醒来后肌肤远离暗沉,皮肤光滑如初。包装很小只,适合出差、旅游携带。

娇韵诗黄金双瓶,蕴含双倍活力,焕活细胞年轻力。含有21种植物精萃,从源头激活细胞5大修护功能,对抗初老问题,细腻毛孔,提亮肌肤透明感,紧致肌肤。

添加了人参精粹并含有咖啡因成分,有效消除眼部水肿和黑眼圈,加强肌肤保水力,提升肌底水润能量。让双眼恢复活力。质地轻薄,不长脂肪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