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被称南韩四代神颜女爱豆 Irene裴珠泫的颜配得上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韩国网友票选出了最美女爱豆,女团Red Velvet里的Irene裴珠泫成为第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来源:海报时尚网)

最近韩国网友票选出了最美女爱豆,女团Red Velvet里的Irene裴珠泫成为第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

在去年的评选里,裴珠泫其实排在第三位,但她业务能力强,颜值更是挑不出什么毛病,人气自然是越来越旺,甚至是接棒了IU代言了国民级的真露烧酒,这也足以见得裴珠泫小姐姐的国民认可度。

可对于不怎么关注韩国女团的人来说裴珠泫这个名字应该还是陌生的,91年出生的她最开始是SM公司的练习生,当了五年练习生后伴随着组合Red Velvet出道,并担任了队长。但讲真已经91年出生的她在四代女团一堆小姑娘中,年龄真得丝毫不占优势了,但好在她的颜属于又可萝莉又可御姐的那种。

Irene的长相很多人说辨识度不够高,其实海豹君觉得Irene的长相算不上多惊艳,但她的五官却足够精致,尤其是眉毛与鼻子都带点英气,所以她给人的感觉会有点清冷的疏离感。

再加上天生的冷白皮与细腻好肌肤的缘故,Irene脸很容易上妆,涂上大红唇后自带高贵冷艳感。

但如果将妆容的重点放在眼睛上,重点突出她的卧蚕,又会有种可爱感,像邻家女孩一般很好接近。

这样可盐又可甜的女孩,舞台上自然也是两种风格自由切换,戴上夸张耳饰梳着中分头,舞台上的Irene就像一只性感的小野猫。

而换了妆容与发型后,Irene又能秒变成活泼可爱的少女。

舞台上的Irene光芒四射,私下的她反而比较低调,穿衣打扮也多以休闲舒适的基本款为主。

西服是Irene比较偏爱的单品,很有中性Style,随便搭一条高腰牛仔裤就能很有范儿。

或深或浅的高腰直筒裤也是Irene出街时常见的单品,上身搭配简洁的衬衫或T恤都很好看,有种随性的美。

可能你光看Irene的会以为她是个高妹子,其实她本人还挺娇小的,官方说Irene的身高有162cm,但据说她本人的身高只有157cm,看她录节目时全身所在椅子上就能感受到她小小一只的可爱了吧。

现场捕获一只小可爱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