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我觉得有必要给你们安利一下“南韩颜霸”裴珠泫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韩国网友票选出最美女爱豆,裴珠泫成为第四代女团中的第一神颜,荣登“南韩第一美人”宝座。不管是干净利落的舞蹈动作还是极具辨识度的嗓音,都具有超强的感染力!(来源:YOKA时尚网)

其实的裴珠泫长相辨识度在韩国明星里不算很高啦。但是整体的五官真的很精致,尤其是眉毛与鼻子都带点英气,所以给人的感觉还是特别舒服~

特别是她那天生的冷白皮与细腻好肌肤,裴珠泫只要涂上大红唇后就自带高贵冷艳感,眼神就秒杀一切的感觉。

作为韩国女团的成员之一,裴珠泫的专业素质毋庸置疑。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平日的她温柔恬静,软萌动人,就像邻家女孩一般。

但只要站在舞台上跳舞,她总能一改往日的温柔恬静,瞬间气场全开。

性感到像只小野猫。网格丝袜,透出白皙的肌肤,仙女本人啦~

近照皮肤看起来也是超好的,从图片中就能看出她柔嫩细腻的皮肤,妥妥的牛奶肌。

自然白皙的雾面妆感,自然显气色的腮红,让她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很好地hold住!

怎么样,有没有被裴珠泫的绝美神颜给击中!赶紧pick一下吧~

编辑推荐:

大名鼎鼎的CPB水磨精华水号称“磨皮精华”。用前摇一摇,长期坚持就会发现脸变得越来越光滑,毛孔统统都不见了,真的是像磨皮一样的效果,随着使用可以观察到肌肤新陈代谢产生的细微变化,光泽和弹性会提高,彻底告别美图秀秀!

SKII王牌单品之一大红瓶,针对修护法令纹,干燥,缺乏光泽等十大肌肤衰老特征,直接作用到基底,让细胞更饱满排列更紧密,从内到外打造紧致细腻的肌肤。真的是很保湿,不油腻,味道很喜欢,使用感很棒。

CLARINS家的这款新生紧肤粉底霜能够将液态的粉质触肤瞬间转为细微粉末,抓附力很强,轻轻覆盖一层就能遮盖浅层色素,多次按压可以隐藏深色痘印斑痕,将遮瑕力与轻薄融合,真正做到在短时间内打造自然舒适的精致妆容。

NARS出名的高潮腮红ORGASM是被各种化妆师推荐的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腮红。这款腮红带有独特的粉红色光底,上色之后还会展现含蓄的金色光亮、不会夸张也不会突兀,就像从皮肤底层轻透出来的完美肤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