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冬季护唇指南 手把手教你养出可爱水润的嘟嘟唇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冬天干的不只是脸,经常化妆擦口红的仙女更明白唇部保养的重要性,嘴唇是皮肤最薄的部位之一,所以天气一干,嘴巴干燥起皮绝对免不了。这时候就算擦了斩男色,恐怕也是斩不到男孩纸了。(来源:YOKA时尚网)

时尚博主程晓玥就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护唇方法就是常在包包里放一只唇膏。

所以唇膏真的是拯救我们干裂双唇的关键,小小的一支放在包包里也不会占很大空间,每天涂抹口红之前,出门之前和睡觉之前涂在嘴唇上,可以缓解我们的干裂情况。

另外如果我们不定期清理死皮,也会造成色素在嘴唇上沉淀。所以我们有必要进行一周一到两次的唇部去角质。

做完唇部去角质后,就可以进行唇部的集中护理了,下一步就是敷唇膜了。唇膜也是很好的急救产品,约会之前敷个唇膜,口红的上妆效果会更好。

很多宝宝在白天涂完了口红之后,洗个脸就睡觉了,肉眼可见觉得唇部没了口红就万事大吉了。其实并非如此,很多唇色深、唇纹明显,都是因为唇部卸妆不够彻底,所以是时候把卸唇妆提上日程啦~

除了唇部护理,记得要多喝水补充水分哦!祝小仙女们早日get水润嘟嘟唇!

编辑推荐:

江湖人称“小蓝罐”的Blistex,主打修复、滋润、保湿。厚涂上去分分钟抚平唇纹镇静下来,油润不油腻,还自带清凉效果。更重要的是性价比,厚敷完全不心痛。必须囤起来!

这款超细磨砂糖润唇膏能温和去除角质,淡化干燥肌肤,使双唇更柔软,更光滑。抹上磨砂膏然后用指腹轻柔打圈30秒再洗干净就ok啦。记得不要天天使用哦,一个礼拜用两到三次就是完美选择。

兰芝这款睡眠唇膜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涂厚厚滴,第二天早上起来化唇妆不用打底哦,隔天起来唇部嫩嫩的,死皮一擦就掉了,口红上唇也美了。附赠一把小勺子,看着小小一盒,一次只需要一小勺,效果超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