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熬夜熬出黑眼圈怎么破? 这10款眼膜安排上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想劝年轻人不熬夜?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做不到的!想让年轻人不看手机?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所以黑眼圈是逃不掉的,这辈子都逃不掉了!那就把这些能缓解黑眼圈的神器安排上吧。(来源:ELLE中文网)

有数据显示,80%的成人都会有这个潜在问题,而且黑眼圈是会显老的原因之一。而且随着年轻人爱熬夜玩手机,黑眼圈也越来越早出现~

同是90年的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和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笑容都很阳光治愈,不过都暴露了一些眼部小问题,除了有黑眼圈,玛格特眼下的细纹和眼袋,也的确让她有些显老。

甚至是95后的关晓彤和林允,在素颜的状况下,也有明显的青色黑眼圈。这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熬夜积累而成的,明星工作压力大,这种血液循环不畅产生的黑眼圈,可以试试用温热毛巾和冷毛巾交替敷眼睛,可以有效缓解。

眼部问题不容忽略,如果放任不管,随着年龄的增长,血液循环不畅和黑色素沉积会叠加产生,在加上眼部肌肤松弛,熊猫眼、细纹和眼袋都会跑出来和你say hi,那结果一定是毁天灭地的。

所以我们先了解自己目前黑眼圈的问题!

黑眼圈可以细分成3种类型:分别是睡眠不足导致血液循环补偿的青色黑眼圈;卸妆不干净导致黑色素沉积的茶色黑眼圈;还有皮肤松弛导致老化等诸多因素加乘的黑色黑眼圈。

1、 青色黑眼圈出现都是在比较年轻的面孔,熬夜、用眼过度会立马出现,但注意休息,用冷热毛巾轮流敷眼部,可以很快的缓解。所以在睡前要记得按摩眼部。

按摩手法:

沿着眼眶轻轻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记得不要太过用力,容易拉扯眼部肌肤造成松弛。

按压太阳穴的同时轻轻地将手指带到眼下肌肤,配合精油或眼部护肤产品使用效果会更好,一周坚持2-3次,能十分有效地改善因眼周血液不畅而导致的黑眼圈。

2、茶色黑眼圈一般是常常画眼妆,佩戴美瞳,常常爱揉眼睛导致的。

首先要卸妆到位,轻柔的用眼唇卸妆液卸除眼部彩妆,少揉眼睛,然后再配合眼霜使用,缓解黑色素的沉积。使用眼霜可以和含有vc成分的精华做叠加,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同时搭配按摩手法,每天坚持使用下来。

将眼霜取在手指头上,再轻轻拍开,用指尖的温度温热眼霜。

将眼霜轻轻的点涂在眼周,多用按压的方式,将眼霜按压均匀,让眼部肌肤可以充分吸收。

同时用手指轻轻的在眼部周围进行按摩,记得手法一定要轻,才不会对眼部肌肤造成损害哦。

而且随着年纪的增长,需要眼部精华叠加眼霜,效果会更好~

3、 眼膜和面膜一样,日常也要安排敷上!

除了眼霜,其实眼膜也很重要,眼膜就如同面膜一样,它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更多的水份、消除眼部疲劳、快速减低浮肿及黑眼圈现象,特别适合用在妆前急救,如果你是个经常熬夜的人,那么家中常备几款眼膜肯定错不了。

还可以学王鸥和林允,将眼膜贴在法令纹的部位,眼膜针对一些假性干纹、小细纹效果会很明显。

这10款眼膜可以备上了!

For Beloved One宠爱之名晶亮明眸眼膜    RMB220/4片

Lancôme法国兰蔻新精华肌底眼膜    RMB490/4ml*6对

ESTHERDERM雅诗敦缓龄抗皱修纹眼贴膜   RMB630/10片

Quanis玻尿尿酸微针眼贴    RMB1580/6对

SEPHORE丝芙兰人参紧致醒肤蚕丝眼膜    RMB75/5片

SHISEIDO资生堂悦薇珀翡塑颜抗皱眼膜    RMB580/2片x12袋

日本SPA Treatment干细胞生物蛇毒眼膜    约合RMB400/30对

Panda.W潘达妆可贴眼膜    约合RMB390/10片

日本肌美精紧致弹力抗皱眼膜    约合128/3对

韩国AHC美白保湿眼膜    约合RMB198/5片

就算熬夜,也要贴好眼膜再熬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