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过年胡吃海塞出来的痘痘 怎么急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过年在家少不了一顿胡吃海塞,荤素不忌,毕竟辛苦一整年肯定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但是!几顿大餐下来脸上冒出的痘痘怎么处理?你想过吗?(来源:ELLE中文网)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画面,小仙女们过年回家大概都是每天快乐吃喝,真·猪猪女孩没错了!

那么究竟该如何在大吃大喝的前提下做一个“痘痘拜拜”的可爱仙女呢~

首先痘痘爆发时一定不要心急,要先了解痘痘的成因,知己知彼才能消灭痘痘。

1、痘痘爆发可能是由于荷尔蒙水平的突然不稳定或者遗传导致。

2、使用一些刺激性的护肤产品、化妆品甚至含有刺激性的食物都有可能引发痘痘。

3、季节的更替又或者是环境的改变对于皮肤的刺激也是爆痘的成因之一!

其次要纠正痘痘是不能挤的误区!科学挤痘也是祛痘的过程之一——可以买一个粉刺摘除器,用温水洁面,擦干脸部后利用粉刺摘除器进行彻底的清痘管理。

最后,针清结束后要及时对祛痘部位的皮肤进行护理,消炎,尽可能的减少皮肤刺激。

要想赢得抗痘的最终胜利,在针清结束后就必须使用含有有效抗痘成分的护肤品,那么最佳的非处方抗痘成分是水杨酸(BHA)和过氧化苯甲酰,因此小仙女们在选择祛痘护理产品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这两款成分的产品。

PAULA’S CHOICE 宝拉珍选2%水杨酸面部精华液RMB198/30ml

治痘痘去闭口都非常好,内含2%的水杨酸精华,祛痘的同时还能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由于水杨酸是脂溶性的,因此可以更好的溶进油脂起到深层清洁净痘的作用。

Origins 悦木之源灵芝焕能好底子精华水RMB320

富含灵芝,冬虫夏草等精华,因此也被网友称为“菌菇水”,维稳舒缓抑制痘痘都是一级棒,胡吃海塞前用它湿敷痘痘绝对不会胡乱跑出来!

LA ROCHE-POSAY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精华乳K+ RMB235/30ml

绝世去闭口神器,如果你的痘痘是因为闭口慢慢进化形成的,你一定要get这一款,用一个礼拜,闭口可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把痘痘的祸源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EAU PRECIEUSE 法国珍贵水RMB42/375ml

擦拭后的30分钟内可以有效降低45%的油脂分泌率,对于春节回家胡吃海塞的宝宝们这一款可以说是又平价又良心~

DECORTÉ 黛珂紫苏精华水RMB300/150ml

镇静消炎的神奇,湿敷的效果说惊艳也不为过,针清过后一定要这样一款有强大镇定动能的产品来舒缓受到刺激的皮肤。

Mario Badescu 净痘精华温和版RMB119/29ml

使用方法比较特别,需要在下层的粉色粉末静止时用棉签沾取后涂在痘痘处,对于已经爆发的或者刚要爆发的红肿痘痘有奇效,特别适合第二天还要出门的小仙女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