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羡慕把偶像剧过成生活的张嘉倪 更羡慕她的水光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一播出,就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搜,一对对高甜夫妻让编辑过上了每周四吃狗粮的生活,其中最打动编辑的就是买超和张嘉倪了,简直就是把偶像剧过成了生活!(来源:YOKA时尚网)

买超在节目中说看张嘉倪第一眼就像跟她结婚,网友纷纷表示,强烈支持买超出一本《‘’超“会撩妹”》教学手册,单身男士都应该人手一本!

近日,张嘉倪还受邀去米兰参加时装周,买超全程陪同,还给张嘉倪贴心了录制Vlog~

其实遇到这么好的买超是因为张嘉倪也很优秀啊!选秀出身,获得了冠军,后来演了新版《一帘幽梦》的紫菱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现在十年过去了,张嘉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身材完美不说皮肤也仍如少女一般,简直让人看了心动不已。

除了演员这个职业以外张嘉倪也是一个“美妆博主”,她平常也会在网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并且自己的一些护肤品也都会和大家分享。

编辑发现张嘉倪特别喜欢敷面膜,不管是洗澡、妆前或者坐飞机甚至在车上都会敷一贴面膜。

可以说也是“面膜精”了,怪不得皮肤嫩的感觉可以掐出水。其实敷面膜这件简单的事我们也可以做起来呀,这种即刻可以改善皮肤状态的事就千万不要偷懒啦~

但是记得我们日常敷面膜也要注意频率,保持一周三到四次就可以了~

丰盈的Pitera成分是SK-II的王牌,提供给皮肤超多营养,效果简直立竿见影,光泽回来了,嫩白透亮像是变了一个人!修复晒后皮肤功效也是一流。化妆之前来一发,从没感觉到底妆原来跟皮肤这么贴合!

从上市到上Cosme大赏只要分分钟,8种超保湿胶原蛋白直供肌肤底层,棉质面膜纸剪裁科学,完美hold住各种脸型。敷30min还不干,剩余精华可以抹脖子、抹大腿,不要浪费哦~

法国实验室品牌,高达86%有效活性成分真是对脸部的满满宠爱。医美级全能修护型面膜,N种氨基酸和胜肽的复合配方,被称为传说中的“十全大补面膜”,敷一道面膜就像睡了一个星期每天十小时的美容觉。

过敏皮也可以经常用的保湿面膜!真的能看到玫瑰花瓣的面膜!Fresh经典面膜之一。除了保湿还能提亮肤色,健康的玫瑰色从内透出来。压碎了的玫瑰花瓣更会于面上溶掉,将养份直接渗入肌肤,为肌肤迅速保湿,并能舒缓紧张、受压及敏感肌肤。玫瑰味道超级好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