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换季还能拥有水润嘟嘟唇?快把它们都带回家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又到换季从冬季过度到春季,不但没有丝毫湿润感,反而变本加厉的变干燥!肌肤敏感过敏起皮,嘴唇干裂脱皮。囤下了一批口红“江山”,这会儿它们都没有了用武之地!唇纹明显,死皮暗沉各式各样的问题。(来源:爱丽时尚网)

市面上的护唇产品种类繁多,想要水润嘟嘟唇这些赶紧放进购物车!

晚安唇膜

兰芝夜间保湿修护唇膜

价格:RMB125

兰芝的晚安唇膜我想应该已经被各种安利啦,除了脱皮干燥等问题以外,如果你的唇纹很深这瓶也完全可以帮你解决。晚上护肤最后涂上厚厚的一层,早上起来嘴唇就嫩嫩的。上妆之前在薄薄的涂上一层当做唇部打底,滋润效果真的非常好。

馥蕾诗保湿修护唇膜

价格:RMB150

Fresh的护唇膏一直很火爆被各种安利好用,这款唇膜也秉承了它家唇膏上的优势。质地轻薄不油腻,味道也特别好闻,忍不住的想要吃上一口。晚上涂上一层,第二天一早起床嘴唇是软甜软甜的~并且不同于兰芝的是这罐护唇膜特别小,很适合放在包包里。

唇膏类

BOBBI BROWN防晒护唇膏

膏状质地又淡淡的玫瑰味道,上嘴之后唇部感到很滋润,就算是厚涂不会油腻腻。小小的铁盒包装方便携带,可以用来做唇膏前的打底,SPF15的防晒值也非常贴心,可以让唇膏更加持久显色。

格莱魅星光水嫩丰润唇蜜

被大家称之为“辣椒唇蜜”,因为成分中含有辣椒素,上嘴以后辣辣的。能感觉到嘴唇变得饱满滋润,很适合嘴巴干干的时候。是一个很好的唇部打底,涂了哑光的口红后,哑光的口红也会有镜面的效果。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滋养护唇膏

经典的大葡萄,不油不腻,略带一些香草香气,特别适合春天。滋润修复的同时兼具抗氧化的功效,预防修复唇部肌肤。适用于日常唇周部打底,会让后续的唇妆更加饱满。

果冻唇膜贴

Pure Smile choosy滋润水嫩唇膜

从包装开始就感觉到很!好!用!大大的嘴唇水水嫩嫩,用起来很服帖很水润。粉色水蜜桃、橘色西柚、蓝色牛奶、黄色蜂蜜、绿色茶树,个人感觉差距不太大。唇膜中含有透明质酸,满满的精华,用完嘴唇就粉嘟嘟的。用几次死皮也慢慢消退,唇纹也减淡,效果明显。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唇部护理产品,一定要记得在包里放上一直唇膏,随时随地做好唇部护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