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换季肌肤干燥?涂抹式急救面膜来帮忙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敷再多的面膜好像脸蛋还是一样的干燥。那可能你的皮肤需要急救一下啦,单纯的补水面膜已经太单薄,营养力丰富的涂抹式面膜才可以挽救这种肌肤状态!(来源:YOKA时尚网)

Rika首先要推荐的就是这个来自美国的Farmacy的蜂蜜面膜~他家的产品都是自己种植、研发、生产的,属于比较小众的牌子,整体都是以蜂蜜等天然材料为主,安全可靠!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这款蜂蜜面膜,是国外丝芙兰的断货王!看起来特别像一罐蜂蜜,玻璃瓶身,实木盖子,看起来超有质感。

还配备了金属的勺子,可以吸附在瓶盖上,不容易弄丢,设计的超级贴心。质地像果酱一样,推开上脸后,打圈按摩,很快就会乳化变白。

上脸后会有发热的感觉,有种血液加速的快感,很舒服~洗完后,脸部会有提亮、通透感。适合急救使用! 

来自日本的PDC,是隶属于POLA旗下的药妆品牌。他家的古法酒粕面膜,是很多明星力推过的产品。美白力真的是杠杠的!

挤出来后是白色米浆的质地,看起来质感很好,抹上脸有股奶香味混着酒香,很天然。手感软糯,有小颗粒。

这款面膜主要针对的是暗沉发黄的肌肤,性价比很高。酒粕含有大量的酵母、曲酸、配合大米、美容精华等,对美白、保湿、抗老都有很好地效果。洗完脸后,皮肤又亮又白,就是透明肌,保持到第二天皮肤状态依然ok~ 

Fresh是来自法国的高端奢侈护肤品牌。他家的涂抹式面霜算是品种最全的了吧,各种质地和功能都有!

不过今天要推荐的是新款睡莲活肤面膜,是这个系列中为数不多的急救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改善肌肤问题,让皮肤变得水润细致。

质地是白色乳霜型,打开后一股植物的芳香扑面而来,里面含有睡莲籽、海藻等颗粒,有细细磨砂感,基本敷个5分钟就可以,超适合懒人的一款面膜了。

而且它有非常好的消浮肿的效果,早上用效果更好,一整天都会很精神!据说敷完后,上妆都变得不卡粉了。

今天的安利到这里就结束啦,Rika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买个涂抹面膜了,先剁为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