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还在羡慕王丽坤的素颜? 做好这些你也可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新版的《封神演义》开播了!各位小仙女都追起来了吗?与前些版本“助纣为虐”、“祸国殃民”的苏妲己人设不同,最新上线的可是“史上最不遭恨”版妲己!她的真身是谁呢?(来源:时尚芭莎)

是“素颜女神”王丽坤呀!

对于王丽坤的颜值,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她在剧集里的造型也可以说是美出天际,甚至有网友控诉“妲己娘娘简直是在用美貌在线杀人”。让我们来看看王丽坤在剧集中贡献出的神仙美貌吧~

其实现在的剧情还没有完全展开,王丽坤饰演的妲己还只是苏府大小姐,和妖媚的狐妖没有半毛钱关系,无论是白衣的清纯还是红衣的妩媚,王丽坤的颜值都妥妥地撑起了妲己的形象。这也让芭姐开始跳脚盼望后续剧情的发展,期待她逐渐被狐妖吞噬心智后的反转形象。

除了剧情上的看点,最能吸引到芭姐注意的,还是王丽坤在剧中的妆容造型。在已经播出的正片中,她眼妆大多很清淡,非常符合“素颜女神”的形象;即使是出嫁时的一袭红衣,抛开喜庆的红唇,整体妆面也干净清爽,更显得她五官精致,气质出众。

也想Get王丽坤同款素颜妆?

跟着芭姐一起学起来吧!

所谓的素颜妆容,顾名思义,就是妆容看起来精致白皙,清透无瑕,却看不出丝毫妆痕,如同没有化过妆一样,不是素颜却胜似素颜。接下来芭姐就来和大家一起,通过简单四步,轻松打造天生丽质的夏日素颜妆。

轻薄底妆助你

有妆似无妆

想要做到有妆似无妆,仿佛从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般的素颜裸妆,最重要的就是底妆质感要通透。

放下全遮瑕功效的厚重粉底吧,轻薄的气垫才是夏日素颜妆的标配!细微的斑点、瑕疵等也不需要刻意遮瑕,这样的皮肤质感才更加真实可爱,同时还保留了自己的个人特色。

如果皮肤上的瑕疵较多,可以只在黑眼圈、斑点、痘印处做细节的遮瑕,尽量保持全脸妆效的轻透。这样一来,不但瑕疵解决了,整个人也会精神许多。

炎炎夏日,辛苦打造的素颜底妆太阳一晒就花了,绝对不行!脸上铺粉过多可是素颜妆容的大忌,所以千万不要继续用粉饼、散粉之类的粉状产品定妆了,不妨尝试一下定妆喷雾呀~轻松助你持妆一整天。

自然眉形藏心机

有的小仙女认为:反正我们要“素颜”嘛,眉毛随便画画不就好了?芭姐可来提醒你咯,眉毛画得好最能提升整体气质了,所以眉毛可不能随便画。

素颜裸感的眉妆追求的是“野生眉”的美感,不需要刻意地勾画凌厉的眉形,也不需要将眉毛一根根修剪得整整齐齐,只要保证眉色均匀,眉形清晰便可以轻松收获仿若天生的精致眉。

沿原有的眉形轻轻勾勒,在眉尾处适当延长,最后再在眉毛稀疏的位置细细填充,注意眉头处下手一定要轻,否则会显得不自然。

眉毛画完之后,可以再用眉梳将眉毛梳理一下,一方面可以让毛流更加顺畅、规整,另一方面也能避免眉毛出现色块感,让颜色更均匀自然。

深邃明眸更加分

伪素颜的眼妆可是很有讲究的,是最能隐藏我们美丽小心机的部分了。究竟怎样才能不落痕迹地放大双眼、提升气质、让眼神看起来深邃又有神呢?一起来看看芭姐的伪素颜眼妆教程吧~

首先,眼影的颜色要尽量选用与我们皮肤颜色略深的、哑光的、具有收敛效果的眼影色,浅米色、肉肤色、大地色、干燥玫瑰色等搭配起来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新手的话,也可以尝试单独使用大地色,少量多次地在眼窝处和下眼睑处小范围地晕染,能够让眼睛更显深邃。

伪素颜眼妆就尽量不要画明显的外眼线了,只需要用防晕染的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点画,将睫毛间的空隙填满,再轻轻地在眼尾处拉出一条小小的尾巴就好了。不但可以让眼睛更有神,还可以调整眼部轮廓,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

刷睫毛也是很有技巧的,相对于浓密卷翘型的睫毛膏,纤长型的睫毛膏和伪素颜妆容更配哦~分段夹翘睫毛后,从睫毛的根部按照Z字形的手法向上刷,可以有效的避免结块,给你根根分明的纤长睫毛。

素颜也要提气色

想要素颜妆就不给脸上加色彩了?千万别!最能提升我们整个妆容精气神儿的单品非唇膏莫属。芭姐每天可是忘擦什么都不能忘擦唇膏呢。

素颜妆所搭配的唇妆其实最好上手啦~不需要太精致、棱角分明的唇线,也不需要不好驾驭、咄咄逼人的唇色,这些都会让唇妆看起来过于刻意,一点都不“素颜”。

在唇膏的选择上,芭姐认为水润质地或是轻微雾面质地,与我们本身唇色贴近的珊瑚色、肉粉色、豆沙色、奶茶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带来“My Lips But Better”(我的唇色,只不过更加漂亮)的伪素颜妆效。

腮红其实不是伪素颜妆容的必选项,最简单快速的方法就是用当天的唇膏轻点在双颊,再均匀推开,值得注意的是,下手一定要轻,避免留下色块感。

这样简单几步,天生丽质的夏日素颜妆就完成了!各位小仙女都学会了吗?哦~别急,芭姐听到了,素颜妆必备神器?芭姐早就帮你找好了!一起来看吧~

迪奥的这款气垫粉底质地柔滑,触肤即融,上脸如同我们的第二层肌肤一般精致无痕。同时为肌肤提供SPF50-PA+++的保护,多层叠加也不会假面。

香奈儿的持久防水眉笔颜色都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妆容需求,清新自然。笔芯软硬适中,非常方便勾画眉形,并能持久防脱妆。斜角设计省去了削笔的麻烦,尾部的眉刷设计也十分贴心,方便整理眉形。

魅可的omega眼影应该是化妆女孩的必备单品了!粉质软糯细腻,不易结块,十分好晕染。哑光质地的大地色非常适合日常使用,无论是眼部轮廓打底还是鼻影修容,都自然贴合,简直是素颜妆神器!

吉尔斯图亚特的这款睫毛膏外形精致优雅,让人移不开目光。独特的刷头设计能够从根部抓紧睫毛,打造出卷翘上扬又根根分明的效果。抗汗防水能力也不容小觑,能够持久hold住卷翘。

妙巴黎的这款釉颜色十分饱和,薄擦一层就能立马提升气色,仿佛天生的漂亮唇色。天鹅绒般的微哑光质地,丝润柔滑,不拔干,不粘腻。超多的色号选择,满足不同场合需求,更可轻点上双颊,作为腮红使用。

好了,看到这里,打造”素颜女神“妆容的小技巧各位小仙女都get到了吗?那就一起行动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