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李心月小姐姐肤白貌美 get景甜的美白秘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甜甜景甜的新剧开播啦!这次搭档陈晓来《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听上去就很浪漫又充满粉红泡泡呢!大甜甜的剧中造型真滴好看!尤其浅咖色的发色显得本来就白的皮肤更加白皙了!好奇景甜的美白方法?跟着小编看攻略吧!(来源:时尚芭莎)

旅行就能邂逅爱情

肤白才是重要原因!

这次大甜甜在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扮演的是白领李心月,因为一副名画卷入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并和缉毒警察金小天(陈晓)共同展开了一场惊险但浪漫的旅途故事。

新剧开播,人设是都市白领的大甜甜一出场就是人群关注的焦点,职业女性的干练通过绑起的利索发型展现,而专属女性的魅力则由半露的肩部释放,但是这一露,小编就发现,大甜甜不仅脸白,连身上都是又白又透亮!

肤白貌美说的就是我们李心月小姐了,不知道金小天在这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是不是因为“人群之中第一白皙”而对李心月印象深刻呢?小编期待后续中两人擦出的“火花”哦!

大甜甜是“综合白”

肤质好到“没朋友”

细嫩饱满超减龄

除了白,景甜的皮肤还非常细腻,这也让她的肤色显得更有质感,就像牛奶般又白又润。

大甜甜的脸上有点圆润,这种饱满非常减龄,为大甜甜的整体气质带去了活力的感觉,尤其笑起来突出的苹果肌,看上去简直可爱满分!

瑕疵不见又光滑

如果皮肤白,脸上的瑕疵就会更容易被大家注意到,甚至在视觉上被放大变得特别显眼。但这种情况对景甜来说不会发生,因为她的皮肤瞧不出一点瑕疵,也没有暗斑黑眼圈的踪影。

更没有闭口、痘痘这些令人困扰的问题,大甜甜的肌肤光滑到就像一快温润的羊脂玉。

日日美白没效果?

其实搭档效果好

抗糖+美白

我们单纯通过外用美白产品只能做到“表面”的白,想要由内而外都焕发白净光泽,你就需要配合抗糖的产品一起使用,不仅会有白皙脸蛋,还会拥有“全身仿佛被打光”的既视感。

饮食中的咖啡、茶等颜色深的食物会残留色素在我们体内,日积月累我们的肤色就变得暗沉。高糖食物含有的糖化蛋白质同样会在我们的真皮层堆积,造成真皮层纤维的网状结构崩溃,使皮肤失去透亮感,变得暗黄无光。

想要抗糖,我们除了可以针对性的选用有此功能的产品外,还可以通过内服来实现,其原理就是提高纤维芽母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粘合力,使胶原纤维恢复健康,也让肌肤重获光彩。

保湿补水+美白

我们追求美白并不是“假白”,从肌肤透出来的亮白才是目标,这就需要我们基础保湿工作做到位。当我们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达到15%以上时,充足的水分会让肌肤变得柔软细腻,伴随着阳光就会呈现出晶莹的清透白皙。

而且一般情况下美白成分都有一点吸水性,会结合肌肤中的水分,这就要求我们及时补水做好“储备”工作,另外充足的水分会让色素更快的被代谢掉哦!

想要补水保湿,方法也是老生常谈了,除了补水的面霜面膜,我们还能通过喝水来增加整个身体的含水量,促进我们的新陈代谢。

舒缓修复+美白

当我们的肌肤处于受损状态时,首要目的是舒缓镇静,这时候不管皮肤状态依然进行美白步骤会顾此失彼,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二次伤害。

比如换季时我们的皮肤正处于敏感状态,这时候的护肤步骤就是先舒缓肌肤,再进行修复,不要贸然进行美白步骤,等肌肤达到一个稳定的状态后再考虑美白也不迟哦!

我们的肌肤只要被紫外线照射3小时以上,真皮层就会受到伤害,晒后不要火急火燎地进行美白,首先应该使用舒缓的喷雾,或湿敷的面膜来进行修复,接着再使用天然成分较高不刺激的美白产品来使肌肤恢复匀净。

黄金搭档不用找

小编帮你来列表

La Mer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特别添加了除活性精萃外的其他海洋植物精华、矿物质及玫瑰水成分,喷完能即刻感受到肌肤有被舒缓镇静。还有神奇的一点是这瓶喷雾中悬浮着一颗活性磁石,就像流动的能量一样,能持续利用电离子给肌肤注入活力,是必败的保湿“神器”。

悦碧施黛梦修护特润精华油

质地滋润如天鹅绒般丝滑,配方中含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粹,具有高效抗氧化的特性,为肌肤激活天然屏障,抵御外界恶劣环境!还配了定制的按摩棒,加快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更好吸收精华。

科颜氏焕白精华液

一瓶精华即可解决色斑、痘印、暗沉、黄气四大阻碍你拥有白皙肌肤的问题!是温和稳定且见效快的美白精华,关键成分就是白桦萃取精华与牡丹萃取精华。使用后完全不会感到刺激,让肌肤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安心变白!

欧蕙源生至臻焕活精华液

凝练多重焕活能量,精撷Signature 29 Cell和牡丹菁萃,能持续深层滋养肌肤,提升肌肤防御力,持续使用可以感受到肌肤的弹性与光泽度明显提升,多效合一,值得入手!

雅漾舒护调理喷雾

直接从源泉取水,将微量元素和二氧化硅,低矿物含量等活性成分完整储存在无菌密封的喷罐中,使用后会在肌肤表面形成可透气的保护层。舒缓的同时还能增强肌肤耐受性,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的超温和喷雾。

潘达抗氧紧致精油面膜

除了强大的抗氧功效,还能修护肌肤损伤的多效面膜,特别提取积雪草、虎杖根和黄苓根的精华部分,利用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的方式淡化细纹,同时饱满的细胞还会令肌肤恢复弹性紧致,11种植物精粹更有改善肌肤暗沉的额外技能!

看完美白好搭档知道自己的“力气”有使错的地方了吧~快快调整美白步骤跟小编一起白成闪电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