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关晓彤除了一双大长腿 还成功get少女亮白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自从接档欧阳娜娜上王牌对王牌,国民闺女关晓彤仿佛天天在热搜上。被说最多的就是腿!每一期王牌对王牌,不管那一位女星来“对阵”,都会被关晓彤艳压。(来源:爱丽时尚网)

一改之前穿衣差的风评,自从上了综艺节目,关晓彤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年龄”满屏的青春气息。

从小看到大的国民闺女,除了长大以后“腿长两米”,她什么时候“洗白”了?要知道小时候的她可和白完全不沾边。

可是不管是精修图,还是野生图,她白的不止三个度啊!

除了曾经在个人的小红书分享过吃美白丸以外,还有什么是她美白成功的秘密呢?

Tips1:美白精华+防晒必不可少

美白精华相信每个姑娘都会必备一瓶,不过白天的护理并不建议大家使用。美白精华里含有的成分,会吸收更多的紫外线,反而越涂越黑。

[编辑推荐]

兰芝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

价格:40ml / RMB405

推荐理由:全新升级,全球首创细胞级黑色素清扫科技ADVANCED MELACRUSHER™,仿佛给黑色素细胞注入美白针,从细胞开始,净白连升2级。

科颜氏新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价格:30ml/RMB520

推荐理由:科颜氏[安·白瓶]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经典活力维C 深层净透焕白,无需激活,稳定释放活性。小分子深层渗透,淡化并预防黑色素生成。突破性透明瓶包装,成分稳定。

除了美白精华外,防晒也是老生常谈必不可少重中之重!(防晒!防晒!防晒!)每天就算在办公室,也会有一定的PH值,所以补防晒绝对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为了方便大家出门携带,不少品牌推出了防晒棒。有的自带高光,可以用来涂在立体的鼻梁、颧骨等地方。

[编辑推荐]

JMsolution 玫瑰粉色防晒棒

价格:RMB80

推荐理由:膏状质地方便携带,内服比外用便于携带,不黏腻不撕扯肌肤。保湿润肤、提亮、紧致三重功效合一,肌肤完满护理。

Tips2:内服比外用更管用

关晓彤曾经给大家分享过她吃的美白丸,在这个视频中她也说,要多补充维生素,多吃蔬菜水果。不能每天都大吃大喝,这样是非常不健康的~

Tips3:美白、保湿交替使用

其实美白和保湿并不是两门功课而是一门!如果你的肌肤缺水,脸色就会变得暗淡无光。所以不能单一的试用美白产品,可以跟保湿产品交替试用,让肌肤更加透白亮!

学会了嘛?GET不了关晓彤的腿,但要学习她的变白秘籍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