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穿杨幂同款健美短裤 没这样的腿你穿不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身体护理做到位,才能从头到脚都精致。五一小长假才结束,还没从假日的愉悦中缓过神来,就马上立夏了。这日子一天天的过得太快了!(来源:时尚COSMO)

精致的GIRL们,又到了每年要开始露胳膊露腿的时候了!看看大幂幂和热巴的腿,不但紧致,皮肤还细腻有光泽!那些想要GET同款的仙女们,至少也要身材和肌肤同样向她们看齐吧~

不知道有多少懒女孩们一到冬天就懒得脱毛~让身上的汗毛肆意横生…更何况去年夏天晒黑的四肢还没完全白回来~没有厚厚的冬装作掩护,是不是感觉世界都变了?

导致现在天气一热,马上要穿上仙女裙秀出肌肤的当下,就开始恨自己为什么不勤快的脱个毛,认认真真涂涂身体乳了!!所以,想要打造夏日奶油光泽肌,在忙着保养脸蛋的同时,身体护理必须提上日程了!所以,脱毛,健身,去角质,一个都不能少!

第一步:脱毛

汗毛重的女孩们一定要记得脱毛,黑黑的汗毛覆盖在皮肤上同样会让皮肤显黑一个度!脱毛的关键是要脱的干净脱的彻底!所以勤快的脱毛很重要~可以使用脱毛膏也可以用脱毛刀~,有条件的仙女也可以去按时激光脱毛,一定的次数后,汗毛也会慢慢地减少增长。

第二步:清洁

清洁也分干,油,混

天气一热,汗水与油分就开始共同侵害我们的肌肤,毛孔堵塞,角质层过厚,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其实,身体的肌肤与我们的面部肌肤一样,也有油性、干性、混合性的区分。所以,在身体护理的同时,也要结合自己的肌肤特性进行护理。

油性及混油身体肌肤

油性的身体肌肤,其实并不是浑身都是油腻的~而是在一些部位比较容易出油!较易出油的部位通常集中在背部,但在沐浴时背部又比较容易被忽略,所以背部经常会有一个困扰——出现毛孔阻塞和长痘、长粉刺的现象。

出现了这种现象后不要慌,建议背部可以用硫磺皂洗,因为硫磺皂具有净化皮脂、杀灭细菌的效果,临床也用来治疗皮肤病的;这些对于净化去油力也有一定帮助;同时还要勤换内衣、床上用品,保持干净干爽。这些方法除了油性肌外,混合肌也同样适用~

干性身体肌肤

干性身体肌肤的鉴定方法,可以用手指甲在腿上逆向轻轻划过,皮表有明显皮屑产生的就是肌肤偏干性。所以在购买沐浴产品时,需要挑选“滋润型”沐浴露,或是在沐浴后使用滋润保湿型产品加强身体肌肤的水润度。

第三步:定期去角质不能忘

不论是什么肤质,清除肌肤表皮的汗水、油脂、老旧角质,才能获得透亮的肌肤。所以除了清洁肌肤之外,身体去角质的护理也不容忽视!对于手肘、脚底和膝盖等角质肥厚的区域,建议每周做一次完整的去角质护理。角质护理之前最好泡个澡,软化角质层后,再使用磨砂产品进行摩擦清洗,达到清除角质平滑肌肤的效果!而对脚底、手肘这类角质层较厚的部位,建议不要轻易使用磨砂石等对皮肤损害较大的工具,小心它们挫伤肌肤,对肌肤造成损害~

第四步:补水保湿也重要

在去完角质后立即进行补水,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在去角质后,我们的肌肤角质层会健康平整,所以更易吸收护肤品。一般来说,身体肌肤皮脂腺分泌的油脂相较于脸部肌肤少,所以水分更加容易流失,从而引起肌肤干燥或脱屑,所以就必须通过使用保湿产品滋润肌肤、避免水分过度流失。全身涂抹身体乳可以帮助缓解肌肤干燥或脱屑,达到滋润肌肤的效果!

而有些女生的背部长痘或有痘印的,就不适合将身体乳液在全身一并涂抹,应该选择抗痘产品来护理,若一个人难以涂抹产品或过于麻烦,可以直接使用具有“抗炎效果”的喷雾来使用,这样不仅方便,还能简单的达到抗痘淡痘印的效果。

第五步:做好抗老

防晒才能逆转肌龄

各位仙女们想拥有年轻细滑的肌肤,那么防晒就是必须的!肌肤老化大都来自经年累月的紫外线伤害,UVA不但能穿透真皮层破坏DNA、抑制胶原蛋白生成、促使斑点生成等,还能使肌肤变黑,所以外露肌肤一定要涂抹防晒乳,这样才能避免晒黑、晒伤并延缓衰老。

看看前段时间因为太白而上热搜的宋轶,虽说相机过暴,但她白的发光的肤色加上细腻的肌肤,照样在人群中亮眼……我酸了~

一个夏天20~30瓶防晒的用量,防晒到位的重要性不用再多说了吧!

现今的身体防晒乳与面部防晒产品的质感基本一样,选择一支高SPF、PA值的防晒霜或防晒喷雾,在身体裸露部位涂抹到位,并且按时补涂,就可以达到防晒抗老的效果了。其实身体老化的节奏要比面部肌肤要缓慢得多,原因是身体肌肤晒不到、也没那么多皮脂氧化物在作怪,所以做好基础保湿与防晒便能保持肌肤的鲜嫩感。

而内调可以食用天然维生素,例如维生素C、E或是葡萄籽萃取精华OPC(原花青素)等保健食品,都能有助于体内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达到减少肌肤伤害、延缓肌肤老化的效果。

当然,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健康的皮肤才是最美的皮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