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相宜本草旗舰店涉嫌举办虚假活动 欺骗消费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两年,国货化妆品牌逐渐走入中产消费者视野。然而,售后维权、产品质量、过敏毁容问题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心惊胆战。近日,编辑又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留意到国货大牌相宜本草客服态度不端,并在节日期间涉嫌举办虚假活动、欺骗消费者。

可以看到,在黑猫投诉平台上,“相宜本草客服逃避问题 疑似将顾客拉进黑名单”、“女王节虚假活动 欺骗消费者”等留言触目惊心。然而,这些投诉的申诉状态仍然显示为“处理中”。

从相宜本草旗舰店的页面中可以看出,品牌的产品满意度、服务态度以及物流质量时不时会遭到消费者吐槽。在评价区,“产品非常差”、“上脸后很油”、“包装太粗糙”、“我用着过敏”等屡见不鲜;品牌也时不时遭到差评的“暴击”。看来,国货要想发扬光大,还是要先从自身质量把关。

编辑紧跟到微博上,发现消费者不仅吐槽产品本身,更表达了关于送错商品、用后过敏和投诉无门的愤懑。

微博网友@PearlSwan甚至撰写文章炮轰相宜本草,甚至亮出了私信截图。由于自己认为购买产品有质量问题想要求退换,品牌不仅态度恶劣,还要求消费者签保证书,保证今后不再任何平台再次投诉曝光品牌,因此引发了消费者极大的不满。编辑认为在当今社会,做好自家产品的同时,后期售后服务也不能掉以轻心,这样才能使国货走遍中国、走向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