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国民闺女关晓彤也早衰了? 眼袋问题来背锅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关晓彤的路透照特别有范儿,高冷女神风走的杠杠的,讲真还是墨镜太给力~(来源:瑞丽网)

摘掉墨镜就有点一言难尽,即使是全妆状态眼部问题也是很明显。

关晓彤竟然被眼袋整的一下子老十岁

前不久关晓彤就因为眼袋被黑得非常惨,一副蔫蔫的憔悴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眼睛更是像睁不开一样!

其实不止关晓彤,眼部状态不好的小花真不少。比如迪丽热巴,明明盛世美颜人设,但这深深的眼窝真的很没精神!

当然大花行列的眼部问题更明显,热巴的好上司杨幂就是被眼部问题深深困扰,少女辣妈人设分分钟不保。

眼部问题 防护比修护更重要

眼部肌肤的厚度仅为身体其他部位的1/3,名副其实的“皮薄”易受损。而且更悲催的是:随着肌龄的老化、胶原蛋白流失,眼部抗压能力逐步减弱!而且这种损伤一旦形成就很难恢复。

所以对于眼部:受损前的预防更加重要!毕竟眼部的肌肤“受损”,并不像肌肤表层被割个伤口那样明显,多是肉眼看不到的微损。一旦明显看出问题。就代表肌肤已经出现严重问题甚至老化。

瑞酱推荐

▲SK-II微肌因修护焕采眼霜 590元

质地轻柔,易于被肌肤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抚平眼部细纹。

▲兰蔻菁纯臻颜焕亮眼霜 1080元

精致的乳霜质地,蕴含丰富养护能量,能卓效呵护娇嫩眼部肌肤,柔亮微粒瞬间赋予眼部光采,眼周立显柔嫩透亮,找回年轻明眸的美丽。

▲资生堂百优丰盈提拉紧致眼霜 590元

令肌肤由内部向外紧致,改善肌肤烦恼。集中改善眼部皱纹。集中修护并改善眼部脆弱的肌肤状态,运用独特的提拉祛皱复合物,赋予眼部肌肤弹性与滋润保湿,塑造双眸弹性、紧致的轮廓。

▲欧珀莱抗皱紧实眼霜 260元

促进眼部周围肌肤内部胶原蛋白的活性,从根源上改善眼部周围的干燥、细纹、暗淡、松弛等问题,打造年轻魅惑的双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