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轻熟龄肌肤保养窍门 抚平细纹让肌肤顺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据说有个传言,你几岁开始保养你的肌肤年龄就会停在几岁,而大家都会再25岁左右开始惊觉肌肤出现了一些问题,可能是细纹、暗沉等等,此时更需要可以紧紧抓住青春,除了做好基础的保湿之外,更要加强肌肤的弹力!(来源:爱丽时尚网)

女孩们动起来!找到一罐是合自己的乳霜,边擦边按摩,对抗地心引力,拉提再拉提,抚平额头纹、法令纹、鱼尾纹!

经常使用面霜的人,看上去会比同龄人年轻5-10岁左右。面霜是我们对皮肤最基本的一个护理工作,它里面的营养物质和一些抗衰老成分可以有效地被皮肤吸收。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且有效果的面霜是非常必要的。

眼下的干纹细纹绝对会让你看起来老十岁,日常保养眼霜眼膜一个也不能少,上底妆后一定要确定眼下没有卡纹的现象再定妆,否则眼下干纹细纹会更加明显。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

价格: RMB 1650/125ml

推荐理由: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平衡且恢复肌肤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防御、抗压等全面机能,肌肤紧致饱满,有光泽,有弹性,一瓶多效,为sisley经典之选,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编辑推荐:FILORGA菲洛嘉焕龄时光抗皱面霜(哑光型)

价格:RMB555/50ml

推荐理由:采用与焕龄时光抗皱面霜相同的核心成分,这种淡化细纹的成分受美容医学疗法灵感而研发,同时针对皱纹和毛孔的问题,营造完美肌肤质地。让肌肤愈加光滑,瑕疵不再明显,肤质更加精致,肤色细腻无油。

编辑推荐:法国美帕涂抹型肉毒素面霜

价格:RMB588/50ml

推荐理由:媲美美容手术,定格青春,令肌肤呈现柔嫩紧致的青春容颜,让皱纹与细纹成为过去,含有六胜肽,DMAE拉皮素,淡化皱纹、细纹法令纹、颈纹、川字纹、抬头纹、眼纹。

编辑推荐:露茗堂雪融臻萃密养霜

价格:RMB430/50ml

推荐理由:灵感源自古老喜马拉雅奶茶配方的涂抹式乳霜面膜富含滋润成分和精华细胞营养,可赋予肌肤年轻活力。这款强力的面膜霜含有白毫银针白茶、珍稀雪莲和法国阿尔卑斯山的雪绒花排毒成分,可整夜促进细胞再生,并帮助抵御源自污染、压力和阳光的日间损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