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520情人节将到 推荐几款送女友进口补水保湿面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五月的夏天本质马上就显现了,今天已经达到了30℃的高温,往后还会持续升温。随着气温的提升,我们对于水分的需求也开始增加。在夏天肌肤不仅容易变得油腻腻的,还容易晒黑。(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在空调房里面虽然说凉快而且不容易晒黑,但是很容易干燥。为了让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面膜是不可少的。刚好“5.20”也快到了,不如买几款补水面膜送给女朋友吧。

推荐产品:

1、Papa recipe春雨蜂蜜补水保湿面膜

产品简介:Papa recipe春雨蜂蜜补水保湿面膜的面膜纸采用天然生物纤维,柔软丝滑。内含植物萃取精华,配合蜂胶提取物和蜂蜜萃取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有助于缓解肌肤缺水的情况,补充肌肤水分。

使用感受:这款Papa recipe春雨蜂蜜补水保湿面膜内含成分温和不刺激,比较适合敏感肌肤的小伙伴使用,敷上去有一股淡淡的蜂蜜味,甜甜的,保湿效果也不错,可配合其他护肤品使用。

2、JMsolution肌思研jm水光蜂蜜面膜

产品简介:这款JMsolution肌思研jm水光蜂蜜面膜通过内含的透明酸质形成保护屏障,加强保湿效果。蜂胶成分有助于滋养肌肤,改善肤质。面膜布由珠光膜和蚕丝面膜组成,轻薄服帖。

使用感受:JMsolution肌思研jm水光蜂蜜面膜的面膜纸真的很薄,敷上去灯光暗点几乎看不出敷了面膜,而且覆盖面广,但是取出来敷的时候还是需要一点小技巧的,不然容易黏在一起。蜂蜜面膜好像都有一股淡淡的甜味,敷上去感觉很滋润,不油腻。

3、Dr.Jart+ 蒂佳婷宛若新生水漾保湿急救面膜

产品简介:这款Dr.Jart+ 蒂佳婷宛若新生水漾保湿急救面膜蕴含多种植物保湿精华,有效补充肌肤水分,该面膜萃取黄连根等多种植物成分,温和不刺激易吸收。面膜采用超细纤维制成,与肌肤紧密贴合,方便吸收。

使用感受:这款Dr.Jart+ 蒂佳婷宛若新生水漾保湿急救面膜的面膜纸很服帖,很好取下来敷上去。这款面膜对于敏感肌肤也是蛮友好的,用完脸滑滑的很舒服。但是面膜的剪裁有点问题,有些地方是覆盖不到的。

4、JAYJUN捷俊水光樱花童颜新生焕白面膜

产品简介:这款JAYJUN捷俊水光樱花童颜新生焕白面膜内含烟胺酸成分缓解肌肤黑色素的生成,玫瑰精华润燥补水,莲花提取物改善肌肤暗黄。面膜纸裁剪合理,轻薄服帖,方便肌肤吸收精华。

使用感受:JAYJUN捷俊水光樱花童颜新生焕白面膜的面膜纸很薄,剪裁中规中矩。面膜有种中药的味道,香味不是很刺激,配合其他眼霜和精华使用效果还可以。

5、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

产品简介: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分别是玻尿酸、双效胶原蛋白、双效蜂王乳,内含精华多,成分温和不刺激。面膜纸采用科学安心配方制成的网状面膜纸、剪裁适合亚洲人脸型,贴合度较高。

使用感受:这款utena佑天兰果冻面膜精华液蛮多的,果冻状的精华液涂上去不易流下来,容易吸收,而且还能拿来涂手涂脚,可以说是一物多用。面膜纸偏厚,敷上去清爽不粘腻,也没有明显的刺激的感觉。

6、SNP海洋燕窝高倍补水亮白面膜

产品简介:SNP海洋燕窝高倍补水亮白面膜精选燕窝萃取精华,补充肌肤水分,滋润肌肤;冰草萃取物配合营养燕窝调理肌肤状态,洋甘菊萃取物和绿茶萃取物温和不刺激,舒缓肌肤。

使用感受:SNP海洋燕窝高倍补水亮白面膜比较厚,贴上去很服帖。实际贴上去没有明显的泛红之类的症状,还是看个人肤质。吸收很快,敷完之后肌肤水嫩水嫩的,也容易上妆。

7、Kracie肌美精玻尿酸超保湿面膜

产品简介:Kracie肌美精玻尿酸超保湿面膜采用日本进口无纺布,弹性和吸水性较好,与玻尿酸精华液形成一张保护网。内含果酸、透明酸质、蜂王浆等成分,柔软肌肤角质,补水保湿。

使用感受:这款Kracie肌美精玻尿酸超保湿面膜的面膜纸较厚,能够贴合到整个面部。敷上去水润不粘腻,吸收效果较好,保湿效果也不错,配合精华液使用效果更佳。

8、PDC碧迪皙Wafood Made酒粕面膜

产品简介:这款PDC碧迪皙Wafood Made酒粕面膜采用古法酒糟制造,内含酵母菌帮助提亮肤色,清除老旧角质,含有的氨基酸、维他命等多种成给皮肤带来活力,恢复肌肤弹性。

使用感受:这款PDC碧迪皙Wafood Made酒粕面膜属于水洗面膜,敷完一洗就掉了。敷到脸上凉凉的,很滋润,没有痒或者其他不适的感觉,洗掉之后肌肤没有紧绷感,感觉脸上润润的。

以上就是本次的面膜推荐啦。其实护肤品主要看的还是肤质和过敏,好好选择一份适合女朋友的面膜在20号送出去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