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是时候替换保养品了 短时间内找回完美肌肤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脚步与压力,无疑会对皮肤施加许多压力,包括饮酒过量、狂欢不止、睡眠不足等不正常的作息,都很容易造成疲乏、阻塞的肤况,建议简化平日的保养流程,舍弃任何成效不彰的步骤,着重在正确的基础上,并仔细选择合适的活性因子,渐进使用来促进肌肤的修复与再生。该如何让肌肤回到初衷,重现光滑美肌。为你奉上最新排毒指南,遵循这份排毒指南重新检视你的日常护肤保养流程,就能在短时间内找回完美肌肤状态。(来源:爱丽时尚网)

Step 1、养成双重清洁的习惯

花点时间,每日早、晚都要清洁肌肤。最好使用可在除去化妆品、尘土与杂质时能一并唤醒肌肤的卸妆乳,并搭配温水与绒布或薄棉纱。卸妆油也有柔顺的乳化效果,能深入肌肤并造就洁净清新感。

Step 2、除去罪孽厚重的角质

‘焕肤’是活化暗沉肤色,唤回健康亮采的绝佳方式。许多人的肌肤在换季时候会特别敏感,此时,可先用焕肤产品沾湿化妆棉,以较温和的方式敷于脸上,避免太过激烈,若你觉得需要,可重复此步骤来强化效果。记住,你不需完全舍弃活性成分的产品,维他命A衍生物(A酸)可有效修复老化不平的肌肤,只要循序渐进地使用,并使用保湿来处理随后而来的短暂干燥感就可以了。

Step 3、用泥浆面膜排毒

每周两次的深层清洁可让肌肤还原到纯净的原始状态,并进行有效排毒。试试泥浆类的面膜来排除所有毒素,并刺激皮肤细胞加速再生,还原自然亮采。

Step 4、强化滋润

善待你的肌肤,确保晨间保养流程有足够的时间让产品发挥功效。在清洁后,使用玻尿酸类的精华液,接着快速为脸部按摩五分钟,如此可促进淋巴引流、减少水肿,并唤醒真皮层活化肤色。最后,施用滋润补水的保湿产品。重复这些步骤四到六周的时间(一个完整的皮肤周期),就能唤回亮采肤况。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SOFINA 苏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

价格:RMB348/90g

推荐理由:护肤的第一步洗脸后使用土台美容液。之后使用化妆水和乳液,可以感受到肌肤水润且有弹力。蕴含绵密细致碳酸泡泡易渗透至角质层,缓解肌肤干燥烦恼,肌肤倍感润泽紧致,帮助打造美肌。

编辑推荐:FILORGA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

价格:RMB485/30ml

推荐理由:富含四种透明质酸保湿、细滑、丰盈肌肤,多重滋养肌肤;两种植萃精华促进肌肤产生透明质酸,保湿更加持久,果聚糖成分光滑淡化肌肤细纹,促进肤色润泽透亮;磨砂质感瓶身,水盈滴管设计,带来舒适护肤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