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跟保养坏习惯分手 和粉刺小细纹说拜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你有注意到自己‘保养上的坏习惯’吗­这些不良习惯就是让你离仙女颜值越来越远的凶手!新的一年,就让我们一起跟保养坏习惯Say Goodbye,朝着以后素颜也不怕的美肌前进!(来源:爱丽时尚网)

卸妆洗脸只求快

清洁只讲求快速,容易没洗干净,残留脏污阻塞毛孔,后续保养大打折外,还会生成粉刺痘痘!好好洗脸,但不过度清洁,绝对是维持健康美肌的首要关键。羡慕别人的好肌肤­先从仔细做好卸妆洗脸开始就对了。

编辑推荐:Klorane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

价格:RMB78 /100ml

推荐理由:温和多效卸妆,面部、眼唇二合一,提取矢车菊花水,具有舒缓功效,温和卸除面部及唇眼部妆容。有效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光泽。隐形眼镜配戴者亦可使用。

乳液乳霜太油太润不想擦

很多人会觉得容易出油,不要擦乳液比较好,但就算是油皮,肌肤也需要适当的油脂,保护水份不散失,免得肌肤太过缺水反而会分泌更多油脂。不喜欢太过滋润的人,可选择比较清爽的乳液或质地较轻盈的水凝霜、水凝乳,就能降低浓厚的润泽感,但又做到保水和脂质的补充。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

价格:RMB1650/125ml

推荐理由: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平衡且恢复肌肤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防御、抗压等全面机能,肌肤紧致饱满,有光泽,有弹性,一瓶多效,为sisley经典之选,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肌肤抗老要趁早

别再以为年纪大了才需要抗老!现代人面临生活压力、作息混乱加上环境污染和3C蓝光等侵袭,肌肤老化早已开始提前,想永保青春,抗老越早开始越好。从现在开始在保养时加入有紧实、膨润或抚纹效果的抗老产品,密集为肌肤灌注青春活力,有空间之余再搭配按摩,让抗老效果更加乘。

编辑推荐:CHANTECAILLE香缇卡全新钻石级精华+

推荐理由:全新升级版钻石级精华液+,集卓越抗衰老成分及极致轻盈质感于一身,揉合崭新科技及强效抗皱成分,即时提升及持续改善肌肤问题。这款结合抗皱胜肽及植物干细胞萃取的精华液,针对因经常接触电子屏幕及蓝光所导致的衰老问题。注入了强效抗老成分的钻石级精华液+,质感柔滑水润,即时紧致提升、长效纾缓及润泽肌肤。配方蕴含植物干细胞萃取、5 种革命性胜肽及亮白紧肤的草本成分,令肌肤焕发明亮光彩,重拾紧致轮廓。

保养有带到眼周即可

眼周是全脸肌肤最脆弱的部位,更是是全脸最难保养、也最显老的部位,若你眼下开始出现细纹、黑眼圈或松弛了,只靠平时保养带到眼周根本不够,乖乖用上眼部专用保养品才够力。另外也以为眼霜有涂就好,手法错误可是会让眼霜效果大打折扣,再贵的眼霜都变成土!

编辑推荐:欧莱雅紫熨斗全脸眼霜

价格:RMB340/30ml

推荐理由:这支眼霜的质地非常温和,无香精、无酒精、无色素,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一抹立刻吸收,保湿不粘腻,也不容易长脂肪粒。更特别的是,这是一支全脸可用眼霜,脸部的法令纹、抬头纹、唇间纹据欧莱雅实验室认证都能轻松解决。不用瓶瓶罐罐,迟迟不见效凄凄惨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