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权力的游戏》烂尾 只惊叹龙妈八季都不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权力的游戏》烂尾后,无数影评大号和世界各地的“权游”粉丝们都绝望了,甚至请愿HBO重拍权游第8季,且目前请愿人数已超100万人。(来源:微信公众号海报时尚)

尤其最后一季,最不能让粉丝接受的就是龙妈剧情的走向。因为她对粉丝而言一直都是爱与正义、龙与勇敢的完美人类化身,黑化从来不该出现在龙妈的剧本里,所以最终剧开播后,粉丝们除了愤怒与难过,还多了一份失望。

但其实作为龙妈的饰演者Emilia Clarke来说,热爱表演,且勇于告别属于自己的舒适圈,戏外的她从来没让粉丝们失望过,又或者说戏外的她更富龙妈那份勇敢与果断精神。

热爱表演,她从不放弃

Emilia Clarke1986年10月23日出生在英国伦敦,是一个在中产阶级家庭中长大的乖巧小女生。从小幸福,家境富足的环境,让她有一双善于发现生活细节的眼睛,也因为父亲剧场音效师这个特殊职业,让年幼的Emilia3岁时就有了当演员的愿望。

据说Emilia Clarke第一次观看了由父亲所参与工作的音乐舞台剧《船展》之后,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但是过早的热爱,并没有让她的演员之路变得更顺畅……

小姑娘长到10岁那年,便鼓足勇气告诉家人她想要成为一名演员,于是开明又疼爱孩子的父亲在伦敦西区给她找到了一次试镜机会。她信心十足地幻想着一举夺下角色从此星途坦荡。

但到了剧院才发现有80多个同龄女孩都在等待试镜。她失败了,回想第一次少女梦碎,Emilia说:“我想父母带我去试镜也是想给我上堂现实主义的课吧。”

后来,她不得不做起酒吧招待和餐厅服务生,那时的她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甚至连电话销售的工作,也因为她更喜欢和顾客聊天而不是推销东西而被辞退。后来拿到《权力的游戏》试镜机会开始有了转机,“那些糟糕的日子让我更渴望成功”!

尴尬试镜,气质取胜

而她也曾跟媒体提起过自己《权力的游戏》试镜时超级尴尬:“看到那么多人,我才意识到这是一场严肃的面试”,就在那种紧张的环境下完成一段指定表演后,却被导演要求展示一下舞蹈,尴尬的她只好来了段蠢萌的“快闪鸡舞”。

结果在选角团队一副“这是什么鬼”的注视下灰溜溜的走开了。所以后来被选为“龙女”一角,Emilia简直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当时为了那位“不焚者、龙之母、风暴降生的丹尼莉丝”的角色至少已经面试了几百人。

这个角色需要既像圣女贞德,又要有一种救世主的霸气,“而我们只在Emilia一个人身上看到了这一点”剧组人员回忆起当时的面试情况时这样说到。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Emilia一战成名,开始了她的康庄星途,但是她和那些好莱坞的女明星也有很多不同,比如她毫无架子,就算在街边被粉丝围攻也会大笑着和大家打招呼。

又比如她的个头并不高,但是她甜美的笑容总是让人无法抗拒。微微上扬的眉角总能衬托出她温柔体贴的性格魅力,这份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让她等来了改变命运的机遇。

是大笑姑婆,也是坚强的英伦玫瑰

在公众面前,Emilia从不刻意掩饰自己,有时甚至还会“失态”。参加综艺节目时也总是克制不住自己的喜剧天赋,经常逗的其他嘉宾甚至是主持人都捧腹大笑。

行走的表情包,更是她出道后粉丝给予的爱称。因为太喜欢大笑,没有女明星高冷的偶像包袱,Emilia Clarke成为了大家手机里拥有表情包最多的女明星。

但你能想象,这样一个“天生乐天派”在24岁时就曾被医生判定为“希望渺茫”么?8年前,Emilia因发现脑动脉瘤而进行紧急手术,往后几年她前后动了 3 次大型手术,当时医生都曾表示她的生存机会率很渺茫,不过最终她和医生的共同努力,让她熬过了这一关,对于生命的坚韧和对于希望的执着,为什么她能演龙母你们知道了吧。

而她后来对媒体勇敢公开这段经历,是因为她早前成立了慈善基金 SameYou,希望能为脑部受伤或中风病人提供协助,呼吁大众关注,尽力帮助跟她有类似经历的患者。人美心善,还坚强大方,在任何时候都能真实做自己,这样的姑娘谁不爱呢?

30+也未曾改变的冻龄颜值

《权游》已经陪我们走了这么多年了,Emilia现在也已经32岁了,但是这位80后活脱脱还是个16岁的少女模样啊!再细心的观众从《权力的游戏》全8季对比照看下来,也发现不了什么变化,人家颜值毫无改变……内心毫无波澜……

要知道拍《权力的游戏》对于演员来说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她们经常要在极端情况下拍摄,因此Emilia曾在采访中说自己这么多年总结出了一套“专属护肤心得”。

比如:

1、“大家都醒了吧!那好,我的SPF防晒霜也该醒了!”Emilia说这么多年拍戏,她最看重的就是防晒这一步,每一天、全天。

2、“如果拍摄条件非常糟糕,我会多涂保湿霜,还有可能加点精油”

3、“我不喜欢在脸上涂太多的东西,但是我最近很享受使用那种有一点点去角质功效的爽肤水”

4、“即便我喝到大醉,不省人事之前我也一定先卸妆,我带着妆睡觉会做噩梦,真是件奇怪的事儿!”

尤其对比很多更年轻的星二代(和真的很容易变老的白人女明星),我们表情丰富的Emilia简直是抗衰老线上的铁王座拥有者!

如果你也想和她一样拥有初老肌肤(25+至35岁年龄肌肤)以及喜欢各种夸张表情,还能近10年都一样,编辑今天绝对有话要说!

抗衰老从抗皱开始?NO!

为什么表情丰富的龙妈肌肤依旧顺滑?

大多数皱纹都是不可逆的,当我们看见皱纹才想起要预防时就已经迟了一步。尤其在地心引力、丰富表情以及无法抵抗的氧化等问题上,想要抵抗肌肤衰老,我们也只能做到降低损失而已。

而想要修复破损肌肤,就要从受损细胞上入手,因为直接作用于修复的护肤步骤,不仅可以从DNA上改变老化进程,更能延长肌肤寿命,从而完全加强防御系统,从根本上抗击衰老。

所以你知道了吗,对抗和预防那些看不见的肌肤损伤皱纹才是抗衰老的第一步。

什么是看不见的肌肤损伤?

肌肤出现衰老或者发生病变之前,我们无法从肌肤表面看到皮肤的这些改变。而肉眼看不到的皮肤损伤正在皮肤光鲜的外表下发生,我们称肌肤的这种变化为“微损伤”。

日光,自身生活习惯,工作压力,城市外界空气环境的污染,都会造成肌肤的微损伤,比如肌肤渐渐失去水润活力,又比如换季时肌肤突然变得水油不平衡,T区出油和局部脱皮等症状都是看不见的肌肤损伤所造成。

修复精华来帮忙

所有的护肤初学者都知道为肌肤锁水保湿,所以补水面膜和喷雾也是一个都不少。但是面对初老肌肤和隐形的肌肤伤害,学会使用抗老线的修复精华才能做到护肤升级。

使用精华后,和营养霜一样,精华素也要在涂抹完之后轻轻地按摩,或轻轻地拍打。这样可以提高吸收率、得到更好的效果。

step1:将一颗黄豆般大小的精华涂在脸上,如果怕太油腻,可以加一点化妆水调开。

step2:脸颊分成三部分,三指并拢,由上往下螺旋状按摩,每一次一定要拉到耳际。

step3:额头部分由眉心向发际螺旋状按摩,每一次按摩,在太阳穴稍微按两下。

Tips:

在稍后准备用清爽乳液和厚实面霜时,最好是在使用后续产品前等上2-3分钟,让精华完全吸收。

安瓶精华 急速见效款

除了我们常见的精华液外,近日火爆美容圈的安瓶精华也是抗衰老大势。但是二者有什么区别,你的肌肤又更适合哪款产品抗衰老呢?

1、安瓶精华浓度更诱人

成分配方是决定精华护肤效果的直接影响因素,安瓶精华里的成分配方都是高浓度、高活性的。如果你的肌肤已经处于可视的初老程度,又急于见到成效,安瓶精华或许更适合你。

2、安瓶精华的包装密封性更高

因安瓶精华是高浓度高活性的,所以在包装上安瓶精华经常用棕色瓶包装,也有 100%使用氮气填充,防止成分氧化的。这样才可以保证每支安瓶能保持新鲜度,所以拆开后要尽快用完保证时效性。喜欢大瓶慢慢用的还是选择正常毫升数的精华液更合适。

3、使用方法不同

普通精华通常用在爽肤水之后,乳液之前,这样做的原因是,爽肤水可以帮助精华快速地进入毛孔,提升精华的使用效果。而安瓶精华的使用方式是:洁面后第一步使用,再根据个人的护肤习惯,使用其他产品。

敏感肌肤很可能因为高PH值,产生轻微红肿现象,所以要谨慎选择

这是因为安瓶精华VC在PH值为3.5-4时,可以更大程度发挥其抗氧功效。若洁面后先使用其他产品,可能会改变肌肤的PH环境,影响高浓度成分的吸收,导致其功效发挥不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