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轻松抵御夏天日晒伤害 get这些进口软防晒用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时间过得很快,2019年都已经快过去一半了,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南方地区早早的就穿起了短袖了。从天气预报可以得知,近日,北京、天津等多个北方省市也都发出了今年的首个高温预警信号,预计气温会高达35℃以上。这样的晴热天气,紫外线指数较强,人们就需要好好地做好防晒措施了。(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一旦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就很容易晒黑,甚至晒伤皮肤。而每天上下班都不可避免需要外出,因此,就要做好防晒工作了,而防晒霜、防晒乳等软防晒用品应该是女性不能少的防晒产品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进口的软防晒用品,让你轻松抵御夏日的日晒伤害吧!

推荐产品:

1、资生堂安热沙防晒乳

产品简介:资生堂安热沙防晒乳升级了Aqua?Booster防水防汗技术,也添加了“水润薄膜”粉末,能够提升成膜的速度,让防护性更稳定,新增了50%的护肤成分,防晒的同时保湿的效果也不错。

使用感受:资生堂安热沙防晒乳打开盖子以后,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挤出来的是液体状的防晒霜,涂抹后不会出现泛白、油腻的情况,非常不错。

2、碧柔防晒霜

产品简介:碧柔防晒霜防晒指数高达SPF50+,可以阻挡强烈光照中的紫外线长短波,防止晒斑引起的斑点和雀斑等问题,为肌肤筑造一面强硬的隔离保护屏障。

使用感受:碧柔防晒霜的质地非常的水润,味道也很清香,涂抹在身上以后就想涂抹乳液一般,很快就能够被皮肤吸收了,而且也不会有干巴巴的感觉。

3、怡思丁防晒霜

产品简介:怡思丁防晒霜配方温和,能有效减缓肌肤炎症,舒缓表皮肌肤,避免因为日晒而引起的泛红、发炎、敏感等等问题,更好的调理肌肤。

使用感受:怡思丁防晒霜非常精致的一款防晒霜,放入小包包中也不占空间,怡思丁防晒霜涂抹在脸上以后也不会有油腻的感觉,非常的清爽,就不难卸妆,很好。

4、娜丽丝UV防晒喷雾

产品简介:娜丽丝UV防晒喷雾能全面抵御UVA及UVB,人性化的喷嘴设计,透明雾状不花妆,特别添加10种保湿成分,及时补充水份,抵御紫外线的同时,降温镇静晒后肌肤,避免晒斑形成。

使用感受:娜丽丝UV防晒喷雾是一种不用涂抹就可以快速覆盖皮肤的喷雾,喷雾覆盖在皮肤上非常的清爽,并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而且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散发出来,非常好闻。

5、JAYJUN防晒喷雾

产品简介:JAYJUN防晒喷雾SPF50+防晒,防晒市场长达12小时,能够有效隔离UVA和UVB两种紫外线。在晒后喷一喷,能够清爽降温,快速给肌肤补充水份。

使用感受:JAYJUN防晒喷雾比较小巧的瓶装喷雾,喷出来的喷雾有一股香味,而且非常水润,能够很快就被肌肤吸收,值得选购的一款防晒喷雾。

6、怡丽丝尔防晒霜

产品简介:怡丽丝尔防晒霜含天然的植物成分,质地水润轻盈,肌肤能够时刻保持润泽清爽,成分中含有一些能够舒缓抗敏、降低油脂的提取物,给肌肤补充营养。

使用感受:怡丽丝尔防晒霜是一款防晒加保湿的防晒霜,保湿的效果感觉处于乳液和面霜之间,肌肤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不会油腻,也不会影响底妆。

7、W.Lab防晒霜

产品简介:W.Lab防晒霜使水光防晒乳紧密均匀的覆盖于皮肤表层,水、汗矿物质与防晒感应粒子结合后增强对紫外线的防护效果。

使用感受:W.Lab防晒霜成膜的速度很快,涂抹在肌肤上就像是涂乳液一样,挺水润,挺清爽的,保湿的效果也不错呢。

8、雅漾防晒乳

产品简介:雅漾防晒乳采用活泉水配方,内温和外阻隔,防晒同事舒缓敏感肌肤,不会造成肌肤刺激。防晒指数高达SPF50+,即使在海边的烈日下也能够轻松防护。

使用感受:雅漾防晒乳能够很好的推开乳液,而且肌肤不会油腻,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泛白现象,也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一直很喜欢雅漾产品,这款也不错。

总结

夏季的烈日非常毒辣,一旦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就很容易造成皮肤损伤的,因此,想要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肌肤,就要从选购一款好的防晒霜开始了,而以上小编推荐的几款进口防晒霜,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喜欢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