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渴望白皙肌肤 关于美白我们真的无能为力吗?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来自:微信公众号海报时尚

  导语:偶像与二次元的碰撞,哪家爱豆最符合二次元的气质?漫撕爱豆的热搜让不少粉丝Po出自家爱豆的二次元美图。

从王俊凯、朱一龙到罗云熙和吴世勋,不得不说男爱豆化身漫画男主后,竟然毫无违和感。

就算没有真人对比图,也可以一眼认出三次元本尊的模样。

其实想要本人更有漫画二次元感,除了有菱角的面部线条外,白皙好肌肤绝对是关键!

尤其即将迎来的炎夏季节,到底优先美白还是防晒,的确是个问题……

亚洲人的白皙不通透

无论在日本还是韩国,仙女们追求白皙肌肤时,总误以为肌肤只要涂够多的美白精华or面霜就可以了。这样做却忽略了肌肤本身的清透感和需要均匀肤色这件事。

其实对于亚洲女孩和男孩来说,祛黄增加清透感真的很重要,比如这几位女明星打光前后区别其实真的有点大……

理论上说,气色和肤色是两回事,但事实上气色的确是阻碍美白进程的因素。而想要改善暗沉的气色,除了要改变生活和饮食习惯,规律作息外,还要使用一些能促进皮下微循环、补充细胞能量、对抗氧化的保养品。

通透肌肤关键1:去角质

角质层过厚,不仅会让老化角质形成色素堆积在皮肤表面,让肌肤看起来暗黄。更重要的是,它还像一座城墙一样阻止了美白有效成分的吸收。所以定期去角质是肌肤想要白嫩,必做的功课。

值得注意的是肌肤也需要健康的角质层来维持弹性、水分,所以去角质也不宜太过频繁,一周2次、敏感肌肤 一周1次就可以。

通透肌肤关键2:均匀肤色去痘印

快速去痘印当然少不了一定的淡化产品,含酸类的美白产品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选择酸性产品时也有讲究,具体来说:水杨酸和杏仁酸属于肌肤表层作用较强的酸类,对小粉刺或浅层痘印效果较佳。

果酸、A酸则在皮肤深层作用,对发炎红肿型的痘痘和深层痘印较具效果。

通透肌肤关键3:防晒在美白前

一般来说任何由于环境因素造成的肤色变深都能通过美白手段改善,而夏季很容易就会被晒黑,所以编辑建议在晒黑前做好防晒,就算已经被晒黑也不能放弃防晒,然后循序渐进的使用美白产品就可以。

美白精华怎么用?

其实可以尝试在洁面后直接使用精华液,然后暂停下一步护理一分钟令其充分吸收,虽然看起来有些简单粗暴,但最直接的接触反而是效果最好的。

当然如果你的肌肤处于极度干燥状态,担心精华液刺激其剥脱表层,可以先涂上一层爽肤水,然后以标准步骤为准,再用精华即可。接下来,就是清爽的乳液和厚实的面霜,最好是在使用后续产品前等上2-3分钟,让精华完全吸收。

编辑推荐

从左至右:

1、兰芝 臻白净透修护精华露 40ml/405元

2、悦诗风吟 白牡丹焕妍晶白精华露 50ml /240元

3、雪花秀 滋晶雪滢焕白精华露50ml/1480元

从左至右:

1、菲洛嘉 舒缓亮肤精华乳 3x10ml/579元

2、苏菲娜 美白精华乳 35g/340元

3、自然堂 凝时鲜颜美白淡斑精华露 40ml/21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