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品如大婚世贤送祝福 40岁秋瓷炫嫁给爱情真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看到“品如”,脑子里就自动响起bgm,“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当年的神剧《回家的诱惑》,至今还是我们的笑料源泉。(来源:微信公众号瑞丽up)

这不,品如大婚,世贤也携家带口来送祝福,还说自己“难过得吃了好几个星期的饭”,世贤你是认真的吗?

剧中被闺蜜背叛、被老公出轨的品如,在现实中却拥有了人见人羡的爱情童话。

品如终于遇到了她的文彦

秋瓷炫老公于晓光,每天都在示范什么叫实力宠妻。

尤其是去年生宝宝的时候,由于年龄偏大,39岁的秋瓷炫出现了产后痉挛、吸入性肺炎等症状,于晓光心疼得豪掷28万,让秋瓷炫住进了高档月子中心享有一对一的母婴照顾。

虽然俩人在2017年1月就登记了,但直到最近才举办婚礼,还赶上儿子的周岁宴,也算是双喜临门啦~

前几天网上曝出了一组他们的婚纱照,40岁的秋瓷炫身披白纱,和老公微笑对视,自然又爱意满满,高甜预警!

如今秋瓷炫有了幸福美满的家庭,谁能想到她年轻时,比樊胜美还要更惨几分。

现实版樊胜美

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秋瓷炫的妈妈因为生了两个女儿,在家里就很不受待见。

之后妹妹意外落水,妈妈便把一腔怨气都撒在了她的身上,迫使秋瓷炫小小年纪就自己独立。藏起原生家庭的伤,一路野蛮生长。

秋瓷炫17岁就开始独自一人赚钱生活,半工半读考上韩国檀国大学戏剧系,生活的苦痛挫折全部一人扛起,拍电影拿了大奖,也没人和她分享这份喜悦。

好在她终于等到了一个心疼她的人,就是于晓光。这个男人用爱和体贴,融化了坚持不婚主义的秋瓷炫,这段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

婚后的秋瓷炫虽然重心渐渐转移到家庭,但敬业的本质一点没变,经常早出晚归拍戏赶通告,一点也看不出疲惫的状态,这位新手妈妈兼女艺人的“面子”功夫,做得真足。

早晨6点完成妆发去拍戏也看不出来浮肿和疲态,看看人家四十岁的状态,冻龄女神名录上怎能没有秋瓷炫?

随手翻了翻秋瓷炫的微博,一张梳妆台的照片让小编虎躯一震,能窥见女神冻龄秘密的机会不能轻易放过!

虽然照片模糊,但还是能轻易辨别C位的兰蔻小黑瓶,要说女神的好肌肤全靠它我不信,但肌底精华的重要性不容忽视。

不夸张的说,缺了肌底精华,你往脸上砸多少钱都会大打折扣。相比于普通精华,肌底精华的最大功能就是修复肌肤,从而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

很多朋友们大概都经历过,花大价钱买了贵妇护肤品,用起来却收效甚微,过错可能不在产品,而在于肌肤本身的吸收力。所以,话不多说,先走一波肌底液安利~

小编推荐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

相信买了女神同款就能有同款冻龄肌!再说小黑瓶的好口碑,是很多人亲身验证过的。透明质地的肌底液,流动性和延展性都非常好,抹开后很清爽,夏天也不会觉得黏腻腻~尤其在肌肤敏感期,有小黑瓶保驾护航,整体肌肤状态都能上升一个level!

▲欧舒丹焕活微囊肌底精华液

星光瓶的颜值可以给99分!一眼就能勾起剁手欲望~之所以叫星光瓶,不只是因为它炫酷的外观,更因为它蕴含了3000颗蜡菊微囊,能够渗透肌肤修护肌底。如果你是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的小仙女,建议把这个增强型肌底液带回家哦~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碳酸泡沫肌底液

小编新发现的一款很“好玩”也不鸡肋的肌底液,安利给你们~怡丽丝尔家这款黑科技产品,挤出来是泡沫的质地,还会有嘶嘶的声响,泡沫上脸后会“咻”地一下被肌肤吸收,含有的碳酸成分还能促进面部肌肤的新陈代谢~而且它的味道超好闻,柑橘类的植物香气,和夏天简直是绝配~

▲TAKAMI肌底代谢修复精华液

TAKAMI这款肌底液专门针对修复角质,能让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嫩滑细腻,将角质层护理好了,对后续保养品的渗透也有好处。要知道TAKAMI是从日本表参道专业级美容院诞生的,小蓝瓶凝聚了数以万计的临床实例,妥妥的实力派!

不用不知道,用过才能了解肌底精华的好,分分钟帮你提升肌肤吸收力,平复肌肤小情绪~要是吸收不好,往脸上砸再多钱也只能打水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