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肌肤状态不佳时 记得用这瓶神级面膜“补一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亲爱滴盆友们,最近过于忙碌,每周都要往返于机场多次,频繁的出差加上熬夜加班,身体感到有点疲惫,但又不能放下工作不管,好在我是个特别注意调整的人,身体疲惫我通常会到SPA做身体的按摩,通过舒缓的精油,加上肩颈、开背、足部的按摩,能大大缓解疲惫感。(文章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秦彬MUKO)

但是当人过于疲惫的时候,脸色也显得特别难看,我自己也感到皮肤出现了小状况,比如:

1、 熬夜后的肤色特别暗沉,加上年龄增长,肌肤代谢有些跟不上,如果不做加强护理,好多天都缓不过来。

2、 肌肤显得干燥粗糙,尤其是由于季节的转换,皮肤变得不稳定,我本身又是干皮肌肤,脸上会有小皮屑出现,当我使用底妆时就会特别不服帖,也略显尴尬。

3、由于皮肤缺乏水分,所以干纹很容易跑出来,而干燥的加重又会显得肤质粗糙。

针对肌肤的疲惫倦容、状态不佳,作为护肤领域工作的我来说,自有一套“绝招”,坦白讲,我喜欢在SPA做身体的护理,但很少在SPA做面部护理,一来是我很在意面部使用的产品,二来很多技师的按摩手法有时候并不能令我满意,所以我一般会在家自己做面部密集护理,除了日常护肤不能偷懒外,我会用高效的面膜,给肌肤“补一补”,帮助快速改善暗沉、干燥以及倦容,这种方式,让肌肤很快恢复好状态。

说到面膜,真的不用我过多的普及什么,相信大家伙都有自己的爱用款,而我所说的能高效给肌肤“补一补”的面膜,你们一定都听说过,它被网友爱称为“十全大补”面膜,官方正式名称为:FILORGA菲洛嘉柔润亮泽面膜。因为凭借着超好的效果和超赞的口碑,早在很多年前便爆红网络,直到今天“十全大补”面膜,依然是众人心中神级面膜般的存在,不仅日常用着好,肌肤状态差时,一用“十全大补”面膜,好状态立马回来!我自己是用过很多瓶的,算得上是“十全大补”面膜的忠实爱用者,每次使用完都觉得肌肤焕然一新,从没失望过。这么好用的面膜,我要掰开了揉碎了和大家伙分享一下了。

“十全大补”外包装特别有辨识度,白瓶身和黑色英文FILORGA,方方正正的很简洁,别看简单但效果可是杠杠的?

FILORGA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之所以效果好,这和菲洛嘉本身的医美背景和高效成分密不可分,2007年CEO Didier Tabary先生,借助法国科学研究院的纳米微球技术,将NCTF高效渗透到肌肤的深处,让NCTF在不使用针剂注射的情况下带入肌肤,从而实现良好效果,那么NCTF是什么呢?这是一种含有50种活性成分的复合物,这些活性成分包括维生素,辅酶,抗氧化剂,氨基酸,矿物质等,具有紧实肌肤,实力对抗皱纹的效果,也是因为如此,让这款面膜的效果覆盖“丰盈、水润、紧致、弹韧、舒缓、柔滑、亮泽、淡化细纹、收缩毛孔、均匀肤色”的效果,所以叫做“十全大补”面膜是真的很贴切的。

对于我最近的肌肤状态,通过每周3次使用“十全大补”面膜,我的肌肤很快恢复光泽、更加细腻、干纹也得到“舒展”,肌肤疲惫的状态降低了不少,而且这个面膜兼顾了一定的舒缓作用,让日间备受“压力”刺激的肌肤得到放松。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质地也很讨好,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乳霜一样,延展性也很好,咱们用过水洗型面膜的童鞋,都特别怕质地不好涂,洗的时候又不好洗,但这款面膜就不存在这些问题,而且相对于老款,也更轻薄、更水润、更舒缓、更易于涂抹。

我皮肤状态不佳时,习惯稍微厚涂一些面膜,然后静静的等待15-20分钟后,我会用喷雾略微喷一下,用化妆擦拭掉部分面膜,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再看看皮肤状态,均匀透亮又细腻,真的是嫩嫩的啊,看来这“十全大补”面膜真的是够补的!

之前,咱们提到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含有灵魂成分NCTF,除此之外还含有鼠李多糖成分,由于现在外界对肌肤影响越来越大,因此很多人的肌肤特别敏感,以至于出现红、痒等问题,鼠李多糖有助于舒缓由外部环境干扰造成的肌肤脆弱。

另外,面膜中还添加透明质酸和尿素,帮助提升面膜的保湿能力,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透明质酸随着时间不断流失(每十年流失约6%),这会导致皮肤变得松弛,缺乏弹性,从而出现皱纹,当肌肤老态出现后,也同时伴随着暗沉以及存不住水,尿素的添加可以帮助保住角质层中的水分,加上尿素具有密集补水和角质分离的功效,具有很强表皮渗透能力,这也辅助提升了成分渗透的作用。当使用完十全大补”面膜后,你会发现不但皮肤干净透亮,而且肌肤水嫩不干燥,呈现出细致有光泽的状态,毛孔好像也变得“隐形”了,肌肤状态特别好。

值得一提的是,菲洛嘉护肤品中含有的透明质酸分子量与注射型透明质酸产品相似,再通过菲洛嘉的纳米微球技术,让有效成分可以快速渗透到肌肤内,包括NCTF和鼠李多糖,由此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第一次使用“十全大补”面膜就能感到即时的效果。

对于我这种日常频繁出差,工作压力也比较大的人,皮肤时刻都在接受着考验,自然的老化以及外界对肌肤的伤害累计,也让皮肤的状态时常不稳定,每次使用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后,都能让肌肤状态恢复回来,这款面膜已经是我完全离不开的一款面膜了,如果你的肌肤也正在承受着压力,出现疲惫感的话,就一定要试试“十全大补”面膜。

1、还想提示大家伙,如果你的肌肤特别暗沉疲倦的话,可以一周7日密集使用“十全大补”面膜,达到快速提亮肤色的效果。

2、咱们可以早晨使用“十全大补”面膜,即时改善肌肤,晚间再搭配使用菲洛嘉焕颜滋养晚霜,形成早晚的有效护理。

最后,不管你的肌肤正处于什么状况之中,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都能帮我们改善,不管日常使用还是密集使用,TA的效果都不会令人失望,希望大家的肌肤状态都能时刻在线。好了,今天就是这样,咱们下次再聊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