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颜值抗打30+不留纹 每天3个动作告别法令纹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法令纹的浮现让人看起来瞬间衰老了十岁。尤其是换季,皮肤干燥敏感,上装时很容易在法令纹的位置卡出一道更明显的纹路。

不老女神宋慧乔,岁月在她脸上不露分毫。但是法令纹变深,看起来也相对会显老。

范冰冰曾公开了自己的护肤按摩手法,细致到脸部的每一寸肌肤。但曾经有美肤专家告知,不要对脸部进行拉扯,久而久之会形成纹路。但已经形成的纹路,如果该如何“熨”平呢?-每天睡前3个步骤,告别法令纹。

动作1:8字型按摩

将双手的中指及无名指放在下巴中央,双手顺着法令纹处轻轻按摩至鼻翼两侧,来回循环20次。再从鼻翼按摩至眼头来回20次。力度不要太大。

动作2:猫胡须按摩

双手从脸颊外侧按摩至鼻翼的位置,并在鼻翼处停留3秒,重复20次

动作3:托腮按摩

一只手托住脸颊,另一只手从下巴处把肌肉往眼头方向上提,再放轻力度往外拉。重复20次换边。

除了按摩以外,加以配合这些具有提拉抗老功效的面霜,或者针对改善纹路的面膜。对抗法令纹“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哦”~

[编辑推荐]

森下仁丹 微笑无痕膜

海淘价格:RMB96

推荐理由:添加维生素A和玻尿酸精华,回复肌肤活力弹性。长效渗透一整晚,微笑不留痕。

悦诗风吟滋养护理法令纹膜

价格:RMB15

推荐理由:弹润柔滑的凝胶质地帮助护理法令纹,打造弹润肌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