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姐弟恋哪儿那么好谈?先得看看脸蛋够不够靓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 最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接受姐弟恋,前一阵子 #姐弟恋体质# 还上了热搜,而娱乐圈里也有着不少“姐弟恋体质”的女星,总能与比自己小的男星饰演荧幕CP,而且根本看不出什么年龄差。 (来源:海报时尚网)

荧幕姐弟恋“专业户”女星盘点

陈乔恩、王一博:相差18岁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陈乔恩和王一博组成的人间至味CP人气甚至超过了官配CP,陈乔恩根本看不出来比王一博大了将近20岁。经常有人说为什么陈乔恩到现在了还在演偶像剧,因为人家的脸蛋看上就完全是少女啊,演个20出头的女生简直轻而易举。

宋慧乔、朴宝剑:相差12岁

乔妹在去年搭档了比自己小12岁的朴宝剑,换上10年前同款发型的她几乎和十年前一模一样,完全看不出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这满满的CP感是怎么回事?

杨幂、黄子韬:相差7岁

提到少女感怎么能忘了杨幂,看起来水嫩的皮肤搭上精致的五官,怎么看都是20几岁的姑娘。之前在 《谈判官》中与黄子韬搭档满满的粉红都要溢出屏幕了,如果不说大概也不会想到两个人差了有7岁呢。

谭松韵、刘昊然:相差7岁

在网剧《最好的我们》中谭松韵饰演的耿耿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仅演起高中生毫无压力,搭档比自己小七岁的刘昊然更是毫无违和感,这明明就是同龄好不好!

撇开先天的一些外形优势不说,这些女星究竟是如何藏起年龄的?不难发现,这几位女星的肌肤状态都非常年轻,轻松能给自己减少个至少5岁,那这些能够胜任姐弟恋的脸蛋到底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首先肌肤不一样要非常白,但要内而外透出健康的光泽感,肤质是细腻光滑的;另外从整体状态上来说肌肤饱满透亮,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活力。

“姐弟恋脸”养成秘籍送给你!

当然,除了自身肌肤的优势,后天的护肤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也想要肌肤能够毫不费力地隐藏年龄,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效且到位的清洁

日常的清洁包括卸妆和调理毛孔两部分。首先卸妆一定是所有清洁的第一步,造成肌肤长痘、长闭口、肌肤暗沉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卸妆没有彻底。彩妆的残留会导致色素沉积,让面部更容易变得暗沉,对于保持肌肤透亮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

一般选择卸妆油、卸妆膏和卸妆啫喱的话,一定要充分乳化,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即可;而选择卸妆水的女生,避免大力地搓揉肌肤,尽量顺着肌肤的纹理来擦拭,只要卸妆棉上没有剩余的彩妆颜色了,就代表已经完全卸妆了。

除此之外,夏季天气炎热,肌肤更加容易出油,毛孔也会显得粗大,因此做好毛孔的深层清洁也可以避免肌肤粗糙和痘痘的产生。油皮的女生可以每周进行一到两侧的毛孔清洁,帮助肌肤保持干爽的状态;混合肌肤的女生可以只在容易出油的T区和下巴敷上清洁类的面膜;而干皮的女生一般一到两周做一次就可以啦。

编辑推荐:

这是一款无皂、无油、无酒精配方的卸妆水,无需摩擦脸部就能轻柔、彻底地卸除脸部彩妆,不堵塞毛孔。调节肤质的同时,具舒缓功效的草本成分能令肌肤保湿并增加光泽,达到纯净而平衡的效果。

Za的啫喱状膏体能紧密包裹污垢和残妆,质地清爽不黏腻,加水冲洗时,啫喱状变为泡沫状,更易冲洗干净,能够卸除油性彩妆,并去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及造成肌肤暗沉的老化角质。

IPSA的粘土面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是一款温和且能深层清洁黑头、白头的面膜,能够在清除多余角质、吸附深层污垢的同时持久水润保湿,并且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重塑透明感且柔软的肌肤。

全新黑金面膜含有日本活性竹炭,能够深彻净透毛孔,吸附深处油脂浊质;另外还添加了四重发酵蜜,即时修护镇定,更加温和滋润。净化肌肤的同时温和维护肌肤屏障,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回复洁净柔滑。

保湿、补水缺一不可

想要肌肤看上去细腻有光泽,其实最应该做的就是保湿和补水,有一半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缺水造成的,所以不管你是什么年纪,保湿都是不能落下的功课。日常的话可以选择湿敷和敷纸膜帮助肌肤保湿,另外一定记得涂面霜或乳液,把水分锁在里面。

另外大家可以选择一些补水滋润的面膜来帮助肌肤Keep住水嫩的状态,这样一边补水一边保湿,才能让肌肤真正达到一个水油平衡的健康状态,这样的肌肤皮肤看起来就是透亮充盈。

编辑推荐:

新漾美肌焕颜睡眠面膜是一款包含诸多微型胶囊的啫喱质地面膜,能提供一整晚滋润,帮助肌肤新陈代谢。入睡时促进肌肤的活化,另肌肤呈现滋润的亮泽。

是一款能够强效补水面膜,帮助肌肤保湿,提升肌肤光泽和紧致度,同时有助于抚平深层皱纹。蕴含透明质酸,有助于肌肤紧致、滋润和调理,添加油辣木籽油,使肌肤更加丰盈、饱满、有光泽;提高肌肤清透度并均衡肤色。

彼得罗夫的青瓜面膜能够深层补水,镇静修复,非常适合夏天使用。性质极其温和的啫喱面膜,含有青瓜、木瓜等十种草本精华,适合所有肌肤类型,甚至包括极度敏感肌肤。

抗氧修护令肌肤更健康

除了较为基础的清洁和保湿,修护和抗氧也是不能落下的一步,在环境、不良作息、压力等因素的影响下,我们的肌肤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会变得暗沉不稳定,因此在日常护肤中应该为肌肤补充营养,并提供抗氧化屏障,令肌肤焕发活力,散发健康的水润亮泽。

另外,抗氧的部分一定不能忘记防晒,紫外线不仅会让肌肤变黑,还会让毛孔因为缺水而变得粗大,同时加快肌肤老化。除了防晒霜这类的软防晒,帽子、遮阳伞这种硬防晒也要跟上。

雅诗兰黛新一代微精华融入全新樱花酵素,为肌肤注入源源养分,清透水润的质地能够深入肌肤,稳定肌底,强韧屏障,令肌肤细腻水嫩,帮助年轻肌肤告别干燥粗糙、水油不平衡、毛孔及闭口问题,让肌肤由内而外焕发透亮光彩。

这款刚刚上市的安瓶维C精华蕴含48万颗营养微珠、活性矿物质及多种鲜果和植物萃取,仿佛让面部肌肤畅享一杯满载养分的鲜榨果汁。可以有效为肌肤提供每天所需的维他命和活性矿物质,令肌肤散发健康亮采,并且可以与其他针对肌肤需求的精华叠加使用,同时达到紧致、亮白或深层保湿等功效。

梦妆红小胖精华能够焕活肌肤,提升肌肤修护力,令肌肤更加强韧;含丰富石榴多酚的石榴花以及石榴果提取物,帮助修护因外界环境和压力而受损的肌肤,强化肌肤屏障功能,改善肌肤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