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花钱买脸变形+和卡戴珊做姐妹 北美美妆圈都这么拼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们今天要聊的主人公就是欧美圈著名的美妆博主——Nikita Dragun。(来源:海报时尚网)

看到这些照片时,你是不是也被他惊艳的妆容和火辣的身材惊呆,而且超高的人气让他的美妆视频在油管上的播放量比明星还要高。

但是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他变性人的身份,前几年,Nikita Dragun还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亚洲男孩,五官普普通通,身材矮小而且满脸痘痘。

看看这些对比照片,你是不是也难以想象这个相貌平平无奇的男孩会在短短几年内成为美妆界大佬?

但别看Nikita Dragun个子小小的,做事很有决心,也非常有勇气,他从不在意别人如何看他!

他也知道变性艰难,但当时的他总告诉自己:“无论再怎么艰难,我也要坚持走下去!”于是Nikita Dragun很巧妙地利用了网友对“变性”的好奇心,开启了他的Youtube频道,并记录下自己的每一个过程。

就在这份努力和果敢后,他在经历了变性道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最后终于成功的变成了一个漂亮的女性,理所当然的,他也在社交媒体上拥有了数百万的粉丝。

不仅如此,他还因为超高的话题性和对美妆的热爱,成为了J姐Jeffree Star个人美妆品牌的代言人之一。

还经常跟卡戴珊姐妹玩在一起,俨然已经混进“上流”美妆圈。如今Nikita Dragun更是脱离了Jeffree Star,并创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Dragun Beauty,事业也是风生水起。

或许正是看到自己孩子的成功和坚持,以及变性比较成功,Nikita Dragun的父母也十分支持他的选择。

不过编辑们觉得,除了赚大钱外,Nikita Dragun变性后交往的男友也都太帅了吧!

或许敢于直面自己人生的人总能得到老天爷的眷顾, 只要有心改变自己,并且去努力实现它,想拥有的总会来到你身边哦!

现在就跟编辑Get同款亚洲脸变欧美妆容步骤吧!

发表评论Pony教程图

Step1:底妆部分,先用亮色的粉底涂抹在需要强调亮感的部位,如鼻梁、眼下等区域,然后用化妆海绵拍打开来。

发表评论Pony教程图

Step2:再用遮瑕膏将黑眼圈等面部瑕疵完全遮盖,最后上粉底并用定妆蜜粉对眼下进行定妆。

发表评论Pony教程图
发表评论Pony教程图

Step3:眉毛部分,先用眉膏将眉毛的大致轮廓画出,然后用眉笔将眉头位置做重点加强,使眉毛更加自然。

Step4:眼妆部分,用刷子沾取适量的亮色眼影,涂抹在鼻梁至鼻翼两侧并连接到整个眼部,过渡自然,唇下及下巴位置轻轻带过即可。

Step5:用基础暖色涂抹在整个眼部及眼部下方,然后用偏砖红色的棕色在眼尾部位画圈圈并慢慢晕染,用手指蘸取适量的象牙白SE强调眼皮的折痕,使眼妆更加立体。

Step6:唇妆部分,先用豆沙玫瑰色的唇笔做打底色均匀涂抹在整个唇部,最后再用较深的砖红色涂抹在嘴唇内侧均匀晕染开来,妆容就完成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