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问天问大地 金晨的“不招黑体质”是如何炼成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前一阵子《我们都要好好的》的热播,作为现实主义题材并且主打社会痛点的电视剧,在播出期间展现出了极高的讨论度和热度。(来源:海报时尚网)

“不招黑”体质代言人:恭喜金晨!

除了刘涛、杨烁两位实力派演员的表现备受好评,作为女二号的金晨也凭借着艾丽莎一角再次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人红是非多?在金晨身上不存在!

其实,金晨出道已经快十年了,从甜美清纯的北舞校花到现在颜值实力双在线的小花旦,她这一路走来好像并没有什么负面的评价,也不像很多人气女星那样容易招黑,是一个可以让男性女性都喜欢上的人,路人缘也一直非常好。

演技备受瞩目,反面人物也不“遭恨”

2015年,金晨与韩东君合作主演的《无心法师》开播,该剧播出后收官时,网络播放量已突破8亿,而金晨也凭借着李月牙一角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受到不少人的喜欢。

2016年金晨出演了古装剧《女医·明妃传》,饰演颇有心计的反面人物——代宗第一任皇后汪美麟,她凭借精湛的演技,将反面人物饰演地深入人心。但与此同时,观众也都对于她的演技表示认可,而且这种反面角色也完全没有影响到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

之后金晨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作品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精,从《极品家丁》、《小情人》、《萌妃驾到》再到《傲娇与偏见》,每一个角色都可圈可点。

性格超讨喜,和所有人完美Match

虽然开始是被颜值所吸引,渐渐觉得演技也足够给力,但等到再深入地了解,你会发现,她能够感染到你的,是这些之外的东西。

2016年和2017年,金晨分别参加了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第二季》和《旅途的花样》,要知道这种节目其实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但金晨因为大大咧咧、风风火火的性格总是能化解矛盾和其他艺人打成一片。

尤其是《旅途的花样》后,金晨还和同期的华晨宇、张歆艺等艺人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也是非常让人羡慕了。

搞笑风格超圈粉,真实到让人无法“黑”

而私下的金晨更是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每次打开她的微博都觉得和她甜美的外形有一些小违和,搞笑、自黑样样不落,另外她还给自己起了一个艺名“金大喜”,和她不拘小节的性格也是非常搭配了。

各种“不着调”和不找角度的自拍,时不时还要自我调侃一下,这也太真实太可爱了吧!这么一个认真努力又幽默的姑娘,真的很难让人不喜欢,自然是不会携带“招黑体质”喽!

素颜白皙肌肤轻松出圈,真的很难黑诶

除了各种迷之自拍,金晨也非常热衷于晒自己的素颜照,不过讲真的这皮肤状态也是根本没在怕的,不仅细腻透亮,而且肤色也非常白皙。

撇开天生底子好不说,私下的金晨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资深爱好者”,经常给大家分享自己日常的美白“利器”。

比如身体美白的话她会用到身体磨砂膏搭配美白的身体乳,另外她还有自创的身体美白套餐:用身体乳、椰子油、珍珠粉和美白化妆水调和在一起,涂到皮肤上会看起来非常透亮白皙。

另外还会口服一些含有葡萄籽的保养品,内服外用双管齐下,可以帮助肌肤保持在一个好的肤色和状态。

面部美白的部分她也会用自制的面膜:用两勺三七粉和芦荟胶、少量椰子油调在一起然后敷脸,使用完之后肌肤会滑滑的,而且感觉非常透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