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想做韩商言的女朋友?说杨紫整容的人消停会吧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能让万千女孩少女心爆棚的剧,非《亲爱的,热爱的》莫属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虽然故事情节比较俗套:一个外表冷漠的男神被性格开朗的女孩所打动,但杨紫和李现的CP组合,让剧情甜度超标。

尤其是GUN神(李现)在鱿小鱼(杨紫)动态里留言:“这几天不在国内,我手机号码是18400990+你家门牌。GN。 ”。这一举动,可甜到了不少人。

随着连续剧大火,也意味一定有不少争议,比如:“杨紫脸瘦好多哦,是不是整容了?”没办法,总有一些柠檬精,看人家变美了,就以为是整容了。

跟前几年相比,杨紫确实瘦不少,尤其是脸颊两侧的肉消失了,不再是婴儿肥的状态。除了瘦了十几斤导致脸小了,编辑还发现了个杨紫瘦脸的小秘密——整牙。

早些年,杨紫还有虎牙,加上咬合有问题,两侧的咬肌比较发达,下颚线不是很明显。

自从戴上隐适美牙套后,小猴纸的颜值就像开挂一样,一路飙升。这小小牙套真的能改变颜值么,作为整牙2年+戴保持器1年的编辑想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接下来有请戴过牙套的明星们,亲自说服大家:

隐适美

隐适美算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整牙方式:按照牙齿的模型3D辅助做设计,量身定制隐形的牙套。可自行摘掉,降低口中的不适感。

具体要戴几年,还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但确实比传统的金属牙套方便、美观许多。

尤其对于艺人来说,需要经常出镜,隐适美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毛不易曾经因为牙齿不齐、牙缝太大,而不喜欢露齿笑。现在戴了隐适美之后,牙齿确实齐了很多。

先不说毛不易瘦了几十斤,自从整牙之后,咬合正常的话,脸部轮廓会更加明显,下巴也会稍微往前凸。

所以整牙真的能改变容貌,不相信的话,看看这些明星:

Angelababy

邓紫棋

邓紫棋刚出道那会儿,门牙比较突出,因为下排牙齿参差不齐,导致下唇突出。戴了隐适美之后,下唇更加自然。

蒋欣

蒋欣的牙齿有些内扣,尤其是微笑时牙齿比较不齐。整完牙后,明显感觉露齿笑的照片增多了。

戴隐适美的小贴士:带牙套时,绝对不能喝热水,还有带颜色的水(比如茶、咖啡),一定要定期复诊,更换牙套。

传统金属矫正器

最传统的就是金属托槽矫正器,出道比较早的明星们大多戴的是它。价格亲民,结实耐用,需要每月复诊一次,不建议吃较硬的东西,很容易把托槽碰掉。

虽然不美观,但相对于隐适美来说,价格就便宜很多了。一般佩戴周期因人而异,1~3年或者时间更长,切记每个月都要复诊,让医生帮你勒紧一些,虽然过程痛苦,但非常值得。

小S

20岁左右小S就开始整牙了,谁说戴牙套的女孩不可爱,她还为此出了本书:《小S牙套日记》。

高圆圆

高圆圆26岁的时候,专门为了戴牙套,而息影1年,这期间偶尔上上节目。其实她牙齿问题不大,就是有些小龅牙。

看了不少明星整牙案例,是不是有些心动?如果你们决定整牙了,编辑给你们些小贴士:

多久复诊一次?

一定要定期复诊,具体几个月去一次,要问医生。如果偷懒的话,会延长整牙时间。

托槽掉了或者吞掉了怎么办?

托槽掉了的话,一定要找医生,把它粘好,否则会延长整牙时间;如果不小心把托槽吃了,别担心,它不会刮伤肠胃,会跟着其他食物一起排出去。(多吃绿叶蔬菜哦)

戴牙套真的会变瘦么?

戴牙套期间确实会瘦:大多是饿瘦的,加上不敢用力咬东西,咬肌会变小。有些人的太阳穴还会凹陷,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整完牙之后做脸部填充。

好啦,答疑解惑时间结束,别问我你适不适合整牙,最后编辑就想说一句说:整牙需趁早,谁整谁先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