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侧颜杀让你陷入爱情 刘亦菲热巴杨颖侧颜女星榜你Pick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说到长相好看的人,谁不喜欢呢?今天编辑就为你盘点出那些360度都无死角,侧脸尤其貌美的女明星们,感受下只要侧脸就可以坠入恋情的完美颜值!(来源:海报时尚网)

侧颜杀女星榜单

刘亦菲:神仙姐姐的五官有江南女子的温婉,但是侧颜照的高挺鼻梁又有花木兰的坚毅和帅气。

唐嫣:冷艳美人糖糖侧颜杀也是不输闺蜜刘亦菲,明显的下颚线条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女主角。

迪丽热巴:少数民族的深邃五官,一个回眸就要人命三千啊!女生也要嫁给wuli“胖迪”惹!

杨颖:多少女孩都想拥有Baby的仿妆教程,却输在了五官立体上。她的侧颜也是没得挑呀!

许晴:年龄永远不是问题,尤其对许晴的侧颜杀来说,50岁依旧斩男猎女!

周冬雨:别看我们“小花鸭”动如脱兔,可是侧颜那一低头的温柔,也是圈粉无数。

赵丽颖:颖宝宝正面是可爱少女,但是你留意过她的侧颜照吗?女神气质十足哦!

孟美岐:女团最佳代表“山支大哥”,比起甜美造型,侧颜冷艳LOOK,编辑们反而觉得更好看。

杨紫:侧颜杀会给人不一样感觉的还有“小猴子”杨紫,侧面硬照完全是仙女下凡。

秦岚:这么多女明星的侧颜都是帅气俊朗的,但是我们白月光娘娘侧颜杀也是温柔动人似月光的。

一切都是紧致下颚线帮了大忙

很多人以为,没了皱纹就会看起来年轻,其实那只是‘猛一看’年轻,仔细看第二眼就会发现那只是皮肤光滑带来的错觉,如果你的面部下颚线的线条不够紧致,很容易给人衰老的感觉,当下颚线变得不再分明,甚至显得圆润、松垮,老态就难以避免,所以想要完美的侧颜杀关键就在紧致肌肤。

两张照片相对照不难看出,年轻女性的脸型呈现倒三角形,而年长女性的脸型呈现出正三角形,这个明显的差别就是下颚线不够紧致,看起来会老很多。

下颚线越来越不清晰

罪魁祸首是胶原蛋白流失?

影响我们脸部视觉年龄的关键其实是“体积流失”,说白了就是胶原蛋白和皮下脂肪的一步步流失,位于深处的胶原蛋白、深层脂肪会流失、体积变小,所以在上面的皮肤当然会滑落、下坠,下颚线也就变得不那么清晰起来。

如何减缓面部胶原蛋白流失?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流失不可控制,然而在日常生活以及护理中你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有效减缓胶原蛋白的流失。

日常习惯养成

紫外线是造成胶原蛋白流失的主要原因,所以防晒就格外重要。而在日常的饮食中多摄取一些含胶质的食物,也能有效减缓胶原蛋白的流失,如鱼皮、软骨,以及猪蹄、牛蹄筋都是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食物。

抗衰老精华液如何与其他精华配合使用

精华液是对抗肌肤老化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只,而关于精华液的使用你知道多少?抗衰老精华液通常是在爽肤水之后与润肤产品之前使用,若是要同时使用两款精华产品,建议大家分为早晚使用比较好。

但如果想要同时间层叠两种精华产品,使用的顺序就要考虑到产品的分子大小,质地,以及被肌肤吸收的能力。

日常用法

精华用起来似乎并没有技巧可言,一般来说直接涂抹于面部然后以打圈的方式涂匀就可以了,但其实这种方法不适合用于含活性成分的精华,活性成分需要在一定温度下才能有效果,所以这个用法缺少了加热这一步。

正确用法

相对好的使用方法是这样的:将适量的精华倒在手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推,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下巴三个区域整体涂抹。

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

Tips: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加上适当按摩,增加吸收、促进循环,同时选择有紧肤效果的面部按摩仪器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具体操作如下:

双手握拳,用第二指关节轻轻按压两颊颧骨下方,简便的去浮肿肌肤有氧操就完成了。

编辑推荐

图集浏览

英国BeGlow TIA MAS 微电提拉修容洁面仪

RMB 2598

这款修容洁面仪,一机多用,性价比高,兼容洁面,护肤品导入和微电紧致三重功能。拥有小蛮腰造型,便于抓握,更有SkinSense感肤科技,可以自动调节清洁力度,并通过内置芯片压力大小,智能调整清洁力。颠覆性MAS微电流设计,还可帮助我们对抗衰老松弛。

法国希思黎 (Sisley Paris) 抗皱御致紧肤精华乳

RMB 3700 / 30ml

甜马郁兰促进弹力蛋白的合成,植物复合物Pro-Firm7作用于皮肤弹力,LOXL-1类赖氨酰氧化酶 ,负责功能性弹力蛋白的适量产品,发挥最佳功效,令皮肤细腻、紧实、有光泽。

秀雅韩真生四周年限量版礼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