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七夕前,一键种草女明星“私藏”的涂抹面膜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要票选女生们最爱的护肤单品,那面膜一定是名列前茅的选手。见效快、性价比高的特点让它成为了爱美姑娘们梳妆台上的必备单品,甚至背后还能囤个几箱。(来源:海报时尚网)

相较于片状面膜,涂抹式面膜在最近几年的人气甚至更高,一个是因为涂抹式面膜更加方便,不容易脱离,而且可以根据自己脸部的大小来决定用量;再一个是使用起来更加透气舒服,能够渗透到肌肤角质层达到真正补水的作用,而且不会出现过度水合的问题。

涂抹式面膜其实也能再细分出来很多种,例如清洁类、各种功效类以及睡眠面膜,其中补水、美白焕肤这类的功效类面膜最多,那哪些面膜是值得“收入囊中”的呢?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女明星们的爱用涂抹式面膜。

10款口碑单品

女明星都为之着迷

海蓝之谜的这款精华面膜主要成分是浓缩型提升紧颜酵素 和经典的 Miracle Broth™ 成分,是非常奢华的乳霜状质地,能够帮助重塑肌肤的同时提拉紧致;另外这款面膜是不需要清洗的,只需要用纸巾把没有吸收的部分擦掉即可。

POLA面膜也是很多艺人都分享过的,富含B.A高机能抗老有效成分,能够起到一个快速焕肤的作用,号称一瓶面膜是黑B.A面霜抗糖的10倍,使用后肌肤像打了水光针一样透亮细腻,作为熬夜后的急救面膜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奥伦纳素的冰白面膜相信很多女生都不会陌生啦,这款面膜需要将粉末和精华混合后快速搅拌,超有仪式感,这款面膜里面不含任何胶质物,所以上脸后会呈现类似豆腐渣的状态,揭下来面膜后会有立竿见影的美白效果,而且毛孔也会肉眼可见地缩小,另外整个肌肤会非常干净,有预算的姑娘们一定要入手。

张小娴在《一个人的月亮》中写过,她觉得细胞活化面膜是“幸福的面膜”,每次用完都觉得整个人是容光焕发,会为那一刻的自己而着迷,所以有了“幸福面膜”。这款面膜修复的效果极佳,而且是一抹就能被肌肤吸收的膏体质地,无论从使用感还是效果都非常让人感到“幸福”。

Fresh的红茶面膜也是口碑单品了,因为质地和土豆泥非常类似也被叫做土豆泥面膜,这款面膜涂上去之后冰冰凉凉的,这款面膜中含有红茶发酵物,能够软化肌肤质感,同时令肌肤通透有光泽。使用后的效果也非常惊艳,肌肤会明显提亮同时变得细腻。

欧阳娜娜分享的这款面膜也是贝嫂超爱的急救面膜,涂抹后会变成胡萝卜色,这款面膜不仅可以祛黄提亮肌肤、抗氧化,还能调理修护受损肌肤。刚上脸的时候可能有刺痛的感觉,但并不是因为过敏哦,而是咱们的肌肤受到了一定损伤有缺水的问题,熬夜后使用可以扫除肌肤的疲惫和暗淡。

这款芙蓉面膜的性价比超高,即便是超级干皮用起来也是完全足够的,补水效果非常不错,洗掉后肌肤依旧是滋润的,而且能够让肌肤有瞬间嘭起来的感觉,尤其是泪沟和法令纹的位置会比较明显。

REN的这款面膜也属于一个快速急救的单品,非常适合早晨起来使用,时间短见效快,这款面膜含有Vc颗粒,有轻微的磨砂质感,能够起到一个即时的去黑提亮的效果,另外还含有天然的矿物元素,能够促进肌肤细胞的新生,让肌肤恢复到一个自然健康的状态。

复活草面膜主打的就是强效补水,能够有效滋养肌肤同时可以巩固肌肤保湿屏障,修护缺水肌肤的同时舒缓解压,令肌肤恢复弹润光泽。

这款是金晨用了很多年的一款面膜,平价大碗,像奶油一样柔软的质地易于涂抹,修复效果很好,用完后皮肤会有透亮的感觉,面膜洗掉后再搭配涂抹自带的精华,保湿效果翻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