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看了易烊千玺的“熊猫手” 你还敢防晒只涂脸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易烊千玺近日出席活动被拍,经历了军训的他手指和手背色差明显,居然成了“熊猫手”。真是肉眼可见的晒黑啊,弟弟防晒霜安排一下!(编辑:Levin)

今天早晨,#易烊千玺熊猫手#这个话题突然空降热搜,编辑以为千玺弟弟这是去看望国宝了,点进去之后才忍不住笑喷,原来是易烊千玺因为前段时间军训,手背被晒黑,但手指还白皙依旧,黑白对比明显,宛如熊猫。(也有网友起名叫炭烧手)

26日,千玺弟弟赶活动时被拍到,黑白手也入了镜,还真是跟熊猫同步呢。不仅如此,易烊千玺的脖子和脸也都有了色差,看来军训这几天太阳也没有留情啊。

网友们纷纷喊话:真是肉眼可见的晒黑啊,弟弟防晒霜安排一下!

粉丝们也都前来评论区提醒弟弟涂防晒:“玺羊羊不要变成沸羊羊啊,注意防晒!”“弟弟会白回来的”……

易烊千玺前几天刚刚被曝了军训照,帅气依旧……

但这么快就被“黑”了,烈日无情啊!

话说易烊千玺的手晒出色差,确实让粉丝们心疼,因为千玺弟弟的手原本是这个亚子滴↓

手指纤细修长,细腻白嫩,骨节分明,堪称国宝级美手!

这么美的手变熊猫好桑心,相信千玺弟弟会白回来的,毕竟军训谁不会被晒黑呢!

再看看过了一个夏天的自己,无论怎么防晒,也都黑了不少呢。其实初秋也是防晒的关键时期,这个时候的你是不是因为已经晒黑而放弃了好好防晒呢?秋季天空更加晴朗无云,紫外线的强度会更高,如果这个时候放松涂抹防晒的话,真的会被晒得更黑,那就不是“熊猫手”的问题啦,而是妥妥的从头黑到脚,黑成拉不拉卡↓

很多人因为存在防晒误区(懒),而觉得防晒最重要的是脸部,只要脸上涂抹好防晒霜就万事大吉了,其实身体防晒同样重要,因为比起脸部,身体被暴晒的面积更多,也更强烈。夏季,我们的颈部、手部、胳膊和腿都暴露在阳光下,被紫外线照射的面积非常大,一旦太阳光强烈,肌肤就有可能被晒伤。

除了脸,哪些部位要格外注意防晒呢?

颈部(特别注意的人群:短发、扎马尾和丸子头的MM,男士,穿防晒衣却没有遮盖脖子的人)

夏季在户外,很多人会穿防晒衣来抵挡紫外线,但由于高温,很少有人能做到连脖子都遮盖住,所以脖子暴露在骄阳下的时候是很多的。被暴晒的颈部不仅会变黑,还会让颈部肌肤变得粗糙,颈纹更明显。颈部不美,会让颜值大打折扣哦。

编辑推荐:保湿又清爽的面部防晒,别忘了和颈部一起涂抹

茱莉蔻轻透防护乳SPF50+ PA+++

茱莉蔻今年春天推出的一款植物系防晒乳,质地介于啫喱和乳液之间,清爽好吸收,天然薰衣草柑橘精油的芬芳很好闻,感觉自己涂的不是防晒而是植物护肤品,涂抹后肌肤倍感舒缓保湿。

THANN庭润防晒霜 SPF30 PA+++

爆款植物防晒霜,天然无油配方易于涂抹,快速吸收。高效预防UVA及UVB,吸收紫外线,减少阳光照射对皮肤的刺激。防晒的同时可以保护皮肤,舒缓肌肤敏感。

胳膊和手部(特别注意的人群:开车、骑车的人)

习惯开车、骑车的人就更要注意手臂肌肤的防晒了,因为需要长时间把手臂端平,太阳几乎完全直晒。做好手臂防晒,不仅需要涂抹防晒霜,还可以带上手臂防晒套,或穿防晒衣,做到双重防护。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手部肌肤很容易变得粗糙暗沉,尤其是手背肌肤,会形成与手心较大的色差,看上去还很显老。

手部防晒最好的方法还是勤涂防晒霜,一些带有防晒值的护手霜是不错的选择,这类护手霜的防晒值并不高,用起来很温和,要记得洗手后随时随地补涂哦。

编辑推荐:带防晒的护手霜,告别“熊猫手”

Supergoop防晒护手霜 SPf40 PA+++

专业防晒的小众品牌,在网上的口碑不错,张韶涵也推荐过这款防晒护手霜。SPf40 PA+++的防晒值可以长效保护手部肌肤,同时还可以提升肌肤弹性,改善手部肤色和肤质,防止光损伤和色素沉着过度。

DHC防晒护手霜 SPf33 PA+++

一款兼具防晒和保湿功效的护手霜,SPf33 PA+++作为手部防晒来说足够了,质地略微有些油,但很好涂开,也非常容易吸收。76元60g一支能用很久,性价比很高。

Whoo后 拱辰享护手霜SPF10

RMB220 85ml

乳霜质地,滋润干燥的手部肌肤,改善皱纹和干纹,令双手柔嫩丝滑有光泽。这是一款滋润度超好的护手霜,既防晒又抗皱,特别推荐干皮MM们使用。

腿部和脚面(特别注意的人群:穿短裤短裙和凉鞋)

夏天怎么能少了美美的短裙和凉鞋,但常常美了一夏天,夏末才发现自己的脚已经变成了“凉鞋脚”,暴露在凉鞋外面的肌肤黑出天际,一双凉鞋就这样被“印”在了脚面上,也是很吃藕了!

别认为自己的双脚离太阳够远就不需要防晒,脚部和腿部的防晒一样重要,使用轻薄的身体防晒乳或防晒喷雾,就能帮你避开一腿两色的尴尬。

编辑推荐:轻薄身体防晒产品,清爽不油就是你

ALBION清透舒悦身体防晒霜 SPF42 PA+++

很清爽的一款身体防晒,质感水凝丝滑,涂抹后没有油腻感,轻薄而且有保湿功效。SPF42 PA+++的防晒值日常和旅行都足够了。260元一支有120g,也算大碗又实惠的了。

ANESSA安热沙水能户外防晒喷雾 SPF50+ PA++++

很小一支,使用方便、携带方便,沿袭了安热沙小金瓶的好口碑,防晒效果很不错。防水防汗,夏季用起来很安心,喷在肌肤上不黏腻,吸收也比较快。洗面奶或沐浴露就可以清洁干净,简直是懒人必备!

欧珀莱烈日清透防晒液 SPF50+ PA++++ (面部及身体用)

60ml 210RMB

轻透水漾质地,易于吸收,不泛白,不油腻。质地清爽不油腻,为肌肤带来持续防护。有效抵御UVA及UVB的侵扰,耐水、耐汗,不易沾砂。尤为适用于长时间户外、休闲、海边活动等强紫外线环境。

妮维雅水润啫喱防晒霜 SPF50 PA+++

爆款防晒,啫喱质地水润不黏腻,防晒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无香料、无着色、无需专业卸妆,轻薄自然不泛白。140g大碗装,用来涂抹身体一点也不心疼。

头发(特别注意的人群:头发干枯脆弱、头皮敏感、脱发)

头发也需要防晒吗?是的,和肌肤一样,我们的头发和头皮也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强烈的光照会破坏头发的毛鳞片,造成头发干枯、毛躁,甚至变色,敏感的头皮也会被紫外线晒伤。

所以在夏日或秋初的强烈骄阳下,做好头发的防护非常重要。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戴帽子或者打遮阳伞,晚上洗发时用一些滋润修复型的洗发水,可以缓解白天光照带来的伤害。

快和千玺弟弟一起白回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