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赶走倦容不露暗黄肌 夜猫子自救4步曲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当代年轻人的养生秘籍:“熬最长的夜,用最贵的护肤品!”不能让第二天的倦容影响心情和工作,急救已经成为了熬夜后的课题。怎么才能“熬夜不留痕”呢?(来源:爱丽时尚网)

STEP1:湿敷化妆水

对脸部肌肤来说,熬夜会让肌肤水份流失。导致保湿不足而出现细纹,干燥泛红。甚至会出现水油不平衡的状况。此时可以使用镇静保湿的化妆水来湿敷,让肌肤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镇定修护。

[编辑推荐]

Kiehl‘s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价格:250ML/ 340RMB

推荐理由: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BIODERMA SENSIBIO TONIQUE法国贝德玛舒妍修护爽肤水

价格:250ml/RMB198

推荐理由:双重保湿层能留住肌肤水分及有效提升肌肤柔软度,温和二次清洁,收缩毛孔的同时修护受损皮脂膜,温和舒缓。

梦妆木槿水源保湿精华水

价格:150ml / RMB 159

推荐理由:凝润柔滑质地,给予肌肤丰盈水润的保湿精华水。快速提升肌肤汲水能力,强化肌肤屏障。

STEP2:急救面膜、安瓶

镇定后的重要步骤就是为肌肤补水,此时选择质地清爽的急救安瓶、面膜,比较不会造成肌肤的负担。将急救安瓶厚涂一层在脸部,尤其是容易出现问题不稳定的区域。也可以敷一个补水保湿的面膜,急救20分钟~

[编辑推荐]

娇兰水合青春精华面贴膜

价格: 6pcs/RMB1120

推荐理由:强效补水,新生肌肤深层抗衰老保湿。摆脱疲惫痕迹,肌肤显更为光滑,柔嫩且明亮。

雪花秀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面膜

价格:10pcs/RMB 880

推荐理由:蕴含1/3瓶润致焕活肌底精华露的有效成分,令肌肤在活力、弹力、通透力、修护力、滋养力方面达到五大平衡。水润直达肌底,滋润干燥肌肤并滋补阴虚,增强后续产品的使用功效。

植物医生 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

价格:26ml*30片/RMB260/RMB330

推荐理由:强化水分注入,鲜肌紧实,打造弹性水润肌肤。增强皮肤弹性,重建细胞屏障功能,高效保湿,激活肌肤弹性活力,使肌肤呈现光滑紧致的质感。

STEP3:眼部热敷、按摩

熬夜会使眼周的血液循环不良,造成黑眼圈加深。在熬夜后使用热毛巾热敷眼部10-20分钟,可以改善眼周血液循环的不良状况。热敷后双手按摩眼周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双手由眼头像太阳穴方向绕圈,按摩眼周~

STEP4:多喝水、多吃水果

外部的急救护理固然重要,但其实熬夜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长期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也是会造成皮肤粗糙的重要原因。所除了补充水份、维生素外,起床后可以先补充一些水果,如苹果、葡萄等,或是喝一些红豆薏仁、柠檬水等。帮助身体排出垃圾,调解内分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