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换季敏感期来袭 紧急退红轻松上妆你要这么做

爱丽时尚网

关注

导语:相信每个敏感肌的姑娘都会被换季肌肤的变化困扰,尤其是过敏还必须要上妆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大难题。想要镇定肌肤,退红上妆的话,妆前的保养一定马虎不得。(来源:爱丽时尚网)

相信每个敏感肌的姑娘都会被换季肌肤的变化困扰,尤其是过敏还必须要上妆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大难题。想要镇定肌肤,退红上妆的话,妆前的保养一定马虎不得。

敏感肌妆前镇定step1:冷水洗脸

正常洗脸建议使用温水,如果是敏感肌的话,建议这个时刻选择冷水洗脸。温水会让肌肤温度升高,对于正在敏感的状态会更加刺激。

也不要用毛巾擦脸,正常晾干之后赶紧涂抹化妆水,避免肌肤过度摩擦让泛红更加明显。

敏感肌妆前镇定step2:用手擦拭护理,尽量不用化妆棉

先将双手洗净,接着轻轻拍打化妆水至吸收,不要用化妆棉防止过度摩擦。如果一定要选择化妆棉,建议选择纯棉材质,对肌肤比较不刺激。

敏感肌妆前镇定step3:冰敷面膜or湿敷化妆水

最后就是进行化妆水湿敷或者将面膜放进冰箱,冰面膜为肌肤降温。敷的时间不用太长,化妆水的话建议5分钟,面膜10分钟,这样的话可以明显感觉到肌肤退红不少。

真正达到镇定修护的作用,为上妆打好基础。

[编辑推荐]

羽西灵芝积雪草舒安韧养洁面泡沫

价格:150ml/180RMB

推荐理由:羽西灵芝积雪草舒安韧养洁面泡沫,氨基酸泡沫洁面带来柔云般绵密触感,温和净化肌肤浊质。精简配方、深层洁净、温和养护,洁净肌肤同时减少肌肤负担与伤害,不干不紧绷,即刻有效镇静肌肤。

Kiehl‘s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价格:250ML/ 340RMB

推荐理由:成份萃取自金盏花卉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用于油性肌肤和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Chantecaille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香缇卡花妍保湿修护面膜

价格:HK$820/50ml

推荐理由:此面膜更有效重焕及提亮暗哑肤色,更可用助改善玫瑰痤疮的日常修护,效果显著。要加强修护,可使用加倍分量作晚霜之用,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Fresh馥蕾诗睡莲青春活妍赋活面膜

价格:100ml/RMB 565

推荐理由:一款革命性的5分钟面膜*,帮助肌肤一扫倦容,重焕亮彩。能够轻柔地去除软化角质、改善肤质,增强肌肤柔嫰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