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39岁的孔孝真新剧变辣妈 看起来却那么少女?

瑞丽网

关注

文章来源:瑞丽up微信公众号

39岁的孔孝真新剧变辣妈,看起来却那么少女?

作者:李茜茜

已经很久不营业的孔孝真,近日终于带着新剧《山茶花开时》回!归!啦!

这部剧中,孔孝真饰演的是努力果断的“山茶花”酒馆老板娘,独自抚养儿子的未婚妈妈~

儿子完全继承了“妈妈”的高颜值,

男朋友也是超帅哒,

而孔孝真欧尼呢,无论皮肤状态还是整体气质,怎么看都是少女嘛,演妈会不会有点牵强?

双麻花辫散落在胸前,甜美的笑容超治愈,齐刘海下粉嫩的小脸蛋有点肉嘟嘟的,这哪里像快要40的人?!

即使去掉韩(磨)剧(皮)滤镜,发布会上的孔孝真也是美到爆,肌肤光滑细腻,连一丢丢毛孔都木有!!

看到欧尼又白又嫩的脸,而自己的脸像柚子皮?

别灰心,我们还有救!

瑞酱带你找到“孔真相”!

膨胀的毛孔大致有四种不一样的状态:

01

“水滴形”---缺水型毛孔

特征:

粗大的毛孔多数集中在脸颊两侧,形状呈水滴状,还有局部脱屑的情况,严重时候就像风干了的橘子皮。

形成原因:

皮肤缺水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特别在较为干燥的环境下会显得干瘪,秋冬季很常见。

瑞酱治愈小tips:

这类毛孔是最容易解决的,就是保湿。多用点补水、紧肤的护肤品,调节水油平衡,让水分直达肌底。

02

“Y形”——老化型毛孔

特征:

毛孔呈Y字形,周围的肌肤也会有凹陷的情况。一般分布在苹果肌、法令纹附近。

形成原因:

一方面是因为自然衰老,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松弛,毛孔撑开后自我修复能力差,导致毛孔粗大。

另一方面是因为有些仙女忽略了防晒,光老化使整个皮肤变得松弛。

瑞酱治愈小tips:

“Y形”毛孔的出现是在提醒我们胶原蛋白的快速流逝,要注意防晒,同时需要多用一些抗氧化产品。

03

“A形”---角质型毛孔

特征:

毛孔被粉刺、黑头堵塞,表面有不平滑的毛孔突起。

形成原因:

这种类型的毛孔是因为废旧角质细胞没有被及时清走,堵住了皮囊腺,导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的。

瑞酱治愈小tips:

有这种毛孔问题的baby,一定要先用温水或热毛巾软化已经变硬的角质层,再使用面部去角质产品轻轻地在角质堆积处按摩,清理好毛孔,然后再进行毛孔收缩。

04

“U形”---油光型毛孔

特征:

T区(鼻头、额头)经常泛油光,粗大毛孔集中在T区,呈U形,较圆。

形成原因:

这样的粗大毛孔,大多是由于皮肤油脂分泌旺盛,长痘痘的时候用手挤压造成的。

毛孔被挤过之后会变粗,还会破坏周围皮肤的细胞,就形成了一个凹陷。

瑞酱治愈小tips:

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然后在护肤调理。比如洁面产品一定要用氨基酸温和型。

怎么样,搞清楚自己的“孔真相”啦吗?另外,瑞酱本期还邀到了美容专栏作家、童颜不老的美容达人瑞丽观颜的主笔人洋葱头老师为上期中参与留言的3位幸运盆友免费“义诊”。

希望对大家有更多的帮助哦!

关于“膨胀毛孔”的种种迷思,洋葱头老师来帮你解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