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最贴心的的双十一必败清单 欢迎抄作业

十点种草

关注

文章来源:十点种草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史上最贴心的的双十一必败清单,欢迎抄作业!

作者:十点种草

最近这段时间,编辑部的小姐姐们每天都在研究双十一怎么买、买哪些比较划算,尤其是现在已经十一月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是一定要牢牢抓紧的!(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种快要考试的紧张感哈哈哈)

蕉妹最近又给大家整理了一些这次双十一必败的单品,想要分享一下~

但是和以往种草清单不同的是蕉妹这次分成了女士篇&男士篇两个部分哦!

因为之前小助理就一直在蕉妹耳边念叨双十一想给男朋友买点东西,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狗粮总是这么猝不及防)。

所以,蕉妹就干脆又准备了一个双十一男士必败的榜单,这样仙女们既可以给自己买买买,又可以趁着双十一的优惠活动给男友买点好东东~两全其美!

大名鼎鼎的油皮亲妈有多好用,根本不用多说,混油痘肌的蕉妹简直爱死了,死忠粉无疑!!

延展性非常不错,很好推开,粉质细腻顺滑,遮瑕力是出了名的优秀~

用眼线笔在手上写的字,轻轻松松就能遮住七八成。

妆效是真的很绝,非常服帖,完全不会浮粉假面。

我脸上的痘印、红点还蛮多的,只需要薄薄涂上一层,基本上就能全部遮住了。上脸之后很快就会变成雾面哑光的妆效,而且还很干爽,后续不用散粉都不会有黏腻感的那种。

持妆力和控油力也是牛皮,一天下来妆面几乎纹丝不动,只有出油厉害的鼻翼两侧,会有一点点出油。最妙的就是出油之后,妆效更好看了,会变成充满健康光泽感的奶油肌。

越夜越美丽,绝对不是浪得虚名!

妆效绝美,遮瑕力6,持妆和控油能力都超强的粉底液,太值得入手了!!!

说到NARS的腮红,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它们家人气火到爆炸的#ORGASM和#DEEP THROAT。

但是,今天蕉妹一定要给大家安利一下这块宝藏#TAOS。

这块腮红厚涂是棕调枫红色,薄涂晕开是淡淡的草莓红,炒鸡显白显嫩。这块腮红中添加的金色细闪,绝对是它的点睛之笔!在光照下,微妙的光泽感,会让肌肤看起来很有光泽,白里透红的既视感!

粉质非常细腻,而且显色度很高,所以靓妹们,一定要记得抖粉!抖粉!抖粉!

橘朵的产品蕉妹买过很多,但是让我最惊喜的还是这盘“冰淇淋”。虽然它的名字很夏天,但是蕉妹认为这盘一年四季用都很适合。

配色百搭又大胆,整体的配色是冷色系和暖色系各一半,没有特别夸张的颜色,浓妆淡妆都可以很好驾驭。

这个眼影盘的亮点就是右上角的这块湖蓝色,让蕉妹毫无抵抗力。用来画眼线简直绝妙,出挑又不浮夸,一点点的小心机,就可以甩别人一整条街了。

这个眼影盘的粉质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哑光色非常细腻,有一点点飞粉,偏光色的底色都不是特别浓郁,所以涂出来的颜色都是比较清透的。整体的显色度不高,属于中等,不用担心下手太重会变成花孔雀,新手也完全无压力!!

曼秀雷敦的口碑和质量在业界是一致好评的,这次推荐的这款星战联名的“生命树面霜”——满水赋活精华乳。

凭借超炫酷的包装,一下子就抓住了蕉妹的注意力,它是精华面霜二合一,操作简单,效果好,送男票太合适了!

现在天气也是越来越干燥了,补水保湿最关键这款生命树面霜中含有的三倍非洲生命树精华和三重极地植物保湿精华,加强保湿锁水,可以让肌肤在非常干燥寒冷的情况下,也能够密集保湿,滋养度杠杠的~

只要男票拥有了它,就不用担心脸上充满紧绷感,甚至是干燥到起皮啦!

乳霜质地,延展性很棒,不厚重,上脸也不会有负担感。涂完之后一整天都可以保持水水润润,如果你男票改不掉熬夜的习惯,答应我让他熬夜前擦它!!!

曼秀雷敦爸爸真的很贴心,整套包含了洁面,爽肤和润肤的简单三步曲,多怕麻烦的男生简直也是一大福音,搭配在一起敲合适,一个都不能少。这个套装还有一个颜值敲高的洗漱包,纯黑色的质感皮面上印有星球大战的标志logo ,简约又不失高级感,而且还很能装,潮酷感十足!买一个套装送男票就非常合适呀!!体面又暖心~

蔚蓝的包装非常小香风了,简约大气,看起来就不太便宜的亚子。半透明的蓝黑色瓶身神秘性感,整体的线条硬朗简约,非常符合本“直女”的审美。

它是一款木质琥珀香,刚喷出来首先闻到的是柑橘混合肉豆蔻的清新香气,等香味慢慢散开之后,隐约能闻到一丝丝葡萄柚的苦味,但是沉稳的雪松和雅致的茉莉香在香味散开之后占据着主导权,让整体的香味更有层次感,迷人的成熟香气中带有一点点小清爽,是这瓶香水最吸引人的地方。

给人一种不羁的个性魅力,它是优雅的,是从容的,是广阔如大海的但是更是强烈的,充满男性魅力的,可以说是一款彻头彻尾的斩女香了。

男生必备的电动剃须刀怎么可以不上榜呢?比起手动剃须刀片更加安全,不容易刮破皮肤而且方便快捷~

博朗的往复式剃须刀非常有代表性。长条形的刀头在快速运转的马达的带动下左右摆动,可以快速轻松地将胡子刮得很干净,会有一点点震感,但是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博朗的这款5系剃须刀是德国整装进口的,质量没得说。它配有自动感应马达,可以根据胡须长度,自动调节振幅~灵动贴面的技术,也使得这款剃须刀充满优势,8向灵动刀头,即使是非常难剃干净的角角落落,也可以完全照顾到!干湿两种用法都可以,而且全身都可以水洗,充电5分钟就可以用了,完全不会耽误时间,性价比超级高惹~

今天的男女必买榜单就到这里啦~每天都沉浸在买买买中无法自拔,但是,还是要坚持下去鸭(论穷鬼的养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