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卸妆不对颜值报废 最全的卸妆产品大测评

安哥拉兔

关注

文章来源:安哥拉兔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卸妆不对,颜值报废!最全的卸妆产品大测评!

作者:小助理

大家好,今天不是安哥拉·兔,是被迫营业的小助理。

我发现很多妹纸都是化妆两小时,卸妆多花两分钟都不愿意。甚至有的连防晒都不卸,直接洗面奶洗洗就好了。我的天,你们这是在自毁哎!

不信?那我就随随便便给你们说几条不好好卸妆的危害叭:

1.容易长闭口、粉刺

如果平常咱们不好好卸妆,底妆就会堵住毛孔,就像你家下水道,一开始可能只是一根头发进去,但是日积月累,越来越多,你可能就要请管道工了。

毛孔不也一样?那都堵住了,闭口啊、痘痘啊不就都来了? 

2.会让皮肤变得暗沉

彩妆产品一般都会添加一些色素,不卸干净的话会堆积色素,特别是眼部和唇部,就很容易形成黑色素沉淀,皮肤看起来就没有光泽。

3.加速衰老

你们想想,咱们的皮肤在经过前面两项的摧残下还能好吗?长时间下来,你不老谁老啊?

所以,还敢不好好卸妆吗?既然知道了卸妆的重要性,接下来就要找对卸妆产品了。

要知道不同质地的卸妆产品,它们的清洁力啊、适合肤质都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可不是随便买一瓶就万事大吉了。

为了能让你们都更快地找到好的产品,今天我就来当小白鼠,测评一下网上比较火的几个卸妆产品,希望可以为姐妹们的变美事业添砖加瓦!

首先,让我们隆重地请出本次的八位参赛选手。

从左往右分别是

  1.  旁氏焕彩卸妆膏

  2.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3.  Attenir艾天然卸妆油

  4.  高丝卸妆油 

  5.  印象泉卸妆水 

  6.  Nursery柚子卸妆乳 

  7.  贝德玛卸妆水 

  8. 卡尼尔眼唇卸妆液

你们放心,这次的比赛绝对公平公正(要是假的我全喝了!)。测评时会用下面三个产品分别在手臂上涂一层,然后测试卸妆效果。

话不多说,进入咱们八位选手的battle环节。

Part.1

眼唇卸妆

为什么要把这个放在第一趴呢?因为我真的怕有人还是眼唇卸妆和面部卸妆不分开!

咱们的眼周皮肤很脆弱,得细心呵护,所以,听话,一定要用眼唇卸妆好嘛?

质地、气味

两款都是水油分离的质地,不过欧莱雅会更油一点,我测评的时候不小心倒多了,就感觉像把炒菜的油糊手上了...卡尼尔相对来说清爽很多。

但卡尼尔恢复分层的速度太快了,每次卸完一只眼睛就要再摇一遍,有嗲麻烦呐。

卸妆力度

我都是湿敷了十秒钟然后擦掉,在这里要好好夸夸卡尼尔,难卸的「钉子户」都卸干净了,但欧莱雅卸眼线还是有一、、残留。

总得来说呢,两款卸妆力都还是8错的,平价中的佼佼者了!

保湿力

我用完这两款,脸都不会感到紧绷。特别是卡尼尔,虽然清爽,但保湿力竟然要比欧莱雅好,还是蛮让我惊喜的。

测评得分

卡尼尔眼唇卸妆液:⭐⭐⭐⭐⭐

欧莱雅眼唇卸妆液:⭐⭐⭐⭐

它俩在我心里就是白月光和朱砂痣的存在,毕竟便宜又大碗,卸妆效果也完全可以。最最最重要的是,都不会糊眼睛!爱了爱了。

欧莱雅之所以扣一个星星是因为开口设计,我每次都会多倒很多,就很浪费啊!差评!

Part.2

卸妆水

卸妆水应该是咱们平常用的最多的了,它的水含量较多,使用感受上就会比较清爽,pick它的人就格外的多啦。

质地、气味

两款质地都是清清爽爽的,气味我也帮你们闻过啦,都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味道,不过我隐隐约约闻到贝德玛带着一股香味,还蛮好闻的哈哈。

卸妆力度

这都是只擦了一遍的效果,实名制表扬印象泉,眼线和唇釉卸得都蛮干净。

贝德玛主要走温和路线,卸妆力度相对较弱一些,不过本来就是面部卸妆,我对卸妆力度也没用特别在意啦。

保湿力

贝德玛每次卸完我都觉得有点儿干涩,干皮的话最好立马跟进保湿工作。

印象泉的使用感和保湿力都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我有一次不小心弄进眼睛了,那叫一个酸爽,所以...你们懂得。

测评得分

贝德玛卸妆水:⭐⭐⭐⭐

印象泉卸妆水:⭐⭐⭐

这俩价格都差不多,卸妆力还是印象泉要更好点,8过小心辣眼睛哦。如果追求温和的姐妹,我还是更推荐贝德玛啦,毕竟它是温和出了名的。

Part.3

卸妆油

卸妆油中的油脂主要分为矿物油和植物油,矿物油价格就比较便宜啦,相对来说卸妆力就没那么好了。植物油价格略高,亲肤性很好,卸妆力也比较强。

使用卸妆油一定要加水充分乳化哦,不然会长痘的。

质地、气味

它俩的流动性都非常不错,像液体一样顺滑。特别是艾天然还带着一股橘子味,卸妆的时候很享受了。相比下来,高丝就没啥亮眼的了。

乳化程度

艾天然乳化速度真的是超级快,一遇水就乳化了,我拍了好几遍也只拍到这样(dbq尽力了!)。

高丝的就要多按摩揉擦一会才会乳化,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多揉几下!

卸妆力

卸妆油一般对于浓妆都是很友好的,艾天然表现得很不错哦,基本卸得很干净。但高丝可能...我觉得我可以跟它say bye了。

保湿力

对于高丝我已经无力吐槽,洗完脸感觉很紧绷,好像稍微做点表情脸就要裂开了...相比起来,艾天然用完后脸滑滑嫩嫩的,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测评得分

Attenir艾天然:⭐⭐⭐⭐

高丝卸妆油:⭐⭐

这好像没得比啊,艾天然甩高丝不知道几条街,而且艾天然是没有添加矿物油的,植物成分也很温和,皮肤敏感的妹子也没在怕的。

Part.4

卸妆乳&卸妆膏

卸妆乳的水油含量就处在卸妆水和卸妆油之间,油性成分可以去除彩妆,水分成分又可以留住肌肤水性,一般来说比较温和,对皮肤刺激不大。

质地、气味

柚子卸妆乳是乳液透明质地,上脸冰冰凉凉,带着清新的柚子香,仪式感超强了。

旁氏刚拿到手的时候我以为是一大罐奶油呢,但是抹上脸是面霜的感觉,味道带着一股冰淇淋的甜,可闻多了有点点腻哎。

乳化程度

柚子的乳化速度真的hin快了,没错,我又没拍到。

旁氏就不行了,我每次都要按摩四五分钟才会乳化,手酸.JPG。

卸妆力

这一趴柚子表现得非常优秀啊,仅仅是有染唇效果的唇釉还剩点儿,对付大浓妆应该是不在话下了。

旁氏还是略微逊色一丢丢,剩的有点儿多,不过用来卸淡妆应该还是可以的。

保湿力

两款的保湿效果都挺不错的,卸完脸上不会觉得紧绷。不过我感觉旁氏有嗲假滑,相比下来还是柚子的肤感更胜一筹叭。

测评得分

Nursery卸妆乳:⭐⭐⭐⭐⭐

旁氏卸妆膏:⭐⭐⭐⭐

如果预算不多的学生党可以选择旁氏,便宜又大罐,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至于小富婆们,就随便哪个都行咯。

害!终于测完了,可把我累到了。不过做完这次测评,我是感受到了,风大的不一定最好用,反而有些小众品牌还是让人有点惊喜的。

但每个人的使用感都不一样,还是看自己用哪个最好啦。还有,认真卸妆啊各位!!

爱你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