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肌肤喝了这么多瓶化妆水 哪一瓶才是超保湿命定湿敷水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肌肤喝了这么多瓶化妆水 哪一瓶才是超保湿命定湿敷水

作者:姜茜

秋冬季节交替皮肤变得好敏感,起皮、泛红最后竟然还变成大烂脸,平时勤保养的你,千万别毁于季节交替的手下啊!这时比起敷面膜容易有过度刺激的反应,你可以选择湿敷来诊救你的换季烂脸的困境。别以为湿敷只是简单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这么简单,敷错方法可是会让你成效大打折扣,这样敷你的超保湿命定湿敷水才最有效!

湿敷关键时刻

在夏天时敷特定某款面膜肌肤都安然无事,但在季节交替时竟然大过敏,放心这绝对不是面膜过期,是肌肤造成短暂的「季节交替不稳定」,面膜含有过多的保养成分,因此能让敷完面膜犹如换一张新脸一样。在换季时肌肤非常脆弱,应减少敷面膜的次数,以免产生过敏反应,可选择卸完妆洗完澡后,这时肌肤正式缺水的时候,也是湿敷的黄金期!

湿敷每天都可以

许多人湿敷时总会洋洋洒洒的放在脸上不理会,其实有很多细节必须得注意!湿敷化妆棉应选择亲肤性较高的纯棉系列,湿敷时间每次不超过5分钟,以免化妆水蒸发后,化妆棉带走以湿润的皮肤水分。湿敷完后,可在喷上保湿喷雾,水上加水更补水。每天都可以湿敷不需特别隔一天,就像每天都会擦化妆水一样可以每天都用!

如何找到命定湿敷水

湿敷化妆水切记要选择酒精含量比较低的,以免湿敷时酒精蒸发过快,因此让肌肤表皮水分一起被酒精给带走,保湿不成反缺水,另外,可选择润泽及保湿度较高的化妆水产品。这时有美白成分的也尽可能避免,因为通常保养品为了提高美白成效,大多会添加酸类成分,过度使用肌肤容易变脆弱,也容易造成肌肤过度负担!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Fresh馥蕾诗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水

价格:RMB380/250ml

推荐理由:蕴含真实的玫瑰花瓣,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细致毛孔,舒缓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如花瓣一般,再现水润舒缓、细致柔嫩的健康光采,并为后续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此次新品中除了蕴含玫瑰花水与玫瑰精油以外,还新增了一种全新玫瑰成分——玫瑰果提取,这一成分可有效细致毛孔,结合具备有效补水锁水作用的明日叶提取^及透明质酸^^,能令肌肤更显饱满、光滑与柔嫩。

编辑推荐:珂润淡纹紧致化妆水

价格:RMB208/140ml

推荐理由:含润肤成分(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蓝桉叶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帮助滋润肌肤,缓解因干燥引起的细纹,含弹力保湿护理成分。

编辑推荐:丝芙兰中国红精华水喷雾

价格:RMB169/150ml

推荐理由:蕴含天然花瓣及菊花提取物,为肌肤提供营养和水份, 肌肤净爽、清新、平衡。配合独有的“柔雾式”喷头,使用时拥有如春风化雨般的轻柔感受。天然成分为肌肤提供营养和水份,保持肌肤净爽、清新、平衡。

湿敷后也是保养重点

千万别以为湿敷后保养就结束,可在湿敷后使用质地较清爽的精华,或是无油的冻膜,让你保湿效果更加倍。尽量越过质地油腻的乳霜或是乳液,这时肌肤为干净舒爽的状态,若再使用过油的产品,虽然保湿效果更好,但反而容易长小痘子或是导致毛孔无法顺畅呼吸。上完最后一道护肤程序后,就赶快进入睡眠模式,好好睡个美容觉让肌肤休息一下。

编辑推荐:醉象“水饱饱”维他命B5水光精华

价格:RMB432/50ml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超保湿精华,能够为皮肤补充营养,改善肤质和肤色。配方蕴含维他命原B5和菠萝萃取神经酰胺,“能整日为皮肤提供所需水分,令皮肤绽现健康光采。

编辑推荐:GLAMGLOW格莱魅水光激润保湿霜

价格:RMB430/50ml

推荐理由:这款质感轻盈水润的乳霜结合来自韩济州岛的珍贵水源以及品牌尖端锁水技术,将源源不绝的水份渗透肌肤底层,同时有效提供长达72小时的保湿效果,让肌肤呈现柔嫩水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