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熬夜党自救手册 12款热门眼霜推荐

DrRay的美妆情报局

关注

文章来源:DrRay的美妆情报局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12款热门眼霜推荐

作者:小助理

嗨~宝贝们,下午好啊~

前段时间小助理在微博上看到这样有意思的话题:

不得不说,现在熬夜已经成了年轻人最常见的生活方式了。熬夜一时爽,一直熬夜一直爽,白天困成狗,晚上又精神抖擞。快来看看你是哪一种熬夜青年吧~

小助理看完这5张图后,也是身同感受。因为我的工作性质,需要经常对着电脑一盯就是一整天,午休的时候也是边看剧边吃饭,到了晚上还要加班加点,好不容易躺在床上了,还要再刷会儿手机,所以不知不觉一天下来对着电子屏幕就是十几个小时呐~

我相信不少姐妹应该和我一样,每天都是长时间对着手机或者电脑的~看的时间长了眼睛就会很干涩疲劳,久而久之眼部血液循环会开始变差,慢慢的黑眼圈也出来了,小干纹也随之而来。

要知道眼部皮肤状态不好的话,整个人就会显得很没精神。所以今天小助理就来给你们安利一波眼霜啦~~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钱包承受力选择!

明色胎盘素眼霜,在日本很有名气~是日本妹子回购率比较高的一款平价眼霜。

一支30g的大容量,性价比超高,含有胶原蛋白和胎盘素的成分,可以改善眼周干纹,滋润眼部肌肤~挤出的膏体有点厚重,气味清香,但很容易推开,好吸收,推开后非常的滋润,清爽不油腻。非常适合学生党入哦~

来自日本的melty wink大眼眼霜,据说是很多美容院御用的一款,它主要是针对眼部肌肤特别浮肿的姐妹。

淡黄色透明液体,质地非常水润,小小一支17ml,但是很耐用,液体延展性非常好,一点点就够了,稍微多一些会流到眼睛里。需要搭配按摩的手法去涂抹开,用完后会有一定的紧实效果,比较适合眼部松弛的姐妹!

White pixie熊猫眼霜,顾名思义就是消除黑眼圈的眼霜,别看包装非常简约塑料,但是在日本它的人气非常高,经常是断货王呢!

内含12种植物成分,非常温和,主打改善黑眼圈以及去水肿的功效。挤出来是乳状质地,米黄色,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这款眼霜不管涂得多厚,都能快速吸收进去而且还不油腻,它对紧实眼部肌肤有一定的功效哦~有所需求的姐妹可以试试~

Swisse作为澳大利亚著名的保健品品牌,深受养生党的喜爱,但是他们家的护肤品也是很不错的!

这款摩洛哥眼霜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维生素K2和咖啡因,保湿滋养、淡化黑眼圈、改善浮肿的效果都还不错~而且不要担心会长脂肪粒哦。成分安全,敏感肌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入!

Fancl家的产品孕妇、敏感肌都可用,但是保质期都十分短,开封两个月内要用完哦!

里面添加了植物精华和维生素E的成分,可以让眼周干燥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滋润眼周围容易干燥的肌肤,减淡干纹。凝露状的质地,涂抹开来一点儿也不油腻哦~

大家都知道,珂润家的产品比较适合年轻敏感肌使用~成分天然,使用感温和,而这款保湿眼霜也是如此~

它添加了植物精华保湿成分,能够滋润肌肤,改善眼周干纹。挤出来是啫喱质地,非常轻薄,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清爽不粘腻~特别适合春夏季节使用,秋冬的话滋润度还不够,最主要的是很多宝贝亲测下来说不会长脂肪粒哦,推荐那些眼部敏感干燥的学生党入~

资生堂鲜润赋活眼霜,又一典型日系代表作,这款眼霜主打功效是改善黑眼圈、淡化细纹。

挤出来是淡粉色的膏体质地,涂抹开来会有明显的提亮效果,眼霜自带金属按摩头,用起来冰冰凉凉的很舒服,坚持使用,可以滋润眼周肌肤,非常适合想要抗初老的姐妹们入。

怡丽丝尔抗皱眼霜,主打抗皱,含有高浓度视黄醇(孕妇不能用),这个成分的抗皱效果一级棒,不过因为比较刺激也有人会出现不耐受的情况,敏感肌使用前建议先测试一下。

眼霜挤出来是淡黄色的,质地水润,延展性好吸收的也快。视黄醇的成分,可以滋润眼周围容易干燥的肌肤,减淡干纹,白天使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比较适合25-35岁的姐妹使用。

新版的第三代百优眼霜,主打淡化干纹,紧实眼周肌肤的功效,适合任何肤质和眼部较敏感,容易长脂肪粒的仙女~

眼霜按压式设计很方便,挤出来是乳白色,乳霜质地,相比2代,它的滋润度更高了。长期使用下来,会有淡化眼部干纹和黑眼圈的效果,想要选择初抗老眼霜的干皮妹子,选它准没错!

这款白金花菁萃眼霜是雅诗兰黛的贵妇系列,看那金色的小罐子,多么的精致奢华,充满了高级感,里面还配备金色小勺子,方便取量。

乳白色膏体,轻轻一推就乳化成半透明精华质地了,刚涂上就会明显感到强大的滋润力,使用感非常舒服,一点也不黏腻,感觉眼部肌肤像喝饱水似的,肤感柔嫩了不少。另外对干纹、细纹和黑眼圈会有一定的淡化。想要初次尝试贵妇级别眼霜的姐妹,可以试试雅诗兰黛白金系列哦!

这款Sisley抗皱眼唇霜厉害了,眼唇通用,成分安全。适合眼唇周松弛、细纹、里面还配备了黄金按摩棒,增强了使用效果~

淡黄色的乳霜质地,推开是柔和的触感,还有一股淡淡的植物香,使用按摩棒的时候,冰冰凉凉的很舒服,眼部比较浮肿的姐妹可以用按摩棒滚一滚,可以一定程度改善浮肿,使用下来,眼部皮肤会变得更加紧实哦~熟龄肌肤更容易感受它的好!

Lamer鎏金焕颜眼霜,贵妇级别的眼霜,小助理一看到价格就“打扰了,告辞”,感觉钱在烧哈哈~

乳霜状质地,不太好推开,需要搭配眼霜上面的按摩头使用,抹开后肌肤很滋润,吸收效果也不错。按摩头除了按摩眼周围外,还可以按摩法令纹哦,很方便!它可以帮助眼部肌肤变得更滋润紧致!如果荷包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试这款~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友情提示:别以为买了最合适的眼霜就可以熬夜了!也别听别人说“买最好的眼霜熬最晚的夜“!都是骗人的鬼话!一定要对症下药,少熬夜才是真正的良药哦!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