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修丽可坑粉?双十一预售承诺最优惠最后两小时疯狂降价惹众怒

新浪时尚

关注

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比去年更火爆,大家的网购欲望只增不减,然而,售后维权、产品质量、预售价格问题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心惊胆战。

近日,#修丽可预售坑粉#话题引爆微博,有大批消费者称预售一大早购买的产品与双十一当天李佳琦直播间的优惠力度相差甚远,感觉“被坑”,客服也处在不发声状态。

消费者发现,预售中的45ml+15ml紫米精华组合到手价为950RMB,而双十一在李佳琦直播间可以850RMB的价格买到60ml色修精华+45ml紫米精华(赠品),大批网友称自己花了高价买了“活动赠品”,认为修丽可坑老粉的行为非常过分,要求维权,并退回差价、补齐小样等。

更有网友称,修丽可网店客服在之前称预付价格为最优惠,大有欺骗消费者嫌疑。而事件发生后,客服更不予回应消费者诉求,令大家非常不满。

可以看到,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双十一活动预售承诺最低价最后两小时疯狂降价”、“虚假宣传 号称双11最便宜却不如李佳琦直播的赠品”等留言触目惊心。这些投诉的申诉状态仍然显示为“处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