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芭莎慈善夜的“C位”之争 哪有肖战的脸来得精彩

Cosmetic美妆大赏

关注

文章来源:Cosmetic美妆大赏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芭莎慈善夜的“C位”之争,哪有肖战的脸来得精彩!!

作者:黄黄 

上周六的芭莎慈善夜晚会,你们有看吗?我本来以为会在热搜看到层出不穷的俊男靓女,但没想到“芭莎合影没人敢站C位”却直冲热搜第一。

看了直播的我真的想感叹一句“主持人真的太难了”,群星大合影的时候,一直请众明星往中间站站,不要让中间空出位置,劝了半天没人敢动,这届明星也太难带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特别是穿插在众女星中的肖战和雷佳音,不知所措报团取暖的亚子可太难了,沙雕网友给配的沙雕图也是沙雕到我了。

不过也可以理解,这年头,什么都能被送上热搜,如果一不小心站错就……狗带了……

之前湖南台双十一晚会的魔鬼灯光不就被顶上热搜了,连带着“肖战抗住了湖南台的灯光”也在热搜上被讨论得沸沸扬扬,吓得这个在今年夏天,绿了大半个娱乐圈的男人,在绿洲上瑟瑟发抖。

哥哥真是又清醒又可爱,不愧是当过社畜的男人~

还有千玺,谦逊地站到了最边边,要不是你长得帅,我差点就找不到人了。

不过说到千玺,这一年又一年的,小孩长得也太快了吧,虽然看着还是稚嫩的模样,但表演时的气场A爆全场,看看台下明星,这一脸的慈爱和欣慰,像极了毕业晚会在台下看自家孩子汇报演出的父母,老泪纵横。

肖战也是,底下坐满了为他欢呼的粉丝,这次在芭莎慈善夜,给大家带来的是他的第一支单曲【满足】,这首歌是2018年小飞侠集体氪金送给他的礼物,而他在走红之后,选择在慈善夜上演唱这首歌,对于芭莎,对于他,对于小飞侠,也有着非一般的意义吧。

肖战唱完,首页除了在感动之外,都在一致花痴,求帅哥以后都眼镜半永久(我也一封血书球球了),大家都被小赞的这套造型鲨死了,死得透透的,哥哥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

肖战今夏不是因【陈情令】大火嘛,也有不少姐妹到后台来跟黄黄聊肖战,咱不吹不黑,小赞长得是真的好看,五官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那双动人的眼睛了,仿佛有星辰大海一般的好看~~

好多妹纸也都爱上了小赞的眼睛,甚至想拥有哈哈哈,但姐妹,我说句实话,同款眼睛咱就不要想了,就算回炉重造也造不出这种美貌的小赞,咱还是往同款好皮肤上努努力吧。

虽然肖战28了,但黄黄在他脸上全然看不出他是一个快要奔三的男人,拿着生图给路人看,说18都有人信。

特别是在镜头前,就算怼得再近,除了能看到有些疲惫之外,肖战的皮肤状态还是让人挑不出什么太大的毛病。

咱再看看自己,年纪轻轻,熬夜脱发细纹长痘毛孔粗大,哪一个没找上门,所以想要一个好的皮肤状态,除了日常饮食、作息、生活习惯要注意之外,抗老也是要抓起来了。

但是抗老也是要分年龄层来搞的,不是让你二十几岁的皮肤去用三四十岁的东西,不同需求不同选择,具体看这里。

代表年龄层:19-25岁

代表男星:易烊千玺

/推荐精华/

01.

薇姿这款肌底液可以作为基础补水入门使用,成分中添加几乎都是保湿成分,什么透明质酸、生物糖之类的,没有添加酒精、香精等奇奇怪怪的成分,敏感肌也是可以用哒。

透明凝胶质地,稍微是有点浓稠的,但不会黏腻,上脸后配合按摩会很快被皮肤吸收进去,因为是肌底液,相当于是给肌肤打开了一条通道,所以在水之前用,可以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如果只想单纯补水保湿的话,那选薇姿就可以了,性价比很高~

02.

资生堂的明星产品——红腰子,我说一句“干皮亲妈”有人反对吗?(没有,很好,我们继续)。

它是一款能帮助肌肤提高抵御外界伤害能力的精华,成分中的灵芝精粹和白鸢尾提取物,在修护受损肌肤上也表现得异常优秀,不仅能让肌肤逐渐变得细腻有光泽,皮肤也能稳定不少。

透明乳白色质地,涂开后的水润感让干燥肌肤感受很是满足,像干皮宝宝,秋冬季节皮肤容易敏感发红,甚至干燥脱皮,这时就可以用它来维持肌肤的稳定~

03.

“维稳界”的常胜将军非小棕瓶莫属,也是黄黄这个油痘肌+敏感肌家中常备的精华了。

说到它自然也是绕不开“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这尊大神,它不仅能促进肌肤自我修护,还能改善皮肤因熬夜或换季等外在因素带来的粗糙问题;而对于我这种爱长痘痘的人来说,成分中就有可以让发炎的痘痘静下来的红没药醇成分,用下来维稳效果杠杠的~

半棕色质地,看起来虽然有点黏稠,但按摩上脸后一点黏的感觉都没有,吸收速度快到出乎意料,我之前换季烂脸的时候就是靠它来救命的,发红刺痛的皮肤变得稳定了,连痘痘也没有一直长起来,维稳效果真心瑞思拜🙇🏻‍♀️

代表年龄层:26-30岁

代表男星:肖战

/推荐精华/

01.

外号“黄金双瓶”,主要针对老化和熬夜肌肤,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沉、皮肤没有弹性等肌肤问题,成分中几乎都是用的植物精粹,安全性更高,敏感肌可以放心用~

它用了水油分离的设计,透明的是油、带褐色的是水,官方说这样是模仿皮脂膜的结构,可以帮助肌底快速吸收精华,稳定肌肤的状态。

上脸吸收的速度很快,建议睡前使用,隔天起床能明显感受皮肤不仅不会黯淡无光,还有点透亮光泽感,爱熬夜的姐妹可以试试。

02.

金胶在抗初老方面也是一颗好苗子,主要成分是神经酰胺和海茴香提取物,在保湿的同时,做着修护肌肤和抗初老的辛苦工作。

它的包装我也很喜欢,独立胶囊,干净卫生又方便携带,也不会浪费或是污染剩余的精华,这点就值得给50分了。

虽然是油状液体,但完全不会油腻,吸收速度咻咻地快,上脸还带有点微微的光泽感,而且它可以叠加在粉底液里使用,上妆超服帖,再也不用怕什么卡粉、浮粉了,推荐给经常化妆的姐妹,滴一滴又美又养肤~

03.

绿宝瓶我也很喜欢,成分中有海茴香提取物可以舒缓肌肤,帮助肌肤减轻不适感,比如发红、刺痛等的问题;有能够消除水肿的咖啡因,也有益生元小分子糖帮忙调节皮肤的菌群,修护并增强肌肤屏障,让皮肤不容易出状况。

滴管式的包装,很好控制用量,适合手残党和大力士;挤出来是奶白色的乳液质地,上脸后清爽度满昏,是油皮最爱的肤感了。

如果你的肌肤容易敏感发红,干裂感明显,这时候绿宝瓶的维稳和修护功效,就可以帮你安抚肌肤,推荐给肌肤状态不稳定的宝贝💁🏻‍♀️

代表年龄层:30+

代表男星:雷佳音

/推荐精华/

01.

对于腊梅这款精华的瓶身,我真的想说一句,真的好像XO啊,看着也是挺贵气的~

它的主要功效成分有两个,一是晶体活性精萃,二是鎏金焕颜酵素,在两位大佬的联动下,对于脸部的暗沉细纹、粗大毛孔有一定的改善作用,而且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长,让肌肤不再松松垮垮。

双层水乳质地,溶度适中,流动性不错,抹在脸上滑滑的,那种瞬间吸收感真的贼棒,提亮的效果是有的,但想要让肌肤变得紧实还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

02.

一说起LP,就会想到它家最出名的鱼子精华系列,又叫“反重力精华”,它的鱼子精华是从珍贵的鲟鱼子身上提取来的成分(鲟鱼子的组织结构类似于人体肌肤),专门对付皮肤松弛、肤色暗沉、细纹等老化问题。

这款鱼子精华需要激活,未激活状态是金闪闪的鱼子颗粒,激活之后会变成牛奶色的液体(好好玩的亚子),挤出后微微的珠光感,上脸稍微有点油腻,但吸收之后清爽感就上来了。

长期使用后它能够把皮肤调理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还可以减慢老化的速度,推荐30+的姐妹。

03.

POLA这瓶极光精华的价格跟它的名字一样,高不可攀,4900一瓶,真的是贵妇用的了。

它贵就贵在“多效”这一点上,使用了诺贝尔得奖的“自噬技术”,让皮肤进行自我修护的同时,连提亮保湿抗衰老,它都一举拿下,牛批哄哄!

奶白色的乳液质地,抹开后马上就被皮肤吸收进去了,清爽的同时又有柔滑感,皮肤摸起来软软的,味道闻起来是一股清淡且特别的花香,很高级;如果想要一款功效综合的产品,那选极光就没错了!

符合各个年龄层的精华都分配好了,姐妹们自取吧,虽没有肖战哥哥那种惊人的美貌,但是拥有小赞同款好皮肤也不算一件太难的事,大家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加载中...